斷袖之情,連女主都羨慕的男人們!盤點那些年世子身邊一定會有的8位心腹!

1 / 1

相信每次在看古裝韓劇時,每個世子除了會與女主角上演一段淒美又浪漫的愛情故事以外,身邊絕對還會被編劇安插個心腹在旁,在世子難過時給予肩膀依靠,在世子挫折時給予提點往前,在世子被陷害時挺身而出奉獻生命,甚至有時候劇情還會讓我們起疑,想說:「你們該不會是斷袖之情吧!」

 

 

《屋塔房王世子》

(圖片來源:屋塔房王世子-sbs

最經典的莫過於《屋塔房王世子》,李恪王世子與古代F3一起穿越到三百年後的首爾,好險身為紈絝子弟的他身邊還有愛穿綠色、負責世子教育的冷血男萬寶、穿藍色、負責保護世子的純情男龍戍,以及穿黃色、負責世子貼身伺候的草食男致山,花美男F4就這樣與朴荷展開有趣的同居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抱太陽的月亮》

(圖片來源:擁抱太陽的月亮-imbc

在國民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宋再臨與李源根所飾演的大小金齊雲,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他都是李暄的貼身護衛與陽明君的至親好友。身為朝鮮第一的雲劍,李暄睡覺時,在一旁痴痴地守護他,李暄外出時,在身後隱藏自己當影子保護他,而李暄也動不動就喜歡開雲劍的玩笑(調戲雲劍)!

 

 

《夜行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夜行書生-imbc

李允是個有名無實的世子,東宮真正的掌權者是「鬼」,在想要挺身而出卻無法時,只有他的心腹兼摯友,弘文館校理的魯鶴永瞭解他,總是在他不堪時,安慰他,在他自卑時,鼓勵他。最終成為吸血鬼的魯鶴永,濫殺無辜死亡後,成為李允產生勇氣對抗的轉捩點!

 

 

《雲畫的月光》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兵沿啊~」是花草世子李韺的貼身侍衛兼摯友,是白雲會的成員之一,組織與世子都不能背棄的情況下,他選擇違抗李韺的命令:「放下那把刀的瞬間,我就會去你」,將刺向世子的劍放下,成為箭靶,過去和現在都始終如一向著世子的兵沿,最終說著:「相信我,謝謝你」,他們是主僕,更是朋友!

 

 

(圖片來源:ljunhyeok-instagram

「邱哈~」東宮殿的張勳南內官,和世子根本天生一對,不僅跟李韺在光化門前超有默契地跳著〈붐바스틱〉,更因為照顧李韺的關係,只要一聲咳嗽就知道世子在想什麼,也曾經因為別的內官在碎嘴世子的私生活而大打出手,洪羅溫的出現讓他感覺到自己在世子面前的地位岌岌可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君主-假面的主人》

(圖片來源:shintop20-instagram

《君主-假面的主人》中,青雲是誓死效忠於李愃的護衛,在世子逃出宮殿時,唯一可以透過聲音認出帶著面具的李愃,和世子的關係亦師亦友。當世子問青雲如何認出自己時,他說:「在市集中尋找最愚昧、最不懂事的人,發現這就是世子」,一本正經但卻有著寸鐵班殺人的毒蛇,令人好奇接下來他為和世子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Junhyeok Lee(@ljunhye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整理的這幾位心腹真的都是對世子肝膽相照,在主僕身份之下敬忠職守的同時,還是保有對待朋友般的善良與單純,難怪不僅我們,就連女主角有時候都很羨慕王的男人們啊!

 

 

info.

點此觀看《君主-假面的主人》完整劇情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君主-假面的主人 #夜行書生 #屋塔房王世子 #擁抱太陽的月亮 #斷袖 #雲畫的月光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