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超強新人團體Highlight以外,細數那些出道就拿一位的神團之男團篇!

1 / 1

提到出道就拿一位的超強團體,絕對不能不提今年出道的超強新人團體Highlight!出道曲〈不要愁眉苦臉〉就拿了不少的一位,可說是韓樂界有史以來最強的新人也不為過。

 

還有只花了5天就收割一位的WINNER,透過Mnet生存實境節目《WIN:WHO IS NEXT》所推出的五人男子音樂組合,出道曲〈Empty〉就用獨樹一幟的音樂風格獲得大眾的喜愛。

 

於2015年出道的iKON是生存節目《MIX & MATCH》所誕生的韓國男子團體,承襲著WINNER的氣勢,也只花了12天的時間就用〈取向狙擊〉收穫一位獎盃,再次驗證了YG專出品「怪物新人」的傳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YG出品怪物新人的名號很旺,但是,千萬別忘了還有FNC也有兩團怪物樂團新人唷!FTIsland的出道曲〈愛情病〉讓他們迅速以新人之姿拿下了三大台的一位。

 

另一個FNC推出的樂團就是CNBLUE,出道15天便以一曲〈孤獨的人〉獲得音樂節目的第一位,打破了韓國新人最快獲得一位的紀錄,而這紀錄一直由CNBLUE保持了四年多。

 

東方神起,當年的出道曲〈HUG〉在SBS《人氣歌謠》中連續獲得三週排名冠軍,在同年的各大主要音樂頒獎典禮上也是橫掃各種獎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抒情雙人男子團體HOMME,出道曲〈只要好好吃飯〉得到KBS Music Bank的一位,兩人的唱功在這一首歌裡完全體現出來,雖然只收獲了一個一位,卻讓同門師弟防彈少年團中的Suga與J-Hope也組了一團SOPE-ME,在特別舞台中cover了這一首歌,可見這首歌的魅力多大!

 

HIGH4與IU的合作的出道歌曲〈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迅速得到SBS《人氣歌謠》首個一位。這首歌就如同歌名一樣充滿著春天的氣息,是一首很適合睡前聽的療癒歌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出道曲得到一位的還有韓國三人男子樂團Busker Busker,他們的出道曲〈櫻花結局〉當時也在韓國颳起了一陣旋風,直到現在韓國的各大街小巷依然有這首歌的蹤影。

 

最後,放上將於29日光速回歸的超強新人Highlight作為完美的happy ending,希望他們能夠繼續走在花路上

(圖片來源: Around Us entertainment官網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skerBusker #CNBlue #FTIsland #HIGH4 #Highlight #HOMME #iKON #IU #WINNER #一位 #東方神起 #泡菜 #防彈少年團 #韓國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