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演員還是歌手?演歌雙棲的那些被稱為「演技豆」的10位男偶像

1 / 1

現在戲劇不僅演員,就連偶像也表現的很出色,像是Super Junior始源在《她很漂亮》戲中飾演的搞怪編輯,以及SHINee溫流在《太陽的後裔》裡飾演的天真爛漫的外科醫生,都獲得了好評,那你知道還有哪些被稱為「演技豆」的男偶像嗎?

陸星材

​(圖片來源: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首先,說到當紅的「演技豆」不得不提到BTOB的陸星材了,最具代表的肯定是《Who Are You-學校2015》以及前陣子延燒至今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鬼怪》時而幼稚,時而搞笑,時而成熟的鬼怪家臣「劉德華」,最後大反轉收起無邪的笑容,掛上嚴肅的表情,多重的表現讓陸星材在鬼怪中獲得了不少好評。

 

都暻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照

還有EXO的D.O都暻秀,雖然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只擔任男主角幻想出來的男配角,但第一次的演技就如此精湛,讓人印象深刻,孔曉振說:「他那雙誠懇的眼神,真的很適合江宇這個角色。」而D.O本人則表示:「剛接到的時候毫無頭緒,但隨著一集集的拍攝,自己漸漸了解『演戲』是怎麼一回事。」透露自己目前透過一部一部戲來慢慢學習演技,並希望將來能夠表現給觀眾更好的演技。

 

鄭振永

​(圖片來源: 《雲畫的月光》劇照

以及B1A4成員振永,他其實參與過不少戲劇,但幾乎都是配角和客串,讓他真的受到關注的肯定是《雲畫的月光》了,胤聖大人在劇裡玩世不恭又癡情的模樣,無論是「這是我的女人,邸下」還是「不想做為女生生活嗎?」都很令人心空,看見他在女主角懷裡死去的時候,眼淚就像打開水龍頭一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炯植

​(圖片來源: 《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還有不久前剛結束不久的《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頭飾演白手起家的年輕CEO「敏敏」,這是朴炯植首次擔當男主角,與朴寶英兩人在劇中賣萌又甜蜜,「狗狗CP」人氣爆棚,深情又紳士的貴公子迷倒不少女性觀眾,甚至入圍了今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人氣賞。

 

任時完

​(圖片來源: 《未生》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演技豆怎麼能沒有任時完呢!在電視劇《未生》中的細膩演技受到矚目,而導演表示張克萊一角包括時完在內,所有邀請的演員都拒絕過,讓粉絲大嘆:「還好最終還是時完來演,如果踢走任克萊就出大事了!」。而近日他也正在拍攝戲劇《戀愛中的王》和少女時代潤娥及演員洪宗玄一起拚演技,這樣的組合也是很令人期待呢!

 

李準

​(圖片來源: 《岬童夷》劇照

我想李準最受到注目的戲劇除了電影《忍者刺客》之外,就是《岬童夷》了!以韓國轟動全球的未了結案件「華城連環殺人案」作為參照原型,並用當時嫌疑犯的綽號作為劇名的故事。一直都被譽為「傻瓜偶像」的李準,在戲裡飾演一名IQ突破150的咖啡師,具有超強的記憶力,但同時卻又是個隱藏著精神疾病傾向的患者,把連環殺人嫌疑犯「岬童夷」當成偶像,是位危險人物,真實的演技讓人不禁想大喊:「莫非他就是岬童夷!」

 

金明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君主-假面的主人》劇照

最近飾演《君主-假面的主人》李愃一角的金明洙,最被關注的我想應該是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表現,在裡頭飾演一名韓流偶像的他,是個機智風趣時而孩子氣且有魅力的Idol,看似無憂無慮的他,其實有著不能說的家世背景,對他來說是一個不想被看到的傷口,雖然作為韓流偶像,但其實並沒有對音樂擁有熱情,但直到遇見了女主角,才漸漸找到音樂的樂趣。如果不是我們明洙對音樂非常的有熱情,根本就是「本色出演」。

 

李浩沅

​(圖片來源: 《請回答1997》劇照

以及在5月4日結束的《自體發光辦公室》飾演「張江浩」的李浩沅,雖然是個擁有完美學歷的人,但卻有個性消極、被動的一顆玻璃心。戲中其中一個畫面是,他正在等待公司的面試,為了緩和焦慮,李浩沅一邊雙手交叉在一起祈禱,一邊做著深呼吸,但隨著面試時間越來越近,李浩沅的大腦也開始慢慢變得空白,甚至還失去了意識昏倒在了椅子上,令人深有感觸。提到李浩沅不得不想到他在《請回答1997》裡喜歡男主角溫柔純情的「俊熙」,細膩的演技讓觀眾大讚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珍榮

​(圖片來源: 《Dream High 2》劇照

而在《藍色海洋的傳說》演出男主角年少時角色大受好評的朴珍榮,從第一部出道電視劇《Dream High 2》就備受矚目,和同團的JB兩人同為Idol,單純、衝動、善良,完全不做作的表現,讓人也期待他在新劇《魔術學校》有好的表現!

 

李俊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金科長》劇照

最後的俊昊算是在今年崛起的新演技豆,出演《金科長》扮演集團財務理事,英俊瀟灑精明強幹,渴望權力與才華,很難得的邀請偶像飾演反派角色,也是他首次擔當這樣的角色,更引起關注,但俊昊沒有讓大家失望,精湛的演技讓觀眾佩服!

 

​(圖片來源: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以上介紹的十位「演技豆」都是各個時期當紅的戲劇以及角色呢~真希望能夠快點再見到他們的新作品,也期待他們有更突破且亮眼的表現!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時完 #朴炯植 #朴珍榮 #李俊昊 #李浩沅 #李準 #演技豆 #都暻秀 #鄭振永 #金明洙 #陸星材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