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姊再吃個五個漢堡就好~偽裝是漢堡的馬卡龍,但是連味道都是漢堡無誤呀!首爾創意馬卡龍小店!

1 / 1

在Instagram不小心看到這張照片,想說這個漢堡是多特別,需要擺這麼大陣仗來介紹嗎,誰沒見過漢堡。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它們居然是少女們,下午茶的好夥伴馬卡龍呀!

 

位於首爾江東區的馬卡龍專賣店Byjaejae一周只營業「四五六」共三天,小小的店面,小小的馬卡龍,這兩三年內卻持續不斷的在sns上展開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早2014年的時候,Byjaejae推出這款色彩繽紛的玫瑰造型馬卡龍,擬真的外表,讓人完全不想破壞它的美啊~外觀已經看不太出來是馬卡龍了,這種造型簡直比玫瑰冰淇淋更好送人與保存!

 

不是只有美美的玫瑰花,這種超可愛圖案的卡通造型也是他們的基本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馬卡龍都可以把顏色暈染,這麼夢幻的色彩,是藍莓口味的馬卡龍。

 

老闆會不間斷地推出新造型的馬卡龍,因為很費工的關係,所以很多都只是「期間限定」,做完一批就不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到目前為止,「漢堡」還是最受歡迎的,即使老闆一直不停創新馬卡龍的造型,但這款漢堡卻是賣了兩年沒有被淘汰,至今都還是相當受網友歡迎!真材實料有起司片、起司奶油、橄欖與培根,是不是有種到了小人國吃漢堡的感覺呀~

 

JISONG(@naya07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把它跟真的漢堡比對一下發現,除了尺寸之外,其他根本一模一樣呀,超逼真!

 

바이재재-좋은재료와 맛을 더한 마카롱(@byjaeja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시 강동구 성내동405-45번지 1층  
營業時間:每周四、五、六 am11:00-pm9:00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yjaejae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