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擁有反差萌的Rapper們!舞台上是克里斯馬大爆棚,但私底下卻是…

1 / 1

喜歡韓樂的朋友,應該很常對嘻哈歌手一見鍾情又一片丹心吧,把自己的左心房和右心室都留給他們獨居,而愛上他們的理由不外乎是他們在舞台上那連環炮說唱Rap的克里斯馬(魅力),還有他們私底下超反差,令人嘴角上揚顴骨上升的可愛模樣啊~

 

宋旻浩

 

MINO(@realllllm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首推狙擊各大年齡層少女的宋虛飾,除了身體存在著撒嬌基因之外,舞台上跩樣,唱著低音砲的他,私底下完全就是個村傻,時常處於登出的狀態,不僅是行動上面,還是知識上的小傻瓜,而且可以在傲嬌和撒嬌之間來去自如,因此有「宋虛飾」之稱。

 

T.O.P

 

T.O.P(@choi_seung_hyun_ttto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族的誕生》時,被大聲說很會跳「傻瓜舞蹈」,而有了傻瓜T.O.P的綽號,上《強心臟》時更因為尿急而變身恐龍逃離攝影棚,除此之外,私底下的他哭點很低,在團綜《Run BIGBANG Scout》裡,邊聽著成員們的親筆信默默流淚,果然表面上是BIGBANG的大哥,但卻是成員中最需要照顧的小孩。喜歡有距離感的戀愛,不能太親近而且要用敬語對話,還和不認識的女人說要結婚,甚至還是個手機傻瓜,不會用螢幕鎖呢!

 

Tablo

 

Haru Lee(@tabloisdad)分享的貼文 張貼

被稱為嘻哈詩人的Epik High,其中擔任詞曲創作人的Tablo更是天賦異稟,經歷過學歷風波,看破人性,總是在歌曲中抒發自己的情緒,也傳達許多信念給大家,但私底下的他根本就是「妻女傻瓜」,上《Healing Camp》跟姜惠貞表白放閃,在《超人回來了》和女兒Haru的互動更是甜滋滋,而且時常在ig上打上「I love Haru」,被妻女抓住的Tablo。

 

龍俊亨

 

Around US Ent.(@ent_aroundu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表面上是Highlight的十九禁成人偶像,但私底下就是小夜燈龍少女,傲嬌是舞台專用,撒嬌才是他的專長,有著「元祖清爽果汁派」之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cute派龍代表,嘴巴上說著:「不要做,討厭撒嬌」,但身體卻很誠實地直接反應,是個標準的口嫌體正直呢!

 

Suga

 

BTS official(@bts.bighit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閔PD,之前曾經在直播節目上和粉絲討論要做些什麼,結果粉絲提了55個事項,他就拒絕和無視了55個,什麼都要嫌但卻覺得很可愛,而且大家想像中的Rapper夢想應該會很嘻哈,結果Suga 的夢想是「下輩子想當個石頭」,這麼四次元的人,能想到他是舞台上霸氣外露的人嗎?

 

J-HOP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official(@bts.bighit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鄭號錫J-HOPE,明明就是個帥到炸的Rapper,舞蹈也非常不了得,但身體卻裝著「撒嬌鈕」,只要按下就無條件撒嬌瞄準發射,秉持著「撒嬌就得做到不要臉」的信念,難怪這麼多阿米拜倒在他的撒嬌高牆之下,是「撒嬌巨人級」的啊!

 

Zico

 

지아코(@woozico09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Block B的隊長兼Zico,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理想型,不僅Rapper實力超強,作詞作曲的能力更不在話下,舞台上唱歌時的表情與動作更是狙擊許多少女們的心,但大家知道Zico是個很有少女心的人嗎?他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Hello Kitty,不僅家裡的床單和枕頭是HK,就連手機殼和衣服也是,不過,為了改變這「萌」的形象,他也告訴粉絲他和Hello Kitty分手了,怎麼這麼可愛又討喜啊!

 

BOB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O(@realllllm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iKON的BOBBY,因參加《Show Me the Money》而廣為人知,打破所有人對於線上愛豆實力的偏見,說著:「你們抹黑了idol這個名號,為什麼要我收拾善後」、「沒實力就別上M Countdown,回去練習室擺爛也好」的人,私底下卻還是個孩子,獨自一人從美國來,用《SMTM》的獎金把父母接回韓國,隨身不離的是他從小抱到大的小熊維尼玩偶,而且還小心翼翼保護他,怕成員虐待他啊!

 

BARO

 

BARO(@baroganatanat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B1A4的主Rapper,長的一副可愛天真的小孩臉,但聲音卻是標準的沈穩低音砲,舞台上真摯又認真的模樣,想不到他也有抽風的時候,時常不計形象無下限地搞笑,甚至還會跳女團的舞,這種處處充滿著反差萌的男子哪裡找。除此之外,Baro也是個演技豆,出演過許多知名的大勢韓劇,像是《請回答1988》、《神的禮物-14天》與《憤怒的媽媽》等,演技一點也不輸演員呢!

 

Dok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NZO(@dok2gonz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說到韓國嘻哈天才秒想到的Dok2,外表強勢如斧頭的他,私底下其實和兔子一樣溫馴,不僅不菸不酒跌破大家眼鏡,甚至最愛的飲料還是奶昔,是個「貓咪傻瓜」,曾經愛貓到主動讓出自己的房間,前一陣子他也養了一隻小黑狗,瘋狂在臉書上曬狗照,超級有愛,而且不要看他很強勢的模樣,人家也是會拍可愛的KUSO照片與影片的。

 

The Quiett

 

thequiett(@thequiet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The Quiett來說,最重要的三件事就是侄子、侄子,還是侄子,是個標準的「侄子傻瓜」,社群網站上不是1llionaire Records相關的照片,就是滿滿的신우(侄子名),不管是吃冰淇淋的萌樣,還是舉著手Turn Up的帥樣,都是安靜叔叔最愛的珍藏呢~除此之外,他也很常自黑,特別是參加《SMTM》擔任評審的時期,總是上傳一堆搞笑的截圖照片笑倒大家。

 

 

T.O.P(@choi_seung_hyun_ttto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完這些Rapper的整理報導又更愛他們一些了呢!總是在舞台上展示強勢的他們,其實私底下還是很有童心又是個大男孩,這擁有反差萌的魅力,實在是讓人很難脫粉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aro #BOBBY #Dok2 #J-HOPE #rapper #SUGA #Tablo #TheQuiett #TOP #Zico #宋旻浩 #龍俊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