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買不到票了你還跟我搶票!」原來RP都被你偶像搶走了,來看看有哪些偶像曾跟你一起搶票的!

1 / 1

少女時代太妍近日在韓國舉辦三天演唱會,拉開巡迴演唱會序幕,並在5月19、20、21日來台舉行首場海外巡演,連唱三天門票依舊秒殺,但你知道為什麼明明都已經做好金錢與時間準備,甚至手指運動都做足了,卻依然搶不到票嗎?原來是這些偶像也跟著你們在搶票啦!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taeyeon_ss

太妍在韓國演唱會上,說她其實也有試著買演唱會門票,因為想知道到底有多難買,才會被要求到更大的地方開唱,所以試試看了,結果一張都沒買到,太妍說:「還以為是我手機當掉了!」雖然太妍沒有實際搶到門票,但在上一次個人演唱會上,粉絲抱怨演唱會沒票了,她說:「沒票?為什麼沒有票?有!」隨即就追加多一場演唱會,讓粉絲大讚好暖!

 

 

Hayoung(@o_h_y_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o_h_y_y

Apink夏榮直播到一半說現在要買成員小劇場演唱會的票,所以先結束直播,然後看到網站上寫著預售只限於Panda 4期會員,就在直播中問:「我是Apink,那也要申請4期會員才行嗎?」讓粉絲笑稱好可愛~

 

 

전진(@junjinre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junjinreal

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的前進,在Vapp直播搶自己的SOLO演唱會門票,結果因為搶不到還說了粗話,讓粉絲哭笑不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pi_jy_(@pepi_jy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pepi_jy_

GOT7的珍榮,在直播的時候,去申請了自己的Fan Meeting門票,但因為已經過了申請時間,他就走後門,結果後來公佈的Fan Meeting名單上,出現了他的名字,是第0號,他還在Fan Meeting上跟粉絲炫耀了。

 

 

gongchan(@gongchani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gongchani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都沒有成功,但接下來兩位,簡直就是爆RP。B1A4的孔燦在Vapp直播曾經答應過要幫粉絲們搶票再釋出給粉絲們,結果搶票那天,默默在官咖留言說「我挑戰了購票,而且成功了!」

 

 

L.KIM(@kim_ms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kim_msl

INFINITE的成員L,因為是時隔一年的回歸,所以公司在網路上舉辦了抽獎活動,有200名幸運兒可以免費抽到showcase門票,沒想到名單一公佈,竟然被粉絲們發現L抽中了自己回歸的showcase門票。

 

 

gongchan(@gongchani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gongchanida

雖然大部份的偶像都沒有搶到門票,但跟你搶網速的兇手原來就是他們啊!而且孔燦和L跟粉絲們搶門票,也讓粉絲們笑稱:那他們到底是要在台上表演還是在台下觀看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Apink #B1A4 #GOT7 #INFINITE #L #RP #前進 #夏榮 #太妍 #孔燦 #演唱會 #珍榮 #神話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