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蓮將以新身份登場!《Penthouse》第二季5大伏筆分析,碩勳、碩京不是雙胞胎?

1 / 2

由金素妍、柳真、嚴基俊領銜主演的《Penthouse》講述富權者之間的惡鬥,靠著刺激反轉、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第二季才播至第四集就創下24%超高收視率,成為新一代的收視傳奇!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截至《Penthouse》第二季前四集的隱藏伏筆,如果想一起解謎的話,就趕快下滑看吧!

👉首播收視20%!《Penthouse》第二季3大看點,吳贇熙展開報復、新角色「陳粉紅」登場!
👉棄養兒子、差點失明!6點認識《Penthouse》申恩慶,靠情慾戲東山再起!

1. 秀蓮以新身份「羅愛喬」登場

擁有蝴蝶刺青、與死去的秀蓮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生母「羅愛喬」將由演員李智雅繼續出演。而根據官方的角色描述,羅愛喬因為和沈秀蓮長得太像,因此朱丹泰曾因為忘不了秀蓮而跟羅愛喬共度一晚,便懷孕生下孩子,目前是失蹤狀態。第四集中,揭曉恩星的輔導老師「陳粉紅」是羅根李的同夥,重點是他強調要吳允熙親自去找「碩京生母」羅愛喬,提及人名似乎在暗示碩勳、碩京不是雙胞胎的事實。此外,兩人在談話時,有一名穿著大衣外套的女子順著畫作經過,懷疑是編劇作為羅愛喬將登場的訊息!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2. 碩勳、碩京不是雙胞胎?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碩京為羅愛喬所生,但是碩勳似乎是秀蓮和初戀生下的兒子。像是有網友根據第一季畫面發現,秀蓮的初戀很會彈鋼琴,對應到碩勳遺傳到爸爸的音樂天賦。大家有想過其實「碩勳、閔雪娥」可能才是雙胞胎的事實嗎?朱丹泰首先守住自己與羅愛喬的女兒「碩京」,之後把秀蓮生下的「碩勳」拿來湊成雙胞胎,而閔雪娥則被拋棄,上述當然都是猜測,如果成真的話真的要服了金順玉編劇啊!


(圖片來源:SBS)

3. 朱丹泰與姜瑪莉的淵源

第四集中,當姜瑪莉為了女兒珍妮霸凌事件去找朱丹泰理論時,他提到:「不過是給個公寓,你對我老公做出什麼事,要我公諸於世嗎?我老公替你進監獄的事,全是為了自己女兒珍妮,要讓他吃好住好」,證明兩人背後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然而現在卻會因為碩京霸凌珍妮事件作為引爆點,讓姜瑪莉一一揭開真相,藉此報復朱丹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4. 清雅藝術節墜樓人物

從首集編劇就暗示清雅藝術節會發生血腥墜樓事件,大家可以發現受害者戴著項鍊的細節,而當天小孩只有「河恩星、裴羅娜」是有配戴項鍊的,因此可以把碩京、珍妮暫時排除。目前泡菜編推測墜樓人物為「裴羅娜」的可能性較大,因為河允哲送了項鍊給羅娜,也許恩星心生怨恨把他推下去,大家怎麼看呢?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5. 碩京知道千書真的秘密

第四集結尾碩京撿到恩星的手機,意外發現千書真殺死自己父親的真相,以此為優勢,碩京開始威脅千書真。假如碩京把一切事實告訴自己的父親朱丹泰,他就能利用這把柄趁機拿下清雅集團,緊接著千書真也將面對家人指責,優勢地位將迅速瓦解。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Penthouse》第二季截至前四集的伏筆,大家有沒有認同呢?想不到在狗血誇大的劇情裡,藏著那麼多細緻的疑點,如果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後續集數也要繼續本放死守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Penthouse伏筆 #Penthouse分析 #Penthouse劇情 #Penthouse第二季 #Penthouse第二季伏筆 #Penthouse第二季分析 #Penthouse第二季新人物 #Penthouse第二季演員 #Penthouse第二季解析 #Penthouse角色 #嚴基俊 #尹鐘焄 #李智雅 #柳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申恩慶 #金素妍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