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Bromance富人?9點認識《黑話律師》郭東延,理想型、緋聞對象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有在看收視率跟好評皆不斷增加的韓劇《黑話律師》嗎?這部劇由李鍾碩和潤娥主演,從開播前就話題性滿滿,但其實劇中飾演配角「傑利」—吳辰哲一角的郭東延,其演技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唷!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這位充滿魅力的演員「郭東延」,到底有著哪些過去呢?好奇的話就趕快一起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郭東延IG

1、郭東延令人驚訝的身高&年齡

外表成熟的郭東延,又因擁有深邃五官、精練演技,因此常常讓人誤會他已經年過30,實際上1997年生的他,目前還是個25歲的小鮮肉呢!另外,因在戲裡的強大氣場,讓不少粉絲以為他也是個180公分以上的模特身材擁有著,但其實郭東延身高只有174公分!

2、郭東延的出道經歷

郭東延在14歲時,就為了歌手夢想從大田來到首爾,開始擔任歌手練習生。雖然原本是歌手練習生,但公司看見了他在演戲方面的才能,決定推薦他去試鏡《順藤而上的你》,於是他在16歲那年憑著《順藤而上的你》中方將軍的角色,以演員的身份出道。此後他再出演《張玉貞,為愛而生》,開始發現自己對演戲的熱忱,於是就決定放棄歌手夢,開始鑽研演戲!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郭東延IG

3、郭東延對演戲的熱情

郭東延雖然有演戲的天分,但也靠著自己的努力與實戰經驗獲得了大幅度的進步!一開始試鏡《順藤而上的你》時,因為台詞只有兩句話,讓他覺得不知所措,於是就自己整理了角色分析表,從外型到内心世界都沒錯過,用心程度令人讚嘆。2016年出演《雲畫的月光》時,他透露自己會觀看自己的演技然後寫日記,通過這個方式找到自己在演戲過程中的缺點,從發音、到表演技巧都能好好糾正後,下次才會有所進步。

(圖片來源:郭東延IG

4、郭東延獨立生活

由於從小就來首爾,郭東延早就習慣獨立生活,加上母親在他17歲時因慢性病離世,現實逼迫他不得不儘早獨立。當時他18歲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時,打破了最低年齡出演者的紀錄。從節目中能看出郭東延從小就習慣了自己照顧自己,演技也是靠自己的努力才達到如今的實力!

(圖片來源:郭東延IG

5、郭東延理想型

郭東延曾在節目中選擇演員金所泫作為理想型,但沒想到這件事卻引起了大家關注!其實,郭東延和金所泫兩人本就是認識的關係,彼此的朋友也都很親近,郭東延事後親自打電話向對方道歉,金所泫卻表示她看了節目、很有趣,完全不在乎大家看法,非常灑脫!金所泫比郭東延小2歲,目前還沒有合作過對手戲的兩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他們搭檔演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郭東延IG

6、郭東延和金裕貞的曖昧之情

先前出演《我獨自生活》,演員朴真珠邀請郭東延一起打電動時,金裕貞突然打了電話給郭東延,郭東延接了電話後說「我在打遊戲,晚點聯絡你」後就掛掉電話。一旁的朴真珠見狀就懷疑他是否和金裕貞曖昧,但他事後表示兩人完全沒有曖昧之情,只是好朋友關係。

(圖片來源:MBC)

7、郭東延的Bromance

一般男演員在拍攝或拍攝後都會傳出與對手女演員的緋聞,但郭東延自嘲表示自己反而是「男人緣」比較好!每次拍攝新劇後,他都會與劇中男演員變成麻吉,其中包括《福秀回來了》的俞承豪和《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其中他當時與俞承豪的SNS互動吸引了不少粉絲圍觀,主要是郭東延為了「自拍無能者」俞承豪進行了自拍教學,兩人一來一往的調侃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圖片來源:郭東延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郭東延IG

8、郭東延的前期作品

郭東延在出道作《順藤而上的你》時,就因出色表現獲得了第5屆韓國電視劇節的童星獎,此後在《張玉貞,為愛而生》、《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中都讓人看到了他作爲新人演員的潛能。2016年,在郭東延19歲時開始擺脫了扮演主人公少年的角色,其中又以《雲畫的月光》的金兵沿一角獲得最多關注。接著他陸續在電視劇中擔任男二的角色,包括《再次重逢的世界》、《Radio Romance》、《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等作品,其中2018年的《福秀回來了》是他首次詮釋反派,亮眼的表現讓觀眾看到了他亦正亦邪的演技!

(圖片來源:郭東延IG

(圖片來源:JTBC)

9、郭東延的近期作品

2020年,郭東延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議員兒子「權起道」,雖然僅是特別演出,但他在詮釋鬱躁症患者的演技表現得淋漓盡致,動人演出賺人熱淚,劇集播出後更登上熱搜。之後在《黑道律師文森佐》、《怪異》和特別出演《那年,我們的夏天》時皆獲得好評,近期則在《黑話律師》中飾演朴昌浩(李鐘碩 飾演)的跟班「傑利」—吳辰哲,更是讓許多人再次讚嘆他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MBC)

看完以上關於郭東延的介紹,大家是否有更瞭解他了呢?若不想錯過更多郭東延的魅力,記得千萬別錯過了現在熱播中的韓劇《黑話律師》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BigMouse #BIGMOUTH #名人專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郭東延 #郭東延vincenzo #郭東延作品 #郭東延俞承豪 #郭東延出道 #郭東延我獨自生活 #郭東延朴寶劍 #郭東延歌手 #郭東延理想型 #郭東延練習生 #郭東延金所泫 #郭東延金所炫 #郭東延金裕貞 #郭東延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郭東延雲畫的月光 #郭東延韓劇 #黑話律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