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都是最强綠葉!9位《月升之江》配角群介紹,李知勳、柳義賢一定要認識!

1 / 2

最近由金所泫、志洙主演的古裝劇《月升之江》,一播出就大獲好評,首播更拿下了同時段的收視冠軍!如此亮眼的成績除了是主演群的實力演出外,當中也少不了配角群的功勞!現在就來看看《月升之江》中有哪些你需要認識的配角吧!

👉 金所泫、志洙《月升之江》首播收視奪冠!3大看點帶你入坑,姜河那特別演出!

👉 6歲就開始演戲!7點認識《月升之江》金所泫,歷年作品、私生活一次看!

1. 李知勳 (飾演 高建)

2019年憑着《新入史官丘海昤》「閔盓援」一角而備受關注的李知勳,同年更在MBC演藝大賞中奪得「水木劇部門 助演獎」,演技備受肯定!這次在《月升之江》中飾演的「高建」是高句麗太學首席出身的精英將軍,同時是桂婁部「高元表」的長子。與野心勃勃的父親不同,高建對政治權位毫不關心,更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不需要王室和家族,只需要平岡公主。當平岡公主想成為高句麗女王時,高建又是如何甘願為她捲入政治鬥爭中呢?期待之後李知勳在劇中的發揮!

《月升之江》配角 《月升之江》配角

(圖片來源:李知勳IG)

2. 崔有華(飾演 海慕蓉)

曾在2011年與金泰熙和宋承憲合作參演《我的公主》的崔有華,當中飾演金泰熙的好友「姜瑄雅」,憑着172公分的身高和自然流露的演技,吸引大眾的目光。這次在劇中飾演消奴部首領「海智月」的養女「海慕蓉」,由於她能力超卓,因此掌握着消奴部的實權,而她則決心要「玩弄」高句麗。按照劇情的發展,大概會與金所泫飾演的「平岡公主」有大量的對手戲,可以期待一下她的演出喔!

《月升之江》配角 《月升之江》配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崔有華IG

3. 王嬪娜(飾演 陳妃)

王嬪娜自2001年起便參演過多部電視劇,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而在最近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也能看見她的身影。在《月升之江》中,她飾演「陳妃」一角,是為平原王的繼妃,她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和助自己的兒子「建武」登上太子之位而不擇手段。相信日後高句麗會因為她而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月升之江》配角 《月升之江》配角

(圖片來源:王嬪娜IG

4. 黃英熙(飾演 溫達的乳母 沙夫人)

黃英熙這次在劇中飾演溫達的乳母,她在溫達的父親「溫協」死前曾答應要好好照顧溫達,為了保護溫達,她不惜弄瞎自己的眼睛,並與溫達過着隱居的生活。光聽她的名字可能覺得很陌生,但當看到她的身影時,必定能把她認出來,因為她曾參演多部為人熟知的電視劇,包括:《當你沉睡時》、《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精湛和動人的演出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這次她的演出也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

《月升之江》配角 《月升之江》配角

(圖片來源:SBS

5. 金正英(飾演 平岡公主的乳母 公孫夫人)

金正英與黃英熙一樣,都稱得上是「最強綠葉」,同樣擁有多次演出經驗的她,曾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等電影劇,相信觀眾對她並不陌生!而這次她飾演「公孫夫人」一角更是牽動着觀眾的情緒,即使平岡公主失蹤八年,她仍然苦苦等候着公主回來。希望平岡公主能快點找回記憶,與乳母相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升之江》配角 《月升之江》配角

(圖片來源:SBS

6. 金東英(飾演 沙奉開)

要是前陣子有看《Run On》的話,或許你可以把金東英認出來,他就是飾演「李映禾」的朋友「高睿駿」。而在《月升之江》中,他飾演從小與溫達一起在順奴部成長的「沙奉開」,雖然經常與溫達打打鬧鬧,但他們的感情非常深厚。期待在之後劇情中,可以看到他協助溫達作戰~

《月升之江》配角 《月升之江》配角

(圖片來源:JTBC

7. 柳義賢(飾演 天主房殺手 塔拉山)

1999年出生的年輕演員柳義賢,2007年以電視劇《嶄新的心》正式出道,歷年來參演不少的電影和電視劇,而在2018年因在《A-TEEN》中的亮眼表現而備受注目。這次在劇中飾演「塔拉山」,雖然他是天主房殺手之一,但沒有「殺手」冷酷無情的特質,相反他十分純真,這種反差確實讓人十分期待!作為新生代演員的柳義賢,其發展潛力不容忽視,希望之後會有更多的精彩演出!

《月升之江》配角 《月升之江》配角

(圖片來源:柳義賢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金希庭(飾演 天主房殺手 塔拉珍)

在劇中,金希庭飾演「塔拉山」的雙胞胎妹妹「塔拉珍」,她與哥哥不同,她聰明伶俐,而且性格開朗,自認為具有女性魅力的她,主動擔當起平岡公主的戀愛導師。其實,金希庭與金所泫早在《學校2015》已有合作,當時金希庭飾演「高恩星」的好朋友「車頌珠」,而這次兩人再度合作,期待她們為劇集帶來的火花!

《月升之江》配角 《月升之江》配角

(圖片來源:金希庭IG

9. 文真承(飾演 天主房殺手 馬太模)

雖然文真承未帶累積很多的作品,但這次在劇中飾演一個毫無同情心的冷血殺手,為了完成天主房幫主的任務,無論男女老少,他都可以毫不猶豫地下刀。他劇中的造型,以及他那兇狠冷漠的眼神,真的讓人膽顫心驚!希望之後可以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

《月升之江》配角 《月升之江》配角

(圖片來源:文真承IG

看完以上《月升之江》配角群的介紹,對他們有沒有更多的了解呢?讓我們一起密切留意他們如何造就劇情的推進吧!

撰文編輯 #Ric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TEEN #Run On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學校2015 #崔有華 #志洙 #我的公主 #文真承 #新入史官丘海昤 #最強綠葉 #月升之江 #月生之江配角 #李知勳 #柳義賢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王嬪娜 #當你沉睡時 #綠葉演員 #金希庭 #金所泫 #金東英 #金正英 #韓劇配角 #韓國新生代演員 #黃英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