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定該紅的人,就算吃個炒年糕賣個咖啡也會被相中!?出道契機最傳奇的3位藝人!

1 / 1

這時代有多少懷抱夢想的年輕人想要出道不停努力著,只求一個面試的機會或是希望能偶遇到一個牽線的貴人,而其實有些當上藝人的人,出道的契機真的很特別,與其說路上巧遇了星探,不如說他們根本就是天生擁有要當藝人的命運啊!

 

裴秀智/上個化妝間...

其實秀智本來就想當明星,2009年的時候,她參加了選秀節目《Super Star K》的分區比賽,結果落選遭淘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就在她去化妝間的途中遇見了JYP的星探而被相中,後來聯絡上並且通過面試之後,進了JYP當練習生。

 

金聖圭/賣個咖啡...

聖圭當時也想出道,到了首爾後不斷努力,因為經濟困難所以需要不停地打工。而他也在某個咖啡廳工作到一半的時候,遇見了他的貴人。

 

성규(@gyu357)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時咖啡廳的一位客人問了聖圭說:「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聖圭照實的回答:「NELL!」,沒想到那位客人剛好就是NELL的經紀人,之後也光速地被武林公司給挑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世勳/吃個炒年糕...

 

SEHUN(@oohseh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世勳的出道試鏡機會也是相當傳奇,當時才國小六年級的他和同學在路邊攤(布帳馬車)吃著國民小吃辣炒年糕的時候,被SM的經紀人相中。

 

SEHUN(@oohseh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當時世勳覺得一切很不尋常,於是和經紀人展開了長達半小時的追擊戰之後,才收下了星探的名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三位都是以相當偶然的機會進了公司,但還是因為他們都不停努力才會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說機會還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Suzy #出道 #吳世勳 #藝人 #裴秀智 #金聖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