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的真男人!9點認識《Blind》玉澤演,高學歷媽朋兒、私下反差超萌!

1 / 1

由2PM玉澤演、Apink鄭恩地以及腦性演員「河錫辰」三人主演的tvN懸疑韓劇《Blind》,大家有追嗎?玉澤演這次在《Blind》裡與河錫辰扮演親兄弟,飾演一名似乎擁有超能力以及神秘過去的警察,該劇播出後,他在戲裡的自然演技也受到好評。今天泡菜編要帶大家來認識,從野獸派偶像始祖男團2PM出身的「玉澤演」,究竟還有哪些魅力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玉澤演的出道經歷

出生於韓國首爾的玉澤演,在12歲時隨家人移民到美國波士頓,後來於2006年時參加了由SBS電視台和JYP娛樂公司合辦的選秀節目《Super Star Survival》,雖然在第一集已被淘汰,但因為得到了朴軫永的賞識,因此成為了JYP娛樂公司旗下的練習生。而其實最初公司是安排玉澤演集中在演員和模特兒的訓練,後來才轉為唱歌和舞蹈的培訓,經過兩年半的練習生生涯,最後以2PM的成員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右三為玉澤演)

2、玉澤演是高學歷「媽朋兒」

有「玉學霸」之稱的玉澤演,在學生時期已活躍於爵士樂會、足球隊,更精通英語、日語、西班牙語等。而從海外歸國後,玉澤演就讀於檀國大學的企管經營學系,並在韓國三大名校之一的「高麗大學」攻讀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研究所的碩士課程。不但是名副其實的腦性男,更是所有人「媽媽口中朋友優秀的兒子」,非常值得驕傲與炫耀!

3、玉澤演的2PM活動時期

擁有「野獸偶像」之稱的2PM,於2008年正式出道,而玉澤演當時在隊內是說唱擔當。2PM在2009年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時,朴軫永把玉澤演的表演風格定為「憤怒」,因此在玉澤演的舞台表演中,經常可以看到猶如野獸般的嘶吼。而說到最經典的,就不得不提同年推出的《Heartbeat》,在《Heartbeat》的舞台表演中,玉澤演除了在開頭以「手握跳動心臟」吸引大家目光外,更是有用力下跪和撕破襯衫作結尾,在當年獲得極大迴響,甚至因此得到了「撕澤演」的稱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M曾在節目中透露,由於他們頻繁地在舞台上展現好身材,所以後來他們被電視台告知不能「兩點全露」,只露出一點則沒有關係🤣引發了不少的笑點!而雖然玉澤演在2018年時離開了JYP娛樂,轉投蘇志燮的51K經紀公司,主力在演員領域上發展,但同時也兼具了2PM的團隊活動,讓粉絲非常感動!

4、玉澤演的影視作品

2010年玉澤演出演電視劇《灰姑娘的姐姐》,在劇中飾演「韓廷佑」一角,當時外界對於當時出道不足兩年的玉澤演能否詮釋這個角色存有疑問,而他最後不負眾望,把角色「正直純情」的人格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獲得肯定。之後也陸續參演了《夢想起飛Dream High》、《Who Are You》、《打架吧鬼神》、《救救我》、《黑道律師文森佐》等多部為人熟知的電視劇,演技大獲好評!

(圖片來源:KBS《灰姑娘的姐姐》)

(圖片來源:KBS《DreamHigh夢想起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黑道律師文森佐》)

(圖片來源:OCN《救救我》)

5、玉澤演的反差魅力

與舞台上強捍的形象不同,玉澤演私下其實是一名溫柔可愛的大男孩!2PM成員們曾表示,玉澤演是隊內最會撒嬌、最愛鬧的人。2009年2PM出演綜藝節目《Wild Bunny》時,其中一集的任務是成員們需要在玉澤演說話時不斷搗亂,當時被不停「騷擾」的玉澤演並沒有生氣,反而展現了他溫柔耐心的一面。另外,他私下還是一位廚藝滿分的「料性男」,也會在IG上與粉絲分享親自下廚的日常!

(圖片來源:IG@taecyeonokay截圖)

6、玉澤演放棄美國居留權

玉澤演原本擁有美國和韓國的雙重國籍,後來為了能在韓國服兵役而決定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選擇了韓國國籍。雖然因為腰傷的關係,他在兵役體檢中被判定為「公益兵」,但玉澤演堅持以「現役軍人」身份入伍,更因次進行了眼睛雷射手術和兩次的腰部手術。此外,玉澤演在軍中的表現優異,提早晉升為兵長,之後更被安排以「部隊助教」一職服役,也因此玉澤演在韓國男性大眾心目中的風評很好,更誇讚他是「真正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7、玉澤演的緋聞對象

2008出道至今已14年的玉澤演,曾在2010年與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傳出緋聞,兩人被目擊私下相約到電影院和咖啡廳,不過雙方皆否認了戀情,表示對方只是好朋友。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後來在2013年,玉澤演和台灣藝人「鬼鬼」(吳映潔)合作出演韓國戀愛實境秀《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成為「假想夫妻」。當時兩人有趣可愛的互動吸引了眾多CP粉,紛紛敲碗假戲真做,但在節目結束後兩人並沒有進一步的發展,緋聞也就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8、玉澤演的現任女友

2020年6月,玉澤演被目擊到與圈外女友在江原道平昌的牧場約會,戀情消息爆出後,玉澤演也大方承認戀情,當時他也表示與女友已穩定交往3年,且在入伍期間兩人也有持續地見面。雖然經本人證實後,著實嚇到了不少粉絲,不過由於玉澤演平時形象良好,也已經30多歲了,本人又對於戀情非常坦誠,因此大部分粉絲皆為支持態度且紛紛送上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9、玉澤演的近期新作

玉澤演近期以新劇《Blind》回歸小螢幕,這是部以刑警、法官、法學院學生和陪審員為中心的懸疑推理劇,三位主角因為「項鍊連續殺人案」而相遇。而玉澤演在劇中飾演武英警察署刑警「柳成俊」,生於一個看似完美優秀的家庭,不過身為刑警的「柳成俊」因為出現在犯罪現場又曾經有「以暴制暴」的前科而備受懷疑。《Blind》的劇情刺激緊湊,玉澤演的演技也更成熟,若想知道到底他是正義的警察,還是案件的幕後大BOSS,就絕對要繼續追下去啦!

(圖片來源:tvN《Blind》)

看完以上關於「玉澤演」的八點介紹後,大家有沒有更了解這位男神了呢?只能說玉澤演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優質男性呀!若各位粉絲不想錯過更多玉澤演的多元魅力,那就千萬別錯過了目前熱播的懸疑韓劇《Blind》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ca

#2PM #Blind #Jessica #Super Star Survival #全汝彬 #名人專題 #夢想起飛Dream High #宋仲基 #我們結婚了 #打架吧鬼神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灰姑娘的姐姐 #玉澤演 #玉澤演作品 #玉澤演女友 #玉澤演性格 #玉澤演緋聞 #玉澤演美談 #玉澤演高學歷 #腦性男 #鬼鬼吳映潔 #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