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我認識的腿啊!迪士尼樂園的雞腿算什麼,這種「恐龍腿」吃過嗎?

1 / 1

大家去迪士尼樂園玩的時候,除了排大排長龍的遊樂設施之外,絕對就是要品嚐便宜又大隻的「煙燻火雞腿」吧!不管是雞腿肉的多汁,還是那外觀都讓它迅速登上鼎鼎大名的一位必吃。而今天就要跨海跟大家介紹最近「這隻」在韓國掀起的雞腿風潮。

 

 

gomandpeony(@gomandpeon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絕對不是大家認識的「腿」,看完是不是覺得迪士尼樂園的雞腿算什麼,這種雞腿看過、吃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천주영(@cheonzz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인철(24)(@in_jjol95)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隻雞腿的名字名不虛傳,就叫做「恐龍腿(다이노소어레그)」,打破大家對一般雞腿大小的偏見。號稱擁有像「恐龍」般巨大的腿兒,其實就是火雞肉,而且跟它的體型成正比,價位可是不便宜,一隻韓幣9,900元,約台幣290元。除了原味煙燻口感之外,還可以加購韓幣300元的芥末蜂蜜醬,口感更多變。

 

 

@hyejiiin.i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CREW(@l.o.v.e.w.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光看恐龍腿的獨照不準,來看看恐龍腿跟韓妞的臉比起來,就可以知道它的真面目究竟有多可觀了,一餐就吃這隻就夠飽了啊!

 

 

김태윤(@taeyom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恐龍腿販售的地點是在現代百貨的狎鷗亭本店,想要一睹「恐龍腿」風采的話,就將現代百貨放進你的韓國旅遊行程裡吧~既可以逛街又可以大吃,是多麽幸福的享受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Dinosaur_Leg #恐龍腿 #火雞腿 #다이노소어레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