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響鈴2》終於要播出!3月韓劇清單公開,宋江有兩部新作品!

1 / 2

隨著近期《黑道律師文森佐》、《怪物》等新劇在開播後都獲得觀眾口碑好評,各位追劇人士是否都深刻的感受到一天24小時根本就不夠你追了呢!而眼看下個月即將到來,今天編輯也幫各位盤點了6部即將於3月開播的待播韓劇!有喜歡的話記得先安排好你們的追劇清單,免得到時候追到分身乏術啦~

👉《鬼怪》只排第8!2021最新tvN首播收視排行榜TOP10,你看過哪幾部?

👉2021最新!22部NETFLIX韓國電影推薦,《寄生上流》、《下女的誘惑》都看得到!

2021 3月韓劇| 1、《Mouse》

開播時間:3/3

主演名單: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

圍繞著「如果通過遺傳基因檢查可以檢測出胎兒是否患有精神病,而在已知肚子裡的孩子是精神病患者的情況下你還會生下他嗎?」的提問所展開的《Mouse》,是一部講述著公認的正直青年、社區巡警「鄭巴凜」,與為報殺父之仇而無視法律的刑警「高武治」一起面對被稱為精神病患者中前1%最惡毒的「掠食者」後,所引發的一場顛倒命運的追緝劇。透過該劇不僅可以看見人性更為真實的一面,由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四大主演強強聯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是值得期待!

Mouse Mouse (圖片來源:tvN)

2021 3月韓劇|2、《喜歡的話請響鈴2》

開播時間:3/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金所炫、宋江、鄭家藍

於第一季開播時就因浪漫的故事情節與高顏值的主演陣容而深受觀眾喜愛的《喜歡的話請響鈴》,繼當時以開放性結局完結讓不少粉絲都表示不捨之後,時隔一年半之久才產出的第二季也確定在3/12正式上線!《喜歡的話請響鈴2》以第一季的世界觀為延伸,講述著在戀愛鈴程式發行的四年後,隨著「你喜歡的人」與「喜歡你的人」的清單功能的新增,這一段三角戀也即將撥雲見日的故事。雖然從路透照、海報角色排位來看有不少粉絲都猜測這次宋江疑似會變男二,但究竟女主角情歸何處還是要等待正式開播才知道啦~

喜歡的話請響鈴2 喜歡的話請響鈴2 (圖片來源:NETFLIX)

2021 3月韓劇| 3、《像蝴蝶一樣飛》

開播時間:3/22

主演名單:宋江、朴仁煥、羅文姬

講述著70歲開始學習芭蕾舞的退休郵遞員「德楚」,與23歲在夢想前徬徨的芭雷舞者「采祿」透過共同愛好結下忘年之交並一同追求夢想與成長的故事。《像蝴蝶一樣飛》不僅遵循著原作漫畫的設定,啟用在韓劇中鮮少出現的芭蕾舞元素與超越近50歲的老少配組合,光從該劇主演是由資深前輩朴仁煥、羅文姬搭上大勢演員宋江這點來看,肯定有許多劇迷已經二話不說將它列為必追清單了!

像蝴蝶一樣飛 像蝴蝶一樣飛 (圖片來源:tvN)

2021 3月韓劇| 4、《朝鮮驅魔師》

開播時間:3/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甘宇成、張東潤、朴成勳、金桐俊、鄭惠成、李侑菲

繼2019年張東潤在《綠豆傳》中憑著精湛演技與非凡美貌爆紅之後,本次化身為帥氣王世子的他則將與甘宇成、朴成勳、金桐俊等人一同打怪!《朝鮮驅魔師》講述著利用人類的慾望吞噬朝鮮的「惡靈」,和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人類」之間浴血奮戰的故事。除了從故事大綱與預告片來看便能感受到和《屍戰朝鮮》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之外,華麗的演技派卡司搭檔曾製作過《六龍飛天》的申景秀導演、《哲仁王后》的朴繼玉編劇,該劇勢必也會有著不錯的迴響!

朝鮮驅魔師 朝鮮驅魔師 (圖片來源:SBS)

2021 3月韓劇| 5、《Oh!珠仁君》

開播時間:3/24

主演名單:李民基、林珍兒、姜敏赫

由《瘋了,因為你!》的玄率葉導演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趙鎮國編劇合作打造的《Oh!珠仁君》是一部講述著不談戀愛的知名懸疑驚悚電視劇作家「韓雨秀」,與有著喜劇女王的稱號卻不會談戀愛的影后「吳珠仁」在因緣際會下開始同居的浪漫故事。從擅長製作浪漫愛情的知名編導,到《愛上變身情人》李民基、《出師表》林珍兒之間意外的CP感,如此看點滿滿的一部作品又怎麼能不追呢~

Oh!珠仁君 Oh!珠仁君 (圖片來源:MBC)

2021 3月韓劇| 6、《月刊家》

開播時間: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金知碩、庭沼珉、鄭乾柱

以居家月刊雜誌為背景,講述著《月刊家》雜誌社代表「劉子成」因意外買入雜誌編輯「羅英媛」所租的房子後,便發展出一連串心動的購屋羅曼史。在看著金知碩和庭沼珉這對善男善女演繹甜蜜生活的同時,相信曾寫過《獨酒男女》、《致忘了詩的你》的「明秀賢」編劇,這次也能將愉快的共鳴與溫暖的安慰傳遞給觀眾!

月刊家 月刊家 (圖片來源:金知碩 IG

以上就是6部即將於3月開播的韓劇盤點介紹!雖然本月的新劇數量不及上個月來的精彩,但光從李昇基、宋江、張東潤這幾部主演都是近年的大勢韓劇男神來看,各位粉絲當然也要追好追滿啦~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3月韓劇 #Mouse #Oh!珠仁君 #像蝴蝶一樣飛 #喜歡的話請響鈴2 #姜敏赫 #宋江 #庭沼珉 #張東潤 #景收真 #月刊家 #朝鮮驅魔師 #朴仁煥 #朴成勳 #朴柱炫 #李侑菲 #李昇基 #李民基 #李熙俊 #林珍兒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甘宇成 #羅文姬 #鄭乾柱 #鄭家藍 #鄭惠成 #金所炫 #金桐俊 #金知碩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