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們請進!15部人氣韓國BL漫畫推薦,純愛甜寵、刺激情慾讓人小鹿亂撞!

1 / 2

雖說近年隨著韓國社會風氣越趨開放,BL也逐漸成為了一種賣座題材,但礙於電影、電視劇的限制仍較多,許多人則會藉由網漫來彌補其中的缺憾!而為了滿足各位腐女的心,今天編輯則將15部最具人氣的「韓國BL網漫」整理給你們!有興趣的可以趕緊追起來,或許過不久就會看見他們被翻拍成漫改劇也說不定啦~

👉韓國也有BL劇?精選12部「男男戀影劇」推薦清單,男團愛豆CP成真!

👉情敵數不完!2020女同志最愛韓國偶像TOP10,冠軍不管男女都會戀愛!

韓國BL漫畫推薦1、《殺戮跟縱》킬링스토킹

有別於以往單純描繪浪漫愛情的BL韓漫,《殺謬跟蹤》正如同他的名字那般,是一部以虐殺禁錮為主題,並講述著一名擁有坎坷經歷的男子,在愛上自己的同學、甚至偷偷跟蹤他回家後,才發現對方其實是一名具有反社會人格的殺人犯的恐怖漫畫。雖然裡頭因充斥著大量暴力血腥又違反常理的畫面導致評價兩極,但畢竟漫畫是漫畫,現實是現實,許多人仍被獨特的題材深深吸引。

殺戮跟縱 殺戮跟縱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韓國BL漫畫推薦2、《野畫集》야화첩

若你還在因《哲仁王后》的完結而感到不捨的話,那或許這部《野畫集》可以給你起到一定的治癒效果!以古代朝鮮為背景,講述著孤兒出身、從小在青樓長大的畫師「白納謙」,因擅長畫春宮圖便被紈絝子弟「尹勝浩」帶回宮中,命他為自己創作的故事。從首集就將攻受身份交代清楚,到後期集集無冷場的劇情橋段、肢體接觸,這一部名場面之精彩,絕對可以滿足各位腐女的心!

野畫集 野畫集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韓國BL漫畫推薦3、《主人的私情》주인의사정

講述著因與學校風雲人物「亞輝」相識而漸漸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另一面的「洙英」,儘管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多想,但面對不斷主動接近他的帥氣前輩,最終仍在毫無招架之力的情況下漸漸投入對方懷抱的故事。《主人的私情》雖然在劇情上不及《殺戮跟縱》或《野畫集》來得多元而是單純走一種清純路線,但高冷腹黑攻與花痴呆萌受的組合卻也是非常值得一看啊~

主人的私情 主人的私情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韓國BL漫畫推薦4、《冬日後的櫻花》겨울지나벚꽃

憑著甜寵的情節與清新的畫風,曾在韓國網漫平台獲得讀者滿分好評的《冬日後的櫻花》也是一部大家不可錯過的BL韓漫!講述著自小因父母雙亡而居住在阿姨家的「海春」,從原先被阿姨的兒子「泰成」冷眼相待到兩人漸漸萌芽愛情的故事。光從連載至今已來到第四季這點來看,不僅間接驗證了其受歡迎的程度,如此豐富的集數對於一看就秒入坑的讀者來說也是再幸福不過了!

冬日後的櫻花 冬日後的櫻花 (圖片來源:Naver Series)

韓國BL漫畫推薦5、《Love Or Hate》러브 오어 헤이트

講述著因父母再婚而多了層兄弟關係的專欄作家「海秀」與知名演員「宙源」,相愛的他們在長期分分合合的情況下,隨著攝影師「泰京」的介入,便開始產生情愫變化的故事。雖然相較於其他1v1的BL韓漫而言,《Love Or Hate》的三角戀關係並非能獲得讀者一致支持,但清新唯美的故事畫風與刻畫細膩的情慾表達,卻也讓不少人在看過後都給予了好評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Or Hate Love Or Hate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韓國BL漫畫推薦6、《On Or Off》온오 어 오프

無論是韓劇還是韓漫,作為廣大女性們最愛的題材之一,霸道總裁系列在BL的領域中當然也是不可或缺啦~《On Or Off》講述著因獲得品牌合作的機會而前往SJ集團參加廣告發表會的遊戲公司職員「安逸英」,在因種種因素將發表會搞砸後,便決定用自己跟「姜大亨」理事交換條件並進而引發一連串甜蜜的故事。霸道帥氣上司+軟萌可愛下屬的不敗組合不僅不用怕被虐,充滿粉紅泡泡的甜蜜橋段也一定會讓你腐女心噴發!

On Or Off On Or Off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韓國BL漫畫推薦7、《恥辱應用程式》치욕 어플리케이션

講述著從高中時期便一直維持著好情誼的「李英」與「陸海」,因某天隨手載了一個奇怪的程式,在不遵循程式發出的任務就會變得不幸的情況下,他們便開始了一段刺激的同居生活。從傲嬌模特攻與悶騷經紀人受的組合,到集結著肉多、車速快、畫風美等優點!這一部也沒道理不追啊~

恥辱應用程式 恥辱應用程式 (圖片來源:Kidari Studio)

韓國BL漫畫推薦8、《呼吸過度》과호흡

從單行本實體漫畫到作者自費製作動畫,《呼吸過度》之所以能在多管道亮相,其好看程度當然也是不容小覷啊~講述著自小患有過度換氣症的「明伊」在長大後於同學會上遇見了當年的初戀「善皓」,舊情復燃的兩人便開始進行一場屬於他們的成人式戀愛!該作品雖然看似清新、唯美,但動不動就開車的尺度也算是造福廣大腐女了!

呼吸過度 呼吸過度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韓國BL漫畫推薦9、《監禁倉庫》감금창고

相信在此有不少追劇人士應該都對「玻璃渣中找糖吃」這句話感到相當熟悉吧!而《監禁倉庫》其實就如同那句話一般,是一部幾乎只有虐、虐、虐的BL韓漫!講述著每天都得過且過的「道賢」,某一天被一名臉上有疤的男子綁架到一處廢棄倉庫中!在經過重重拷打之下才漸漸想起那個人竟是多年前和他有過一段情的「成浩」。雖然礙於該劇本身的設定許多人在看過幾集後就會轉投甜寵懷抱,不過看在尚未完結這點,大家還是要抱持著有機會迎來Happy Ending的想法啊~

監禁倉庫 監禁倉庫 (圖片來源:Bomtoon)

韓國BL漫畫推薦10、《愛慕的少年》사랑하는 소년

講述著從小就對鄰居哥哥情有獨鍾甚至進行求婚表白的「恩浩」,與認為他只是個小孩沒有把他當作一回事的年上男「純建」,隨著純健的結婚與離婚,恩浩決定展開一段猛烈攻勢將他成功追到手的故事。雖然從《愛慕的少年》的故事大綱來看許多人可能會認為這是一齣糖份爆表的韓漫,不過礙於主角本身性格與經歷的設定,大部分的戲碼則多是欲拒還迎、甜中帶虐!因此各位在打開這部之前記得要先有些心理準備喔~

愛慕的少年 愛慕的少年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韓國BL漫畫推薦11、《戀愛禁區》연애제한구역

雖說上述幾部BL韓漫並非部部皆是清水等級,但對於偶爾想大口吃肉的腐女來說,或許《戀愛禁區》才能滿足你們的胃口!講述著學生時期曾因對方長相不合自己審美而拒絕他人告白的「李恩謙」,在出社會成為一間公司的新進職員後,隨著他赫然發現那位令他心動的「韓智赫」組長居然是當年那位他看不上的同學,再次相遇的兩人便開始了一場甜甜的辦公室戀情。該漫畫除了正如同上述所說的高甜畫面多到讓人看得小鹿亂撞之外,在作者的巧手下誕生的主角也被許多讀者稱讚顏值高到不可不追!

戀愛禁區 戀愛禁區 (圖片來源:리디북스)

韓國BL漫畫推薦12、《我的秀赫》나의수하

講述著白天是有能力的秘書,晚上是有能力的男人的「秀赫」,在某天下班後來到GAY吧門口時竟撞見了自己的上司!開始對對方產生好奇心的兩人也透過一次次試探漸漸得知了對方的心意。《我的秀赫》雖然和《戀愛禁區》一樣也是以辦公室戀情為題材並擁有超多開車畫面,但礙於日前該作品尚未完結,若喜歡一次追完的人建議可以過一陣子再開追啦~

我的秀赫 我的秀赫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韓國BL漫畫推薦13、《金代理的秘密》회사원K의비밀

對於上述幾部不是哥哥弟弟就是前輩後輩而感到有些審美疲勞的你們,編輯下一部要推薦的《金代理的秘密》則是將霸道總裁融合了吸血鬼這項新穎題材!講述著體質特殊的半吸血鬼半人類混血「金代理」,在某天因手滑將約炮簡訊傳給上司後,便意外的談起了一場甜蜜戀愛的故事。雖然從劇情大綱來看就已經能感受到該部肯定是肉色瀰漫,但其實它也並非通篇無腦,在劇情的呈現上可謂是恰到好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代理的秘密 金代理的秘密 (圖片來源:Bomtoon)

韓國BL漫畫推薦14、《BJ Alex》BJ 알렉스

講述著因喜愛一名戴著面具的人氣直播主「Alex」而經常打工賺錢對他進行斗內的狂熱粉絲「東均」,在機緣際會下發現對方就是自己的學長後,便與他發展出一段又甜又虐的愛情故事。雖然《BJ Alex》不免俗的也會使用一些忌妒、猜忌的橋段來替兩人的情感起到昇華作用,但毫無拖沓的劇情走向與後期追妻火葬場的100種攻勢,這部真的也只能用必看來形容啦~

BJ Alex BJ Alex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韓國BL漫畫推薦15、《裕樹先生,那個不可以吃哦》유수씨, 그건먹으면 안됩니다!

憑著細膩唯美的畫風與扣人心弦的情節,《裕樹先生,那個不可以吃哦》在韓漫BL界的人氣也是相當高!講述著因為吃了來自外星的神奇果實而身體開始變得奇怪的「裕樹」,在被研究員「宰希」帶回家觀察後,進而展開一連串浪漫的同居故事。雖然劇情大綱看似有些奇葩,但在眾人紛紛給予好評的情況下,各位腐女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裕樹先生,那個不可以吃哦 裕樹先生,那個不可以吃哦 (圖片來源:Lezhin Comics)

以上就是15部最具人氣的「韓國BL網漫」盤點介紹!若還有哪些遺珠被編輯遺漏的話,也歡迎各位在下方補充分享給其他同好啦~

撰文編輯 #joyce

#BJAlex #BL漫畫 #BL漫畫推薦 #BL網漫 #BL韓漫 #LoveOrHate #OnOrOff #主人的私情 #冬日後的櫻花 #呼吸過度 #恥辱應用程式 #愛慕的少年 #戀愛禁區 #我的秀赫 #殺戮跟縱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監禁倉庫 #裕樹先生那個不可以吃哦 #野畫集 #金代理的秘密 #韓國BL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