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19禁電影出道!5點認識《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私下嗜好超反差!

1 / 2

最近由宋仲基、全汝彬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得到了很大的迴響,首播收視更打敗了《德魯納酒店》、《鬼怪》,成績亮眼!除了劇情引人入勝外,主演們的表現也備受關注!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中飾演流氓律師「洪車瑛」的全汝彬,有甚麼不為人知的經歷呢?

👉 首播收視打敗《鬼怪》!宋仲基《黑道律師文森佐》評價公開,3大看點告訴你!

👉 中文實力超强!5點認識《Penthouse》金永大,爆紅作品、理想型一次看!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圖片來源:tvN

1. 全汝彬的出道經歷

全汝彬小時候看到了電影《死亡詩社》後,便產生了「我希望能成為創作出這種故事的人」的想法,後來考入了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系,她加入了話劇社團,成為了一名話劇的工作人員,更藉此好好學習話劇。之後在看到文素利導演的短篇電影後,曾在SNS上上傳了「文素利導演,請讓我也能夠一起拍攝吧」的貼文,其後文素利導演也剛好想找她在《女演員今天也》中飾演新人演員,而她把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全汝彬後來在訪問中也提到,擔任話劇的工作人員和拍攝短篇電影的這些機會是讓她感到幸運的瞬間,因為能一邊在劇組學習,一邊賺取生活費。最後她以19禁電影《姦臣:色誘天下》正式出道。正是因為全汝彬不斷地在劇組累積經驗,使她後來的作品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全汝彬 全汝彬

(圖片來源:全汝彬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全汝彬的歷年作品

2018年,全汝彬憑着《女高校生死了以後》奪得多個新人獎項,例如:在第39屆青龍電影獎獲得「最佳女子新人獎」、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的「電影部門最佳女子新人獎」等獎項,演技備受肯定!而在2019年,全汝彬以《浪漫的體質》回歸小熒幕,飾演一位紀錄片導演「李恩靜」,她把角色「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性格表露無遺,這優秀的表現使她逐漸走進觀眾的視線範圍裏。

全汝彬 全汝彬

(圖片來源:全汝彬IG

3. 全汝彬私下的一面

全汝彬曾經提到,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在演戲時全情投入外,她在洗碗時也非常投入,因為她認為洗碗能讓她的心靈獲得平靜。在日常需要獲得能量時,她會選擇靜靜地散步,或者是簡單得一杯咖啡也能夠讓她充滿力量,展現了她單純樸實的一面~

全汝彬 全汝彬

(圖片來源:全汝彬IG

4. 全汝彬的愛情觀

雖然全汝彬羨慕一段「舒適」的關係,但她十分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時間累積不同的經驗,而且比起「一見鍾情」,她更希望長時間地與對方互相了解,所以從小便有着「晚婚」的觀念。

全汝彬 全汝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全汝彬IG

5. 為演員夢設下限期

21歲的全汝彬決心要成為一名演員,但同時為自己的演員夢定下了期限,假如到了30歲還未能成為成功的演員,她就會放棄夢想。而原因也關係到她的媽媽,全汝彬的媽媽獨力撫養哥哥、弟弟和她長大成人,而要是到了30歲,演員的這份工作並不能養活她的話,也只好無奈放棄了。現在的她在熒幕上發光發亮,想必她一定會繼續堅持追尋她的演員夢!

全汝彬 全汝彬

(圖片來源:全汝彬IG

看完演員全汝彬的介紹後,有沒有陷入她獨特的魅力中呢?讓我們繼續留意全汝彬在《黑道律師文森佐》的精彩表現吧!從2月20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於Netflix上線,記得不要錯過啦!

撰文編輯 #Rica

#全汝彬 #全汝彬作品 #全汝彬出道 #全汝彬宋仲基 #全汝彬愛情觀 #全汝彬韓劇 #名人專題 #女演員今天也 #女高校生死了以後 #姦臣:色誘天下 #宋仲基 #忠武路新人王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浪漫的體質 #演員夢 #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