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只排第8!2021最新tvN首播收視排行榜TOP10,你看過哪幾部?

1 / 2

隨著近年韓國有線台tvN憑著大製作、大卡司樹立起自己的好口碑並成為了劇迷們的追劇首選,在只有tvN能超越tvN的情況下,今天編輯就幫大家盤點出2021最新「tvN首播收視排行榜TOP10」的電視劇介紹!想知道究竟是哪幾部一開播就狠甩他人、贏在起跑點的話,現在就趕緊往下看吧~

👉首播收視打敗《鬼怪》!宋仲基《黑道律師文森佐》評價公開,3大看點告訴你!

👉絕對不爛尾!15部「擁有完美結局」的韓劇推薦清單,金秀賢就有兩部上榜!

TOP10:《Mine我的上流世界》6.565%

有別於過往韓劇史上啟用雙主角的作品大多以男演員為主,《Mine我的上流世界》則是讓我們盼到了難得一見的雙女主作品,請來了李寶英與金瑞亨這對神仙組合一同擔綱!講述著為了擺脫世俗的偏見而找尋真實自我的堅強女性們的故事,在看似平靜的豪門世界,暗藏慾望、感情糾纏的秘密,首播就迎來6.565%直接擠下《青春紀錄》成為tvN電視劇裡帶首播第十名!

TOP9:《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6.7%

2016年李應福導演與金銀淑作家憑著《太陽的後裔》創下平均28.58%的超高收視率之後,同年二度透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合作的兩人,其造就的紀錄更是只能用輝煌來形容!講述著必須找到人類新娘才能脫離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在因緣際會下與一名命中註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倬」相識並戀愛的浪漫故事。從知名編導的加持到孔劉、金高銀等大勢演員的組合,各式優點集結一身所造成的成效不僅讓他們獲得tvN首播收視排行榜TOP9,播出至今4年多仍穩居tvN歷代收視排行榜TOP3也是相當可觀!

TOP8:《阿斯達年代記》6.729%

講述著理想國「阿斯達」的誕生,與生活在那裡的人們之間關於鬥爭與團結的愛情神話英雄故事。《阿斯達年代記》作為韓國首部以上古時代文明為背景而展開的人類發源幻想電視劇,不僅於開播前就憑著新穎的題材與大片級的製作獲得許多討論度,開播後更是以6.729%的收視率奪下tvN首播收視排行TOP8!而雖然該劇看似好評滿滿,但隨著劇情發展漸漸出現世界觀艱澀難懂、分三季播讓人沒耐心等聲浪,確實也顯得有些美中不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斯達年代記 阿斯達年代記

TOP7:《德魯納酒店》7.327%

由《當你沉睡時》的吳忠煥導演與《主君的太陽》的洪氏姊妹合作打造的《德魯納酒店》,講述著因為影響命運的往事而前往「德魯納酒店」任職的人類經理「具燦星」,與像月亮般高傲美麗的社長「張滿月」一同經營酒店時的故事。在無論是演員、OST還是週邊商品、拍攝景點皆能成為話題焦點的情況下,該劇的成功不僅是可預見的,隨著劇情進入到白熱化階段其受歡迎的程度更是超乎各位的想像!而在此也期待近期忙於拍攝新電影《Dream》的李知恩,與剛以JTBC新劇《怪物》回歸的呂珍九能再攻下一城啦~

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

TOP6:《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7.5%

雖說《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多數劇迷的心中基本是以爛尾爛出名的,但不得不說能在首播就奪下7.5%的收視率,其厲害之處勢必也是不容小覷!講述著投資公司代表「劉鎮宇」到西班牙格拉納達出差時,因住進了吉他手「鄭熙珠」所經營老舊旅舍後,便展開一場奇妙的故事。從媲美好萊塢等級的特效動畫到首次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的電視劇,縱使該劇最終表現不如預期,但他們的確也在韓國電視劇史上有了不少新的開創。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TOP5:《秘密森林2》7.627%

於2017年熱播的懸疑偵探劇《秘密森林》,時隔了3年之久終於又在今年重磅回歸啦~延續著第一季的結尾,第二季則是以「黃始木」的新工作單位為背景,講述著他和正義刑警「韓汝珍」一同站在檢警調查權力鬥爭最前線的對立點,揭露被隱瞞的真相的故事。從元老級的經典人物、新加入的實力派角色到精細的劇本結構,第二季也成功打破續集皆不如原作的刻板印象,依舊口碑爆棚!

TOP4:《黑道律師文森佐》7.659%

隨著近期《月升之江》、《Sisyphus: the myth》等新劇在開播後都獲得觀眾口碑好評,由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領顯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也以7.6%的收視率順利啟航!講述著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在遇上流氓律師「洪車英」後,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從本身即是看點的主演到效果不斷的配角、引人入勝的情節,披著燒腦復仇的外衣實則爆笑喜劇的內核,想要在疲憊的日常生活中療癒一下的千萬不要錯過這部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TOP3:《哲仁王后》8.03%

改編自中國人氣網絡劇《太子妃升職記》,《哲仁王后》講述著生活在現代的青瓦台主廚「張奉煥」,因一次意外靈魂穿越到朝鮮王妃「金素容」的身體裡後,便與主上「哲宗」展開一連串宮中生活的故事。雖然該劇在開播前曾因辱華、辱韓爭議讓觀眾鬧上青瓦台請願下架,但在首播後不僅以8%的收視率成為tvN首播收視排行榜TOP3,精湛的主演演技再加上治癒的搞笑橋段、刺激的宮鬥戲碼甚至還贏過《Hush》、《飛吧開天龍》、《驚奇的傳聞》獲得同時段收視冠軍!只能說「申惠善與金正賢」這對另類的男男CP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啦~

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

TOP2:《男朋友》 8.683%

從開播前便因宋慧喬搭檔朴寶劍而頻頻引發熱議,到開播後屢屢刷新紀錄登上tvN最高收視排行,《男朋友》不光有話題、有成績,其背後的姐弟戀故事也能深深擄獲你的心!講述著自出生以來便一直遵循著父母安排的人生而活的飯店CEO「車秀賢」,與擁有自由靈魂且將平凡生活過的相當幸福的新進職員「金振赫」在一次偶然的相遇後所展開的一連串心動愛情故事。雖然相較於上述幾部題材新穎、元素豐富的作品而言,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部的配置明顯較為薄弱,但恰到好處的虐心情節與顏值、演技皆在線的主演,能擁有這番好成績卻也是毫不為過!

男朋友 男朋友

TOP1:《陽光先生》 8.852%

早在多年前就已經透過《太陽的後裔》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我們體會到其化學反應的李應福導演與金銀淑作家,《陽光先生》作為他們三度合作的作品,當然也是榜上有名啦~以日本殖民統治五年前為背景,講述著辛未洋擾時期乘著軍艦來到美國的少年,在以美國軍人的身份重返拋棄自己的祖國朝鮮後,並與兩班世家的大家閨秀墜入愛河的故事。除了鮮明的人物性格、觸動人心的故事情節、宛如電影的剪輯手法讓人從首播開始就看得目不轉睛之外,憑著愛國意識成功打入韓國觀眾的心,更造就了tvN及韓國有線台平均收視第一的佳績、大獎拿到手軟。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全文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2021最新「tvN首播收視排行榜TOP10」的韓劇盤點介紹!在感嘆著tvN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厲害的同時,也期待今年除了《哲仁王后》與《黑道律師文森佐》,能再有更多膾炙人口的作品讓觀眾繼續享福就真的是再好不過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e #tvN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tvN首播收視排行榜 #全汝彬 #劉寅娜 #卞約漢 #呂珍九 #哲仁王后 #孔劉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宋仲基 #宋慧喬 #康美娜 #張東健 #德魯納酒店 #我的上流世界 #朴信惠 #朴勳 #朴寶劍 #李惠利 #李東輝 #李棟旭 #李炳憲 #李知恩 #柳俊烈 #柳惠英 #柳演錫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玄彬 #玉澤演 #申惠善 #申正根 #男朋友 #羅仁宇 #薛仁雅 #表志勳 #裴宗玉 #裴海善 #金喜善 #金太祐 #金智媛 #金正賢 #金泰梨 #金海淑 #金玉彬 #金玟廷 #金英光 #金高銀 #阿斯達年代記 #陸星材 #陽光先生 #高庚杓 #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