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情史超豐富!回顧歷年6位緋聞女友、曖昧事跡,水原希子、Jennie都是同一型!

1 / 2

日前GD被D社爆料和同公司師妹BLACKPINK的Jennie已經戀愛一年,消息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兩人更被譽為YG最強CP!其實GD出道至今有過不少緋聞,感情世界可以說是相當精彩。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回顧GD的歷任緋聞女友,以及當時的曖昧事跡,快往下看吧~

👉宋宋夫婦已離婚兩年!一窺宋仲基歷代緋聞女友,與舊情人親密合照曝光!

👉IU出道13年只對他認愛!歷年6任緋聞男友公開,GD、李玹雨都和她有火花!

GD緋聞女友一:金米娜

這段緋聞從2009年開始的,金米娜是一位模特兒,兩人是偶然在飛機上認識的,後來又再聚會上相遇,開始了這段緣分。當時金米娜常常會出席GD舉辦的派對,也會去公司探班。但這段緋聞最後沒經證實就不了了之,至今仍是個謎團。

(圖片來源:pann論壇

GD緋聞女友二:水原希子

相信各位粉絲都知道GD和水原希子的緋聞傳了很多年吧?兩人的緋聞傳了6年,在2015年才劃下句點。而2017年所發佈的新歌《Untitled, 2014》被指是在抒發情傷,尤其2014年D社拍到兩人約會、親暱舉動的照片,是兩人戀情傳聞最熱烈的時刻,難免引人遐想。另外也有粉絲發現,這首歌開始的第一句歌詞就疑似聽到GD向水原希子喊話:「求你回來吧」,歌詞最後兩個字的發音與女方的名字Kiko很相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儘管兩人從來沒承認戀情,但這段關係在粉絲心中早已心照不宣,也因為兩人風格很相配,曾被譽為「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如今人事已非,令人惋惜。

(圖片來源:pann論壇

GD緋聞女友三:太妍

接下來這段緋聞就比較荒唐!2015年時,韓網流傳了一篇文章,內容直指B君是火紅團體的成員,兩人原本只是打招呼的關係,但後來經過友人聚會變熟,更透露B君長得很像A某的初戀寶兒。文末指名道姓女方就是太妍,而男方就是GD,由於這段緋聞流傳得實在太快,加上粉絲開始蒐集兩人在SNS上戀愛的證據,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否認,並表示:「這根本是小說情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太妍IG

GD緋聞女友四:小松菜奈

GD和小松菜奈的緋聞從2016年開始傳出,兩人因為合作拍攝畫報而相識,因為小松菜奈與GD緋聞對象水原希子的氣質相似,加上同年GD的IG私人帳號被盜,其中有許多他與小松菜奈親密的照片,戀情再也藏不住。其中在一張照片下,BIGBANG成員太陽更留言說:「寫首名叫사랑은(陷入愛情的人)的歌吧」,令這段戀情更增可信度。

(圖片來源:pann論壇

除了太陽的留言之外,這個帳號還發出了小松菜奈身上只裹著一條浴巾在泡溫泉的照片。然而,YG娛樂依舊沒有承認這段戀情,表示這是藝人的私生活。直到2018年GD又出現新的緋聞對象後,他與小松菜奈的戀情傳聞才稍微消停。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GD緋聞女友五:After School李珠妍

2018年D社曝光GD與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正在熱戀的消息,拍到了兩人同遊濟州島四天三夜,但兩人的公司都表示:「這是藝人的私生活,要確認有點困難。」隨後粉絲蒐集了兩人過去在SNS上的戀愛證據,幾乎就是「偷偷放閃」的程度,但雙方仍表示:「只是好朋友的關係」。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019年時,李珠妍不小心在SNS上傳自己和GD玩濾鏡的影片,雖然第一時間刪除了,但仍被截圖流傳,戀愛傳聞再度傳得沸沸揚揚。

(圖片來源:pann論壇

GD緋聞女友六:BLACKPINK Jennie

2021年2月24日,D社再度開大絕,曝光了GD和同門師妹BLACKPINK Jennie已經秘密戀愛一年的消息!D社表示兩人約會地點多選在家中,在YG公司內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此外,還放話表示拍到了確切是戀人的照片,期待GD酷一點的回應。其實兩人在2012年就已經合作過,當時Jennie擔任《That XX》的MV女主角,隔年更與男方合唱《Bla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5月,GD更驚喜出現在Jennie的直播,當時粉絲以為單純是前輩為了後輩到錄音室應援,沒想到原來是探班女友的放閃現場。YG娛樂隨後發出聲明:「這是藝人的私生活,無法進行確認」令外界認為這是默認戀情。網友得知消息後也表示兩人風格很相配,和GD歷年的女友風格很相似。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Pann論壇

看完以上關於GD歷年的緋聞對象,大家有什麽想法呢?泡菜編覺得韓國D社真的對GD有很高的執念啊,幾乎每任都是通過他們才公諸於眾。其實藝人也是人,談戀愛很正常,身爲粉絲的我們就好好祝福他們、支持他們的作品最實際!

撰文編輯 #安琪拉

#After School李珠妍 #BIGBANG #BLACKPINK #BLACKPINKJennie #GDJennie #GD太妍 #GD女友 #GD小帳 #GD小松菜奈 #GD戀情 #GD李珠妍 #GD水原希子 #GD水原希子分手 #GD緋聞 #Jennie #YG社内情侶 #太妍 #小松菜奈 #水原希子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金米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