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2017》女主角不是金裕貞?果然學校系列就是要用新人演員震撼力才會大啊!

1 / 1

自從KBS的學校系列開播一來,就選用了許多剛出道的新人演員,前期包括張赫、池城、李瑤媛、河智苑、金來沅與李棟旭,中期有趙寅成、孔侑與李宥利,後期則是金宇彬、李鐘碩、南柱赫、陸星材與金所炫等人。睽違兩年終於又要推出《學校2017》,在選角時期就一直備受大家關注,而現在終於拍板定案啦!

 

김소현(@wow_kimso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本一開始官方認定的《學校2017》女主角是金裕貞,也讓韓國網友紛紛討論起金裕貞與金所炫相同的戲路、類似的角色,認為兩人重疊性過高,不過最近卻傳出金裕貞辭演,官方確認女主角是「金世正」的消息,雖然一方面很可惜不能看到金裕貞的精湛演技,不過由新人演員出演的傳統也讓觀眾十分期待。

 

잉? 김유정(@you_r_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團gu9udan出身的金世正,去年一直以I.O.I的成員活動中,在韓國海內外都走著非常高的人氣,未出道前就以前輩IU作為目標,不只是在歌唱技巧上或演技上,IU的出色表現都讓金世正非常崇拜。去年金世正也參與了網路劇《心裡的聲音》演出,雖然只是客串而已,不過可愛的角色設定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I.O.I(@ioi_official_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I.O.I(@ioi_official_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男主角的部分則是由SF9的成員路雲出演,路雲在去年也有參與網路劇的演出,韓國相關網站也指出路雲其實平常就對演戲十分有興趣,也一直都有持續在接受演技相關訓練,看過兩人的演技之後,許多網友都表示對這對「96CP」十分期待!

 

SF9(@sf9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F9(@sf9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學校2017》是在講述身為高中生的羅恩好,夢想是與初戀大學生男友一起成為校園情侶,而擁有畫網路漫畫技能的她,也希望能藉此考上知名大學,但卻意外被貼上不良學生的稱號。製作方也表示「金世正的能力和性格,都和女主角恩好十分相似,每次看到她就像看到現實中的羅恩好,相信金世正能發揮她獨特的正能量和演技」。都受到製作單位的大力肯定了,是不是非常期待,這部戲即將接檔在《三流之路》後播出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96CP #Gu9udan #I.O.I #SF9 #學校2017 #心裡的聲音 #路雲 #金世正 #金裕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