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造型師?盤點10個韓國男神「最失敗的造型」,拜託別再亂搞他們啦!

1 / 2

大家都知道造型能影響一個人非常多,許多明星在經過經紀公司的打造後,整個人變得更有星味!既然造型可以讓人變得耀眼,就也能夠讓人變得黯淡!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韓國男神們,出道至今做過的失敗造型,希望他們不會再增加類似的黑歷史啦~

1. 車銀優

雖然貴為韓國臉蛋天才,但不知道造型師是否對他的顔值太有信心,常常給車銀優穿上無法凸顯比例、零設計感的衣服!在韓劇《女神降臨》中,就有網友不斷批評他在劇中的造型太老土。

而最誇張的是,日前他與任時完、玄彬一同成為韓國GQ雜誌封面人物,但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到車銀優的造型大為震驚,紛紛表示認不出來,甚至留言說「造型師不要這樣搞銀優…」只見照片中的車銀優留了短劉海,凌亂的頭髮與先前的招牌髮型有很大反差,第一眼真的讓人認不出來!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徐康俊

徐康俊在2018年主演了韓劇《第3種魅力》,當時頂著花椰菜頭的他,可說是讓不少粉絲都崩潰!雖然說男神的顔值搭上這個髮型還能撐得過去,但還是想告訴編劇和造型師,這個髮型不要再出現啦~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3. 李光洙

相信各位若曾看過《Running Man》的話,應該會李光洙曾是節目接受懲罰的常客吧?但除此之外,他也常不顧形象的裝扮成各種造型、從外星人、阿凡達,到光頭都有涉獵,敬業精神令人敬佩!其實李光洙認真打扮起來還是很帥的啦~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4. GD

GD一向來都以過人時尚感引領著潮流,過去也曾經嘗試過許多大膽、前衛的造型。但在這些造型中,仍然有一些打扮是粉絲無法接受的程度!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MBC)

除了金髮卷毛頭以外,最讓人震驚的是2009年BIGBANG在日本推出《My Heaven》時的中分及肩短髮造型!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樣的髮型也只有GD能撐得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5. 姜河那

以魅力人品男著稱的姜河那在2020年出席第47屆韓國放送大獎時,頂著一頭微凌亂的頭髮加上鬍子造型,頹廢模樣讓粉絲瞬間看傻了眼!雖然男神的美顔還是能撐得起來如此滄桑的形象,但不少粉絲堅定的表示「歐巴以後記得剪頭髮、刮鬍子!」。

(圖片來源:MBC)

6. 金材昱

金材昱憑著在《Voice》中最帥殺人魔「毛泰九」一炮而紅,而在這之前他於網路電影《Heart of Gold》中的造型讓人懷疑是否得罪了造型師!一頭中分的直髮,勾耳後的造型,散發出濃濃的復古氣息,完全無法彰顯男神的絕世神顔啊~

(圖片來源:《Heart of Go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南柱赫

說到令粉絲最崩潰的造型,就不能不提《河伯的新娘》南柱赫!他在劇中飾演河伯,所以以下大家看到的造型就是傳說中的「水神造型」!雖然南柱赫與這個造型並不違和,但與尷尬的劇情搭配起來,就讓人看得尷尬感滿滿!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8. 朴殷碩

朴殷碩在《Penthouse》中飾演具浩與Logan Lee兩個角色,從擁有一頭長髮、齙牙、邋遢的體育老師,瞬間變成聰明有錢的Logan Lee,極度反差的形象跌破大家眼鏡!看過朴殷碩的帥氣模樣後,觀眾都紛紛認為他犧牲很大!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玄彬

接下來這個例子就比較見仁見智了!大家都習慣韓國男神保持清秀的形象,所以當玄彬頂著一頭長髮與鬍子出席活動時,不少粉絲都相當崩潰,韓網上更一面倒的出現「求男神刮鬍子吧」的留言。但泡菜編覺得玄彬留了鬍子也很有男人味啦~

(圖片來源:pann論壇

10. 李鍾碩

其實男神李鐘碩出道以來的髮型幾乎都變化不大,大家也都習慣了他的招牌髮型,所以當時看到《皮諾丘》裡的獅子頭造型時,不免俗會無法接受、受到衝擊。所幸李鍾碩在劇中以這款髮型登場的時間不長,不然粉絲真的會想衝進螢幕幫他剪頭髮!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10位韓國男神的失敗造型,大家有什麽想法呢?其實造型對一個人來說,擁有了很大的影響力,偶爾想要換換形象、或是配合作品打造新造型,都是再正常不過的舉動!身為粉絲的我們也不好評斷,就好好支持他們的作品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D #RunningMan #南柱赫 #女神降臨 #姜河那 #徐康俊 #朴殷碩 #李光洙 #李鍾碩 #河伯的新娘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皮諾丘 #第3種魅力 #車銀優 #車銀優女神降臨 #金材昱 #韓國演員 #韓國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