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YG超強新人團體BLACK PINK以外,細數那些出道就拿一位的神團!

1 / 1

上一篇盤點了許多出道就拿一位的男團(傳送門),今天就來看看那些出道就收割一位獎盃的女團跟混聲團體吧!

 

首先,提到超強新人就不能不提到YG這個專出「音樂怪物」的經紀公司,第一個要介紹的團體便是BLACK PINK!其實BLACK PINK原本定於2012年出道,官方當時也釋出許多練習影片且公布其中兩名成員身份,然而到2014年卻仍然不見粉墨出道的蹤影。最後直到2016年才正式以雙主打曲Whistle〉、〈Boombayah〉正式宣告她們的到來。一出道便用口哨歌〈Whistle〉拿下一位,只能說BLACK PINK這麼一張好牌竟然藏這麼久,真心跪求楊社長不要把她們冰到冰箱最底層啊!

 

再來一樣是YG的團體,於2016年突然無預警宣布解散的2NE1!解散雖然讓人難過,但相信她們仍然會繼續以「四人四色」的鮮明形象帶給大家驚喜的,當初出道就以〈FIRE〉拿下一位,這首歌真的完全展現了只屬於2NE1的音樂風格,GIRL CRUSH讓女生也深深現在她們的魅力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G的超強新人團體介紹還沒結束,還有最後一組「樂童音樂家」,來自蒙古的韓裔全創作型兄妹組合,2012年年僅16歲的李燦赫與13歲的李秀賢回到韓國參加《K-pop Star 第二屆》歌唱選秀比賽。靠著哥哥充滿童趣卻發人深省的詞曲,與妹妹超齡的歌聲一炮而紅,奪得冠軍後與YG娛樂簽約。2014年4月樂童音樂家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PLAY》,以〈200%〉迅速奪得一位獎盃並橫掃各大音源榜單。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JYP的miss A,與其他團體非常不一樣的地方就是miss A沒有隊長,一出道在21天內便以〈Bad Girl Good Girl〉奪得一位,這首歌連續四週佔據音源排行榜第一名,以新人之姿就取得這樣的成績非常罕見。雖然最後Jia選擇退出miss A,但相信他們四位也一樣會繼續在韓國大放異彩的!

 

在韓國被譽為「第一國民女團」的少女時代,當然也是出道就拿一位的女團的行列,今年即將迎來十週年的少女時代,當初便以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在Mnet《M! Countdown》獲得首個一位,接下來所發行的歌曲也都是每釋出必秒登頂音源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首個混聲表演組合Trouble Maker,一出道便引發了各界關注,出道曲〈Trouble Maker〉也沒有讓大家失望,至今依然琅琅上口的副歌與口哨,賢勝和泫雅挑逗性十足的表演讓他們也在一出道就收割許多一位獎盃,這首歌不僅在韓國國內大紅,在各國也引發了不少的關注。

 

最後一組則是韓國女子歌手組合SeeYa,被韓國媒體稱為女版的SG,於2006年出道便以〈女人的香氣〉拿下一位。雖然SeeYa已經於2011年解散,但好歌會留傳下來繼續帶給大家感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BLACKPINK

盤點完這些出道就收割一位獎盃的團體,雖然有些團體可能解散了,甚至還經歷了成員上的變動,但好聽的歌曲會繼續帶給人們感動,身為粉絲的我們當然要繼續為他們的未來應援,相信他們一定都會走在「花路」上的!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2ne1 #BLACKPINK #cube #JYP #MissA #SeeYa #SM #TroubleMaker #YG #一位 #少女時代 #樂童音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