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22組韓國偶像選出「最帥、最美愛豆」TOP5,子瑜、V都上榜!

1 / 2

相較於以往透過電視、相機濾鏡看見各家愛豆的我們來說,由能看見生人的愛豆親自票選出當年最帥、最美的代表似乎也更有公信力!而隨著近期2021年新版的名單在網路上公開,今天編輯在此便為各位整理出這些眾人認證的臉讚擔當!究竟你們的歐爸、歐膩有沒有在花田中脫穎而出,現在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黃寅燁、孔劉都是這一型!盤點15位「越看越帥」的恐龍相韓星,你最愛哪一位?

👉她們就是人氣王!2020韓國人「搜尋量最高」的女愛豆TOP7,太妍只排第三!

📌本次參與投票的愛豆:(G)I-DLE、ITZY、NCT127、姜丹尼爾、NU’EST、THE BOYZ、MAMAMOO、MONSTA X、BTOB、SEVENTEEN、STAYC、Stray Kids、IZ*ONE、OH MY GIRL、TXT、PENTAGON、本月少女等22組歌手團體。

【偶像選出2021最帥愛豆】

TOP5:NCT 泰容

早在2016年出道前作為SM ROOKIES亮相時便憑著花美男外型在粉絲界中小有名氣的NCT「泰容」,在出道後不僅依舊維持著超高顏值,唱歌、跳舞、RAP樣樣行的他更成為了子團NCT U、NCT127與秀滿PICK的SuperM的主力成員!在此也期待2021年泰容在用美貌好好工作之餘也能展開許多活動、多多與粉絲見面就好了。

NCT 泰容 NCT 泰容 (圖片來源:NCT IG

TOP4:NCT 在玹、LUCAS

既然NCT的常任C位「泰容」都已經順利攻下第五名了,那在愛豆親選的最帥代表中又怎麼能少了「在玹、LUCAS」這兩大NCT門面擔當呢~撇除一看就是撕漫男等級的外貌不說,乾淨溫和的初戀系男友與魅力爆棚的可愛年下男更是擄獲了無數粉絲的心!只能說NCT不僅成員多,在成員們的各式顏值與性格都展現出超高水準的情況下也一定會有你的菜啦~

在玹 在玹 (圖片來源:NCT IG
Lucas Lucas (圖片來源:LUCAS IG

TOP3:防彈少年團 V

雖說身為連續三年獲封「全球百大最帥面孔」第一名的防彈少年團「V」在2021愛豆親選的最帥代表中僅獲得第三名的成績,但不得不說在防彈少年團沒有參與投票還能登上榜單的情況下其實就已是相當厲害!特別是一年365天皆能維持著好身材與好臉蛋,如此強大的自我管理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

防彈少年團 V 防彈少年團 V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TOP2:SEVENTEEN 淨漢

隨著近期BTS 柾國、Stray Kids 鉉辰等男愛豆都紛紛在韓國演藝圈刮起一陣長髮風,一說到當年也以長髮形象深植人心的愛豆勢必就要提到SEVENTEEN「淨漢」啦~白白的皮膚、長長的睫毛再加上飄逸的秀髮,那仙氣逼人的美貌與氣質就連女生都自嘆不如!而儘管後來回歸短髮的他讓不少人都感到有些可惜,但不得不說光憑他依舊有著能成為2021最帥愛豆代表第二名的實力,其顏值肯定也是不在話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VENTEEN 淨漢 SEVENTEEN 淨漢 (圖片來源:SEVENTEEN Twitter)

TOP1:ASTRO 車銀優

在看完上述幾位2021最帥愛豆代表的介紹後,你們是不是已經預期到萬眾矚目的第一名果然就是素有臉蛋天才之稱的ASTRO「車銀優」了呢~從唱歌、跳舞到藝能、演技,近年在各大領域皆展現出自己超強可塑性的車銀優,相信隨著本次《女神降臨》的成功,在知名度與粉絲數都翻了好幾倍的情況下,往後的演藝之路一定也會更加順遂!

ASTRO 車銀優 ASTRO 車銀優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偶像選出2021最美愛豆】

TOP5:都很漂亮

TOP4:潤娥、TWICE SANA、子瑜、IZ*ONE 張員瑛

在韓國女愛豆各個都美到難分軒輊的情況下,除了兩位愛豆投了「都很漂亮」之外,光是2021最美愛豆代表第四名就有4位上榜!從選美票選常勝軍「潤娥」、清純甜美「SANA、子瑜」到國民C位「張員瑛」,這一字排開的確是讓人不知道該選誰才好啊~而也有粉絲感嘆少女時代潤娥過了那麽多年仍上榜令人敬佩!

潤娥 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 IG
sana sana (圖片來源:TWICE IG
子瑜 子瑜 (圖片來源:TWICE IG
張員瑛 張員瑛 (圖片來源:IZ*ONE IG

TOP3:秀智、IZ*ONE 金玟周、(G)I-DLE 薇娟

雖說要在2021最美代表第四名的4位愛豆中選出最終一位就已經讓人很頭痛了,但看看登上第三名的這3位愛豆你們就會發現這個陣容簡直就是神仙打架!撇除近年鮮少以歌手身份活動都能獲得第三名的「秀智」不說,IZ*ONE「金玟周」與(G)I-DLE「薇娟」則可以視為近期最具人氣的韓國女愛豆之一!特別是從近年皆有往影視方面發展這點來看,往後的演藝事業勢必也是大有可期!

秀智 秀智 (圖片來源:秀智 IG
金玟周 金玟周 (圖片來源:IZ*ONE IG
薇娟 薇娟 (圖片來源:(G)I-DLE IG

TOP2:Red Velvet Irene

自2014年出道以來便憑著出眾的外型獲封南韓第一神顏的Red Velvet「Irene」,其生人的好看程度能獲得2021最美愛豆代表應該也是剛好而已啦~而在近期以人生首部電影作品《Double Patty》重啟活動的同時,也期待她能夠盡快帶領Red Velvet一同回歸讓粉絲享享耳福與眼福!

Red Velvet Irene Red Velvet Irene (圖片來源:Irene IG

TOP1:April 娜恩

能打敗潤娥、子瑜與Irene等萬年常勝軍坐上光榮的一位寶座的女愛豆,就是近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April「娜恩」啦~自2018年憑著人氣網路劇《A-TEEN》打開知名度又於隔年獲得《意外發現的一天》的加持後,瞬間成為新一代國民女神的她,其演藝事業也可謂是蒸蒸日上!而在兼顧著團體活動的同時,娜恩也將在今年4月以演員身份和李帝勳、李絮與金義聖等演技派一同出演《模範計程車》!究竟這次她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面貌到時候就讓我們一起本放死守吧~

(圖片來源:娜恩 IG

以上就是由22組韓國團體歌手票選出的「2021最帥、最美愛豆代表」的盤點介紹!不知道大家在看完此榜單後是否都認同這幾位愛豆的好眼光呢~

撰文編輯 #joyce

#(G)I-DLE #2021最帥 #2021最新 #2021最美 #April #ASTRO #Irene #IZONE #Lucas #NCT #RedVelvet #SANA #Seventeen #TWICE #V #偶像票選最帥偶像 #偶像票選最美偶像 #在玹 #娜恩 #子瑜 #張員瑛 #最帥偶像 #最美偶像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泰容 #淨漢 #潤娥 #秀智 #薇娟 #車銀優 #金玟周 #防彈少年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