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年度重頭戲!曹承佑、朴信惠《薛西弗斯的神話》首播收視奪冠,3大必看亮點公開!

1 / 2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曹承佑、朴信惠主演的《薛西弗斯的神話》(《Sisyphus: the myth》)已經於2月17日正式開播了!該劇為JTBC十週年特別企劃水木連續劇,憑著奇幻刺激故事線以及實力選角引發熱潮,首集收視就以全國5.6%、首都圈6.8%登上目前的水木電視劇冠軍,也是JTBC推出的水木劇中最高紀錄。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追這部穿越神劇,不妨先下滑看必看亮點,再做決定吧!

👉金所泫、志洙《月升之江》首播收視奪冠!3大看點帶你入坑,姜河那特別演出!
👉《Penthouse》第二季來了!十部「2月開播」的韓劇清單,金所炫、宋仲基回歸!

《薛西弗斯的神話》劇情大綱

《薛西弗斯的神話》由《藍色海洋傳說》的陳赫導演與《命運與憤怒》的李在仁、全燦浩編劇合作打造,講述天才工程師韓泰術(曹承佑飾)試圖揭開我們的世界上隱姓埋名並且生活至今的真實人物,以及為了他冒險犯難的救援者姜瑞海(朴信惠飾),兩人所展開的神祕科幻故事。而劇名《薛西弗斯的神話》取自法國哲學家卡繆的隨筆,「薛西弗斯」為希臘神話中的人物,典故中薛西弗斯被懲罰將一塊巨石推上山,而石頭快到山頂時會滾回原處,就這樣不斷循環,永無止盡。這次引用「薛西弗斯」的神話,暗示著片中主角勇於對抗命運,在絕望中掙扎重燃希望的意義。


(圖片來源:JTBC)

《薛西弗斯的神話》首播評價

這次《薛西弗斯的神話》為JTBC創社十週年的特別劇,是電視台耗資高達200億韓元製作費的野心之作!請來曹承佑、朴信惠等實力演員助陣加上採100%事前製作的優點,劇中特效場景宛如電影磅礴,首兩集收視率更是分別創下5.6%、6.7%的好成績,穩居水木連續劇冠軍寶座。多數網友看完首播後寫留下「由曹承佑、朴信惠主演真的是品質保證」、「連結未來與現代的伏筆,令人好奇心爆發」等好評,因此大家可以放心追下去,不用怕會失望啦!


(圖片來源:JTBC)

《薛西弗斯的神話》3大看點

《薛西弗斯的神話》看點|1. 實力派選角

相信大家對曹承佑不陌生了吧?憑藉電視劇《秘密森林》中檢察官黃使木一角,拿下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演技獎,迎來事業高峰的他,這次在《薛西弗斯的神話》擺脫前作的面癱演技,化身天才工程師「韓泰術」,把腦性男的自傲、積極找尋線索的魄力演繹到位,展現多變樣貌。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演過《繼承者們》、《皮諾丘》以及《Doctors》等人氣韓劇,晉升為「收視女王」的朴信惠,這次也是繼2018年《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他在劇中飾演來自未來的救援者「姜瑞海」,擁有高超武力,能赤手空打倒群體惡霸,是帶有反轉魅力的角色。

(圖片來源:JTBC)

《薛西弗斯的神話》看點|2. 穿越時空的奇幻設定

《薛西弗斯的神話》以穿越時空為主軸,來自未來的姜瑞海(朴信惠飾)不顧父親的忠告回到過去尋找韓泰術(曹承佑飾),似乎代表兩人之間隱含特殊連結。另一邊,韓泰術在一場飛機墜落意外中透過影像分析,發現哥哥可能沒死的事實。劇中安排的神秘行李箱、不明電話、撞上飛機的人物還有管制局似乎都在暗示世界上秘密組織、隱姓埋名人類的存在,每一幕都藏有連結現代與未來的伏筆,讓觀眾追劇時一刻都不得閒!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薛西弗斯的神話》看點|3. 朴信惠的精采武打

這次朴信惠一改以往甜美知性形象,化身武打高超的未來救援者「姜瑞海」,不管是飛踢、用槍,甚至是徒手打趴一群高壯男人的場景,都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要是想感受朴信惠girl crush爆棚的魅力,這部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JTBC)

看完《薛西弗斯的神話》的必看亮點,有沒有心動了呢?新集數將在Netflix每週三、四晚上9點30分更新,要是想感受奇幻冒險的刺激感,就一定要本放死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JTBC韓劇 #NETFLIX2021韓劇 #懸疑韓劇 #懸疑韓劇推薦 #曹承佑 #朴信惠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穿越韓劇 #薛西弗斯的神話 #薛西弗斯的神話劇情 #薛西弗斯的神話演員 #薛西弗斯的神話看點 #薛西弗斯的神話評價 #薛西弗斯的神話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