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官宣再婚&妻子已懷孕!一窺「宋仲基的感情世界」,歷代緋聞&認愛女友一次看!

1 / 1

宋仲基在2016年透過電視劇《太陽的後裔》與宋慧喬相戀,並在2017年10月正式結婚,可惜的是「宋宋夫婦」的婚姻近維持1年8個月就宣告破局。後來宋仲基則透過電影《勝利號》華麗回歸,緊接著的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財閥家的小兒子》也有亮眼成績。近日他則官宣再婚英國女性、且妻子已懷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男神「宋仲基的感情世界」吧!

【2023.1.30更新】宋仲基宣佈再婚&妻子懷孕

2022年12月26日才大方認愛英國女友的演員宋仲基,今日親自在官咖發文,宣佈了自己與女友結婚並且妻子已經懷孕的喜訊!宋仲基在文章中寫道:「我和一直在身邊為我應援、互相珍惜的Katy Louis Sounders約定好了將共度餘生」,並提及「她有顆善良的心、一直熱情地生活,同時也因為有值得尊敬的她,我才能成為更好的人」的甜蜜告白,還提到「我們之間迎來了一個寶貴的生命」,透露了妻子已經懷孕的消息!宋仲基表示「今天我們以深厚的信賴和愛情為基礎,已經辦理完了結婚登記,我們將像現在一樣,一起望著同一個方向、度過美好的未來,真心地感謝一直以來珍惜我的所有粉絲」。

【2022.12.26更新】宋仲基認愛英國女友

2022年12月26日,據韓媒報導,近期透過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再創佳績的宋仲基,被爆出和英國女性「Katy Louis Sounders」交往中,對此,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則給出正式回應,證實了消息屬實。 HighZiumStudio表示:「宋仲基於2021年透過熟人介紹認識了英國出身的圈外女性,兩人正在美好地交往中,目前已交往一年,也希望大家能夠用溫暖的視線看待」。 據悉,宋仲基對於新戀情並沒有特別隱瞞,日前《財閥家的小兒子》於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時,女友不但相隨,宋仲基更毫不避諱地向工作人員們介紹「這是我女朋友」。另外,宋仲基即使行程再繁忙,也會為了女友挪出空檔和對方約會。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宋仲基的理想型

2010年還是新人的宋仲基曾在採訪中透露理想型是澳洲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偏好性感高挑的類型。不只如此,宋仲基自出道前就是前妻宋慧喬的粉絲,當時兩人戀情公開後,也讓外界稱其為「最成功粉絲」,看來男神的理想型不侷限於身高,,心意相通才是最重要的啦!

(圖片來源:宋仲基 IG)

宋仲基的初戀

宋仲基自2008年出道後,鮮少傳出緋聞,以清純系初戀男神擄獲廣大少女心。2010年宋仲基在雜誌採訪中表示出道前曾有過4段戀情,初戀發生在國中三年級,卻在交往103天被甩,2012年更是在電視劇《善良的男人》終映記者會透露:「聽到初戀已經結婚的消息,到現在還忘不了他,但不是會想見面的關係」,強調初戀是特別的存在。此外,宋仲基也曾大方自爆:「初吻發生在高二時在公車停車場」,光看韓網流傳宋仲基和前女友臉貼臉的大頭貼,就已經羨慕到槌心胸!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緋聞女友

宋仲基緋聞女友|1. 宋智孝

2010年宋仲基成為綜藝《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以頭腦聰明兼具外型的形象活躍於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尤其用年下弟弟的可愛魅力與宋智孝上演許多心動場面,不管是地鐵的突襲之吻或是背後擁抱的心動告白,都懷疑兩人有假戲真做的可能性。可惜的是,宋仲基因演藝生涯規劃而於2011年退出《Running Man》主持,加上「週一情侶」的活躍,這段雙宋緋聞也就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宋仲基緋聞女友|2. 徐孝琳

宋仲基曾在訪問中自爆:「總共談過四次戀愛,最後一次到2010年4月為止」,當時就被懷疑對方為正在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合作的演員徐孝琳。兩人早在2009年就搭檔主持音樂節目《Music Bank》,自然互動且般配的外貌,一度傳出曖昧,尤其後續又在《成均館緋聞》同台合作,戀愛緋聞更是傳遍韓網,但礙於雙方處於事業上升期,且未有明確戀愛證據,傳聞也就不攻自破。


(圖片來源:KBS)

宋仲基緋聞女友|3. 文彩元

2012年宋仲基和文彩元主演電視劇《善良的男人》,撇開劇中親密對手戲,戲外兩人的互動更是曖昧不明。除了在拍戲空擋打情罵俏外,整理頭髮、拿著暖暖包互相取暖的舉動,猶如現實情侶般甜蜜。然而讓宋仲基、文彩元緋聞爆發的關鍵為一組在待機室摸頭殺的照片,儘管最後雙方沒有認愛,但兩人憑藉電視劇《善良的男人》拿下當年度K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也算是肯定兩人之間合拍的化學反應!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宋仲基認愛宋慧喬

早在出道前就是宋慧喬粉絲的宋仲基,也在2016年如願和偶像合作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兩人在2015年拍攝期間擦出愛火,從發佈會到各種幕後花絮,都能感受出宋仲基對宋慧喬愛慕舉動,尤其在2016年6月共同出席百想藝術大賞典禮時,不經意地牽手成為洩愛契機。


(圖片來源:KBS)

值得一提的是,《太陽的後裔》在2015年6月開始拍攝,期間宋仲基不斷向宋慧喬追求,直到同年12月女方才終於點頭答應交往。當初小倆口對於戀情可說是保密到家,儘管先後被韓媒拍到在紐約、峇里島約會,到2017年1月被爆出同遊東京的消息,兩人卻還是堅持不認愛,由此可見雙方珍視戀情的決心。2017年7月5日雙方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雙宋將於同年10月完婚」投下紅色震撼彈,兩人也隨後表示:「兩個人將會共度美好未來,用愛去填滿各自不足」,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KBS)

可惜的是,宋仲基、宋慧喬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告吹,於2019年7月正式完成離婚手續,對於兩人終究選擇分開的謠言滿天飛,像是兩人婚姻有小三介入、與公公不合,又或者雙方因生育觀念不合而選擇分居都是不實根據,真正原因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目前兩人都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像是宋慧喬確定出演《太陽的後裔》金恩淑作家新作,展開二度合作;宋仲基積極投入拍攝,除了電影《勝利號》已經在Netflix上線外,最新電視劇《Vincenzo》也將在2月20日開播,雙方都在各自位置上努力著。


(圖片來源:tvN)

宋仲基離婚後緋聞對象

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後,陸續傳出了好幾段緋聞,第一位緋聞女友就是宋慧喬化妝師。當時網路盛傳宋仲基因為出軌宋慧喬化妝師而離婚,但這一說法並沒有獲得證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接下來,另一段緋聞是由YouTube頻道「Golossero研究所」爆出的,當時這位YouTuber主張宋仲基的新對象是檢察官出身的律師,能力出色還長得漂亮,更進入了韓國前三大律師事務所。然而宋仲基方就否認了這一傳聞:「對於散布惡意謠言的造謠者,還有惡意留言等,將採取民事、刑事法律應對。」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宋仲基的感情世界」的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作為粉絲的我們,在支持男神作品的同時,也希望能祝福和尊重他的戀情啦!

撰文編輯 #佳佳

#KatyLouisSounders #RunningMan #Vincenzo #勝利號 #善良的男人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宋仲基再婚 #宋仲基初吻 #宋仲基初戀 #宋仲基女友 #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宋智孝 #宋仲基徐孝琳 #宋仲基感情世界 #宋仲基文彩元 #宋仲基理想型 #宋仲基結婚 #宋仲基緋聞 #宋仲基緋聞女友 #宋仲基老婆 #宋仲基認愛 #宋仲基閃婚 #宋仲基離婚 #宋慧喬 #宋智孝 #徐孝琳 #文彩元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離婚韓星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理想型 #韓星認愛 #韓星離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