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結局創最高收視!全劇3大亮點解析,朱靜「最終抉擇」是他!

1 / 2

《女神降臨》終於在昨晚完結啦!從開播以來就引起廣大觀眾關注的這部作品,從演員、故事劇情,甚至是OST都成爲討論的焦點,而劇中兩位魅力滿分的男主角「李修豪」與「韓書竣」搶女一的戲碼更讓許多人入戲,各自都擁有一派支持者!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女神降臨》的結局,同時解析全劇亮點!

👉〖心理測驗〗書竣、修豪該選誰?10題測出你的命運情人是《女神降臨》的誰!

👉螭龍也驚喜客串!8位義氣出演《女神降臨》的大咖韓星,根本是《偶一天》同學會!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女神降臨》結局

《女神降臨》的最後兩集15、16集的收視都來到了4.5%,成為全劇的最高收視,可以說是拿下了不錯的成績!單戀朱靜3年的書竣,終於在15集鼓起勇氣向對方告白,然而朱靜卻仍然心心念念修豪,始終放不下他。而修豪剛好這時候回國,原本想要收拾好心情的朱靜,心情再度被動搖。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書竣忍痛結束自己的單戀,連朱靜的回答也不聽,反而幫好友修豪助攻,成全這對戀人。泡菜編看到最後只能說,書竣派真的太心碎!但修豪派可說是相當圓滿了,因為最後修豪與朱靜的吻戲實在讓人看得心跳加速!另外,最後在前幾集黑化的姜素貞也回來向朱靜道歉,看到兩人和好如初的畫面令人欣慰。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女神降臨》全劇亮點

《女神降臨》全劇亮點一:與漫畫不同的精彩

雖然說《女神降臨》的漫畫還沒有完結,但韓劇真人版卻巧妙的結合了漫畫中精華的橋段來進行改編,可以說是眾多漫改劇中改編得最好的作品之一!就像修豪為了照顧爸爸而飛去美國、書竣重回練習生等等設計都是漫畫的劇情,但真人版的劇情中加入了不少編劇的創意,除了可以看到與漫畫不一樣的走向以外,就連人物性格也有些不同,即使沒看過漫畫也不影響追劇!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女神降臨》全劇亮點二:演員們的化學反應

另外,真人版《女神降臨》還有一個最大的亮點就是演員之間的火花!不論是文佳煐與車銀優、文佳煐與黃寅燁、林世美與吳義植,或是姜旻兒與李日俊等等,這些CP之間都擁有各自的火花,而且每一對都讓觀眾看得會心一笑,編劇在刻畫這些角色之間的互動可說是非常成功。

(圖片來源:tvN)

《女神降臨》全劇亮點三:完美的愛情喜劇

最後這一點也是網友們看《女神降臨》最期待的地方!編劇在劇中加入了不少致敬經典韓劇的橋段,而且每一段幾乎都是神改編,讓這部劇增添了不少幽默有趣的橋段。如果你喜歡輕鬆的愛情喜劇,那泡菜編絕對會第一推薦這部劇,除了顔值賞心悅目之外,各種搞笑劇情絕對能娛樂到你!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關於《女神降臨》的結局與亮點解析,大家有什麽想法呢?如果你是書竣派的話,泡菜編只能拍拍你,希望下次寅燁歐巴能接到男一的劇本,也女主角放閃曬恩愛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劇情 #女神降臨收視 #女神降臨漫畫 #女神降臨真人版 #女神降臨結局 #女神降臨評價 #女神降臨韓劇 #文佳煐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車銀優 #韓劇推薦 #黃仁燁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