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鹹豬手爭議!6件事帶你認識《L.U.C.A.》金來沅,歷年緋聞女友、私下性格公開!

1 / 2

由李多熙、金來沅主演的韓劇《L.U.C.A.:物種起源》終於開播啦!浪漫喜劇男神金來沅時隔3年帶著科幻劇情片回歸,一開播的收視就飆到6.1%,坐擁同時段冠軍,勢不可擋!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這位曾風靡無數少女的男神「金來沅」,看看他究竟有什麽不爲人知的秘密吧~

👉演藝事業跌入谷底!盤點18位「爭議韓星」的醜聞事件,朴有天、柳和榮鹹魚翻身?

👉金珉基、金永大都上榜!盤點10位韓劇小鮮肉配角,每一位都是臉蛋天才!

(圖片來源:tvN)

1. 金來沅出道前的經歷

今年39歲的金來沅是家中的長子,家中還有一個妹妹。從小就喜歡打籃球的他,原本的夢想是成為一位職業籃球員,但卻因爲意外受傷而被迫放棄夢想。後來他對演員這項職業萌生了興趣,開始擔任不少電視劇的小配角,開始進軍演藝界。金來沅的出道作品是16歲那年參與MBC青少年電視劇《我》,隔年在《順風婦產科》中出演宋慧喬男友的角色。1999年在《學校2》飾演邊緣人「李漢」,這個角色讓他開始被眾人關注,更拿下KBS演技大賞的青少年演技獎。

(圖片來源:《學校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順風婦產科》)

2. 金來沅成浪漫喜劇之王

讓金來沅開始受到關注的是與張娜拉合作的《紅豆女之戀》!金來沅在這部韓劇中擔任男二「金賢成」的角色,深情形象為他帶來了不少人氣。但真正讓他成為浪漫喜劇之王的契機是《屋塔房小貓》這部韓劇,金來沅因為這部作品獲得2003年度MBC演技大賞的「最優秀賞」及「人氣賞」。隨後他與金泰希合作《愛在哈佛》引起了爆炸性反應,不只在韓國,在全亞洲都引起了話題,兩位主角的人氣也跟著飆升!

(圖片來源:《紅豆女之戀》)

(圖片來源:《屋塔房小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在哈佛》)

因為金來沅低音柔和的聲音,讓他在演戲上取得蠻大的優勢,暖男形象也相當深入民心。隨後主演的《你來自哪顆星》、《Doctors》、《黑騎士》都奠定了他浪漫喜劇之王的地位。因為金來沅在不少劇中的高潮吻技,也讓他獲得「吻戲匠人」的美稱。

(圖片來源:《你來自哪顆星》)

3. 金來沅緋聞對象

因為金來沅在浪漫愛情劇中的活躍,讓不少與他合作的女演員都傳出了緋聞。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屬合作《愛在哈佛》的金泰希、《你來自哪顆星》鄭麗媛和《Doctors》朴信惠。金來沅與金泰希因為《愛在哈佛》中的化學反應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最佳螢幕情侶,雖然最後緋聞不了了之,但兩人在2016年再度合體為品牌拍攝廣告,勾起無數人的回憶。

再來是拍攝《你來自哪顆星》時,金來沅被爆出在片場與鄭麗媛眉來眼去,熱戀傳聞不脛而走。但隨後兩人都否認緋聞,强調彼此只是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2016年35歲的金來沅與26歲朴信惠合作《Doctors》,雖然年紀差了9歲,但兩人超有CP感的畫面讓觀眾都忘卻他們的年紀差距。劇中好幾段浪漫又激情的吻戲也讓不少網友質疑:「該不會在一起了吧?」但這段緋聞後來也不了了之。

4. 金來沅私下嗜好

金來沅私下的嗜好絕對會讓你大感意外,因為這位男神私下最愛做的事就是釣魚!他不只是喜歡釣魚,還是一個釣魚狂,據說他曾經釣了十天的魚都不嫌累。男神對釣魚的熱愛甚至讓他被邀請上Channel A的釣魚實境秀《都市漁夫》。而他的出色釣魚能力也通過節目展現得淋漓盡致,他還開玩笑的說自己擅長釣魚的能力比演技還要好,一年365天可以200天都在釣魚!除了釣魚之外,他與親戚或長輩見面時,他也會安靜地一起玩圍棋,展現了與螢幕上截然不同的魅力。

(圖片來源:金來沅IG

5. 金來沅鹹豬手事件

雖然暖男形象深入民心,但金來沅在前幾年曾捲入「鹹豬手爭議」!事件起因是有網友截圖了金來沅在《愛在哈佛》和《黑騎士》中的片段,並控訴他總是有意無意的碰觸女演員的上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黑騎士)

其中以《愛在哈佛》中,金來沅與金泰希在沙灘嬉戲的這段畫面最廣為流傳。原因是網友指控他明顯的用手扑倒在金泰希的胸部。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金來沅也跳出來喊冤,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趁拍戲時吃別人豆腐,就算有碰觸到也絕對是不小心的。

6. 金來沅真實性格

雖然金來沅在戲劇上的角色總是調皮活潑的,但其實他私底下是非常安靜且穩重的。與他合作的女演員雖然在螢幕上有很强烈的化學反應,但其實私下他都與女演員們的交情不深。原因是他私下的個性很安靜,容易被當成不好親近、無趣的人。《愛在哈佛》殺青後,他仍然叫金泰希尊稱「泰希xi」,可以說是非常慢熟!

(圖片來源:金來沅IG

看完以上關於金來沅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又更瞭解這位大叔男神了呢?《L.U.C.A.:物種起源》是金來沅時隔3年再度回歸的作品,從2月2日起每週二、三10點於愛奇藝國際站全網獨播,喜歡他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A物種起源 #LUCA韓劇 #名人專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來沅 #金來沅doctors #金來沅LUCA #金來沅作品 #金來沅你來自哪顆星 #金來沅出道 #金來沅女友 #金來沅性格 #金來沅愛在哈佛 #金來沅朴信惠 #金來沅緋聞 #金來沅鄭麗媛 #金來沅金泰希 #金來沅韓劇 #金來沅鹹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