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豪派勝利?《女神降臨》結局5大走向預測,書竣出道、金永大出場成關鍵!

1 / 2

很快的由車銀優、文佳煐以及黃寅燁主演的《女神降臨》要迎來大結局啦!正當「修豪、朱靜」終於能好好談戀愛的同時,編劇卻在14集安排修豪緊急前往美國探望父親的橋段,而且一走就是兩年,兩人感情出現裂痕,讓劇迷看完紛紛大呼:「剩不到兩集,難道要開虐了嗎?」今天泡菜編就要來預測《女神降臨》的結局走向,等待新集數的期間,趕快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女神降臨》彩蛋滿滿!6大橋段致敬《鬼怪》、《來自星星的你》,你發現了嗎?
👉韓書竣根本神還原?《女神降臨》漫畫VS韓劇的10個不同點,這個角色改變最大!

1. 韓書竣依舊是最苦男二

《女神降臨》14集結尾直轉兩年後任朱靜在聚會中喝醉,書竣第一時間來接送她,兩人曖昧眼神,讓「書竣派」重燃一絲希望!事實上,在《女神降臨》漫畫中朱靜確實在修豪去日本的期間,和書竣經歷漫長曖昧成為情侶,但畢竟電視劇只剩兩集的份量,沒有時間再安排書竣和朱靜戀愛的戲碼,且女方明顯還放不下修豪,因此書竣維持單戀的機率可說是百分百。


(圖片來源:tvN)

2. 金永大客串的角色?

日前根據韓媒報導金永大將客串《女神降臨》第15集,份量雖然少但會以「具有衝擊力」的角色登場,和任朱靜有對手戲。目前泡菜編推測金永大可能飾演朱靜太想念修豪而認錯的路人,大家怎麼看呢?


(圖片來源:金永大IG)

3. 李修豪、任朱靜重修舊好

從第15集的預告中可以得知,書竣終於在忍了兩年後勇敢向朱靜表白,而好巧不巧修豪回國,再次觸動朱靜的心房。其實《女神降臨》的官方配對本來就是「修豪&朱靜」,加上朱靜比誰都了解修豪心中的痛(父親外遇、母親過世以及好友自殺),也知道修豪提分手不是出於本意,因此兩人將在最新集大吵一架後,再次重修舊好。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4. 韓書竣組樂團出道

擁有出眾音樂實力的韓書竣,歷經好友鄭世延的死亡後,放棄了歌手這條路,好在後續和修豪解開心結,加上任朱靜這份愛情的動力,讓他再次唱歌。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韓網流傳「韓書竣樂團」的照片,四人皆擁有高顏值且充滿音樂人的架勢,讓多數網友預測結局可以看到書竣正式出道的畫面,而出道曲將定為黃寅燁親自演唱的OST主題曲!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5. 最壞的結局:三人變成好友

假如上述預測都是錯誤的,編劇想讓「修豪派」、「書竣派」皆大歡喜的話,就會把結局定在三人成為好友的關係!但開放式結局無疑會讓劇迷大失所望,畢竟大家期望在兩派之中定勝負,因此任朱靜好好的做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看完《女神降臨》的結局預測,有沒有認同呢?要是有其他想法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順便跟泡菜編分享你屬於哪一派!當然本週的大結局也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2020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劇情 #女神降臨客串 #女神降臨李修豪 #女神降臨真人版 #女神降臨結局 #女神降臨結局預測 #女神降臨韓劇 #女神降臨韓書竣 #文佳煐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真人版韓書竣 #車銀優 #金永大 #韓國漫改劇 #韓國漫改劇推薦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