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整個「銀河系」都塞進我嘴裡!星空甜點夢幻特輯,快來嚐一口宇宙的味道~

1 / 1

眼底星空~流星開始墜落(高唱),滿滿的星空甜點就在這一篇!滑過看過千萬不能錯過,想看超療癒的浩瀚星海不用飛到外太空,這裡三間甜點店就看得到,還可以把整個「銀河系」都吃進去哦~行李收一收,準備出發去宇宙囉!

#Delight&Co #딜라이트앤코

最近的IG王「Delight&Co」,超美的宇宙甜甜圈光芒太耀眼,霧面的夢幻感太強,實在太值得為它損失100張底片了~這個宇宙甜甜圈單點是3000韓元(約台幣80元),如果你有點飲料,那麼就一定要在飲料上加這個甜甜圈,除了有比較便宜外,拍起來也是特別有感覺。甜甜圈中間的洞剛好讓吸管穿越,你可以邊吸飲料,邊吃甜點(很省盤子XD) ,不過據網友陳述,其實吃起來就是普通甜甜圈,不過實在美得令人無法呼吸,口感我就不要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대구 중구 동성로12길 53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星期一公休)

#카페헤이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以「宇宙」為主題的咖啡廳,吸睛的星空蛋糕和飲料早就在弘大傳遍大街小巷,老闆親自去義大利學成歸國,堅持每日手作奶油,讓他們家的蛋糕吃起來特別綿密。彩虹星空蛋糕(GALAXY ICE CAKE)根本就是完美的「視覺強盜」!捨不得這一塊星空毀在我手上啦~

攪拌就覺得心痛的甜蜜宇宙拿鐵(GALAXY LATTE),上面鋪上剛打好的顏料奶泡,特製的拉花模樣彷彿就像在看一幅畫作。精緻又唯美,這咖啡厲害的太誇張我也是捨不得喝啊~招牌蛋糕跟拿鐵價格大約是6000韓幣(約台幣180元),個人覺得算尚可接受,快去體驗一場星空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9다길 10

營業時間:13:00 – 22:30 (星期一公休)

#달곰빵집

韓國麵包店真的是噱頭越來越多,除了爆漿的起司麵包,居然還有銀河系的麵包。光聽到這個名字就想讓人一探究竟。麵包用各種顏色所組成,混在一起後不同色塊交織的成品超漂亮,姊吃的不是麵包,是藝術品啊~麵包裡還參雜著起司塊,咬起來麵包香與濃濃的奶酪味,完美交織在一起,口感綿密又好吃,可不只賣相好看,口味評價也很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滄川洞441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韓國甜點生意好難做,除了咖啡廳要夠威,現在居然連「星空銀河」都搬出來,實在是必須給他熱烈的五次掌聲!這些自體發光的甜點們沒有打廣告就已經傳到我耳裡了,看來我必須先整裝去趟韓國踏一踏星空了!

#Delight&Co #IA #夢幻 #宇宙拿鐵 #宇宙甜甜圈 #星空甜點 #星空蛋糕 #銀河系 #銀河系甜點 #銀河系麵包 #달곰빵집 #카페헤이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