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帥界代表?韓國「第二眼帥哥」韓星TOP10,李鍾碩、李宰旭都上榜!

1 / 1

之前介紹過的「第二眼美女」廣受好評,決定加碼再介紹「第二眼帥哥」!不論是韓劇男神李鍾碩、韓流天王Rain,原來以前都曾因為長相而遭受過批評!但事實證明,儘管長相非主流又怎麼樣呢?就算是非典型帥哥也有自己的魅力,更有許多欣賞他們的粉絲。今天就幫大家盤點了10位越看越帥的「第二眼帥哥」,趕緊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1、金正賢

曾經因為臭臉事件形象重挫的金正賢,當時身陷憂鬱低谷的他無法好好控管自己的情緒,好在休養過後狀態恢復穩定。在《愛的迫降》當中的即興演出受到外界好評,先前的《哲仁皇后》也再度獲得觀眾的喜愛、讓人發現金正賢越看越有魅力,網友們真的別再說他像展榮和展瑞啦!

2、金宇彬

188公分的長腿男神金宇彬可是醜帥界的代表,模特兒身分出道的他,在2017年宣布罹患鼻咽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感人的員女友申敏兒和粉絲陪伴他不離不棄!而經過治療及休養後恢復健康的金宇彬,先前正式回歸演藝圈,重拾健康的他下半場的演藝之路才正要開始呢!

3、Rain

韓流天王Rain的人生宛如一部勵志電影,曾經窮到沒錢吃飯、連續五天餓肚子、沒辦法讓生病的媽媽接受治療,甚至剛出道時還曾經被笑太醜不會紅。但Rain靠著不懈的努力從窮小子躍升為亞洲舞王,一舉登上韓流天王的寶座,還娶了容貌和家世一等一的完美嬌妻金泰熙。長得不是主流帥哥又怎樣?Rain用個人魅力和驚人毅力寫下傳奇的人生奮鬥史!

4、蘇志燮

擁有挺拔身材和性格外型的蘇志燮,竟然被網友喻為「醜帥始祖」,充滿特色的雙眼竟曾被網友批評是「死魚眼」?只能說美醜真的是見仁見智,不喜歡的也不要急著批評。總之,蘇志燮近年來的確以獨特的「大叔韻味」擄獲了不少女粉絲芳心!不過,他在2019年死會,迎娶主播趙銀政,也祝福小倆口甜蜜長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51K官方網站)

5、李鍾碩

李鍾碩和金宇彬不只是至親好友,且兩人剛出道時都曾經被批評為是醜帥代表!同樣從模特兒轉戰演員大獲成功,但李鍾碩小眼睛和厚唇以及瘦弱的外型,起初可是擔負不少罵名。不過後來李鍾碩也透過許多經典作品以男主角之姿證明了自己的魅力,《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等都是代表作,今年7月也以《黑話律師》回歸小螢幕,劇中精湛演技讓不少劇迷又深陷他的魅力啦!

6、柳俊烈

韓劇《請回答1988》擔任男二走紅的柳俊烈,即使長相不讓人驚豔,劇中的深情模樣還是贏得不少粉絲支持,特別是和劇中女主角—惠利的情緣讓觀眾都津津樂道!還記得他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扮演的學運青年,演技實在讓人很難忽略,只能說柳俊烈個人特質強烈,特別是連抬頭紋都有戲啦!

7、禹棹煥

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中飾演大韓帝國君王「李袞」李敏鎬的貼身侍衛隊長「曹影」,禹棹煥擁有亦正亦邪的特質,代表作是《偉大的誘惑者》男主角「權時賢」,演技還獲得MBC演技大賞肯定!不過看似成熟的他私下其實是個陽光大男孩,只能說禹棹煥雖然初看時不驚艷,卻是屬於越看越順眼的類型。

8、李光洙

《Running Man》當中贏得「亞洲王子」綽號的李光洙是男模出身,身高192公分、長手長腳的他在綜藝節目當中擁有喜感特質,玩起遊戲相當搶眼。不過當他一展現出拍攝時尚雜誌封面架式,男模氣場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直呼好帥,演起戲來也別具魅力,還有「被演技耽誤的綜藝之神」封號呢!

9、李宰旭

李宰旭以《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剛出道時,也常被網友直接批評長相!但他在《請輸入檢索詞WWW》和《意外發現的一天》不斷培養實力,後來終於在《Do Do Sol Sol La La Sol》如願演出男主角,而越演戲越有觀眾緣的他,今年的新韓劇作品《還魂》也於前陣子剛完結,一樣獲得不少好評!

10、徐仁國

徐仁國當初是從歌唱選秀節目《Super Star K1》出身,一鳴驚人獲得冠軍才獲得出道機會!後來在韓劇《請回答1997 》當中展現亮眼演技、讓人見識到他演歌雙棲的實力!但也卻因為此戲劇爆紅,被列為新生代醜帥代表。不過,還是有非常多粉絲覺得,徐仁國的大小眼和性感的厚唇才是他的標誌、是個性美!

看完以上10位「第二眼帥哥」的介紹,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如同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其實美醜這件事情真的非常見仁見智,也許今天看到覺得還好,下次再看到感受又不一樣了呢!你還有覺得哪些演藝圈韓星是「第二眼帥哥」嗎?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BIGMOUTH #Rain #徐仁國 #李光洙 #李宰旭 #李鍾碩 #柳俊烈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禹棹煥 #蘇志燮 #還魂 #金宇彬 #金正賢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 #韓國第二眼帥哥 #韓國第二眼男神 #韓國醜帥界代表 #韓國醜帥界男星 #黑話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