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你慢慢向我走來吧!」《奇怪的搭檔》令人想要撲倒池昌旭的10個瞬間

1 / 1

SBS韓劇《奇怪的搭檔》播出至今,已經正式進入後半段,依循韓劇第八集「必吻」公式,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豁然開朗,不管是不斷地投直球,從實習生時期就一片丹心向著智旭的殷奉熙,還是欲擒故縱,最終還是忍不住打開感情開關的盧智旭,兩人從一開始「奇怪的搭檔」,變成現在最了解彼此的「同居的搭檔」。

 

首集就實現所有迷妹們夢想「撲倒池昌旭」的殷奉熙,面對感情總是勇往直前不退縮,事實證明真的只要經過努力,就可以狙擊盧智旭的心,甚至還反客為主,成為感情之間的主導者,奉熙也迎來了屬於殷奉熙的全盛時代了啊!

 

現在就來看看在劇中,池昌旭是如何引誘大家犯罪撲倒他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達「五分鐘」的瞬間

明明就動心,但害怕開始的盧辯,即使對著奉熙說著「不要喜歡我」,依然無法抗拒自己的心,所以智旭動搖了。大概就是就從這「五分鐘」開始,他決定卸下自己的心房,就像奉熙是治療智旭失眠的特效藥一樣。

 

 

強吻的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擔心奉熙的智旭,直接一把把奉熙埋進自己的太平洋肩膀與胸口,用「吻」直接啟動了他們這場無法停止的「開始」,最後的加吻與雙眼凝視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

 

 

告白的瞬間

察覺自己遲鈍又膽怯的心意後,智旭直接快馬加鞭趕上追求進度,大告白:「不是要你回心轉意,也不是要你重新喜歡我」,任意使用單戀權「就放任我繼續喜歡你」,讓心很混亂、想要平靜生活的奉熙,慢慢走向自己,這樣的男人哪裡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委屈裝可愛的瞬間

為了擄獲奉熙的心,智旭可是無所不用其極,狗狗萌臉擺出委屈裝可愛的模樣,在所有努那的心都放了一把火,奉熙啊~不要誇下海口說「要等到天荒地老」這種話,因為你會後悔的啊!

 

 

吃醋偷靠近的瞬間

初丁小學生智旭的佔有慾超強,最討厭池辯在花園跟奉熙說話,所以他學會了如何用灑水器趕人;最討厭所有的人都對奉熙好,因為那是他自己的獨自使用權,所以他只好用「肉體」靠近勾引奉熙,這招色誘完全就是必殺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小孩的瞬間

不但有失眠症,還時常做惡夢的智旭,夜晚的到來就是一種折磨,這像小孩驚慌失措的模樣,直接讓所有人母愛爆發,不要說坐著手牽手陪他到入睡,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那天,我們也願意啊!

 

 

宣示主權的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一起生活,怎麼了?」向前女友不隱藏,大膽宣示主權的時候man味爆棚,而且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深得迷妹的心,最後甚至使出十萬伏特電眼攻擊兼勾引奉熙,說著:「我覺得安安靜靜挺好的啊!」吼~有你在都好啦~

 

 

不經意摸頭的瞬間

不多說,「摸頭殺」是撩迷妹等級中的一順位,特別是不經意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稱讚擁抱的瞬間

貫穿整部劇的名台詞,除了「我們睡了嗎」,就是「很髒,但很美」!儘管三天沒有洗澡有味道,頭髮還出油,但智旭還是不怕,給奉熙一個作為上司的稱讚擁抱,明眼人如奉熙與我們都知道這根本就是藉口,裡面藏著的是滿滿的私心。

 

 

說「不喜歡你受傷」的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的女人可以打架,奉熙就是不行,即使奉熙自己根本不在意,說著:「因為頭髮很多,被跩幾次都沒關係」,但智旭會心疼不開心啊~在密閉式的電梯裡,這招完全狙擊到她的心,害我們奉熙心臟撲~通~撲~通~地~狂~跳。

 

看完以上這十個瞬間,是不是你也像殷奉熙一樣忘記呼吸了啊~只能說池昌旭歐爸實在是太會了,直接用眼神就可以親親、抱抱、談戀愛的男人,完全就是行走中的「戀愛教科書」。

 

 

並不是所有的開始都會繼續進行下去,也沒有一段戀情還沒開始就戛然而止的,所以不要像智旭一樣總是畏懼而停滯不前。最後跟著編輯一起跪求編劇後半段不要虐智旭和奉熙,讓他們親好親滿,我們絕對會戴著墨鏡死守直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奇怪的搭檔-sbs

 

info.

《奇怪的搭檔》每周五、六,晚間7點更新

點此《奇怪的搭檔》線上看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志鉉 #奇怪的搭檔 #殷奉熙 #池昌旭 #盧智旭 #盧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