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男子漢!11位韓國男星「當兵前後」對比,EXO D.O.更童顏、李棟旭暴肥15公斤!

1 / 1

想必歐巴去當兵,一定是所有迷妹感同身受的苦痛吧?將近兩年的空白期,除了容易被大眾遺忘外,還必須面對流失粉絲的危機。相反的,很多藝人入伍後靠著正常作息以及高強度訓練,練就出強壯身材,氣質180度翻轉,再次現身螢幕前反而更圈粉!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韓國男星「當兵前後」的對比,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1、ZE:A—黃光熙

從出道初期就大方承認整形的光熙,靠著機靈口才及幽默應答,讓他成為經典綜藝《無限挑戰》的固定成員!2017年入伍後,期間面臨《無限挑戰》完結的壞消息,讓光熙非常焦慮,便在鄰近退伍前瘋狂騎車健身,暴瘦10公斤。從退伍當天的照片中,能看到光熙皮膚黝黑、雙頰凹陷的面貌,被網友指出就像「名畫《吶喊》的主人公」,消瘦樣貌讓外界很擔憂他的身體狀況。好在光熙經過管理後,臉色明顯變元氣,目前多擔任綜藝主持人,活躍於演藝圈。


(圖片來源:ZE:A Facebook /韓國pann論壇)

2、李棟旭

2009年入伍的李棟旭,當時因為回歸正常飲食作息,加上有粉絲不斷寄來的零食應援,在短時間內體重暴增15公斤以上,本人也在綜藝《Healing Camp》自爆:「巔峰體重為86公斤,綽號被叫『白豬』,連軍服都差點穿不下」。而就在臨近退伍時,李棟旭收到新劇《女人的香氣》邀約,內容包括淋浴及海邊橋段,為了呈現完美身材因此下定決心減肥,在短短兩個月靠著瘋狂運動成功減重16公斤。


(圖片來源:SBS)

3、李昇基

在音樂、戲劇、主持及藝能都有亮眼成績的李昇基,陽光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其實他在2016年入伍前,曾透露自己有「嚴重懼高症」,在綜藝《兩天一夜》的蹦極挑戰也失敗過,但後續被分派到特種部隊特戰司令部的「黑豹部隊」後,除了接受高強度訓練外,也克服先前懼高障礙,完成難度最高的高空跳傘,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4、樂童音樂家—李燦赫

樂童音樂家的李燦赫於2017年9月自薦進入海軍隊服役,經過訓練後從斯文大男孩樣貌,變身黝黑陽光的男人!從軍隊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李燦赫真誠且投入的神情,讓外界大讚:「就像真正職業軍人,會創作又會運動真的很厲害」。2019年退伍後,樂童音樂家也推出正規專輯《航海》、單曲《HAPPENING》,橫掃音源榜冠軍,人氣依舊火熱。

(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 Facebook)


(圖片來源:李燦赫 IG)

5、張賢勝

向來以神秘感、頹廢美形象示人的張賢勝,自2016年退出BEAST之後,專注於solo活動。2018年7月入伍後,可以看到釋出的合照中,可以看到賢勝與同期軍人相處融洽,明顯變開朗的微笑,180度轉變也順勢引起韓網熱議!能看到賢勝不同於以往的可愛魅力,相信粉絲一定很欣慰吧!


(圖片來源:Beast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6、BIGBANG—G-Dragon

BIGBANG隊長G-Dragon於2018年進入訓練極為嚴苛,號稱魔鬼的「白骨部隊」服役,而他也被剛好是新兵助教的周元稱讚:「權志龍(G-Dragon本名)訓練兵非常努力,很適合軍隊生活」。2019年10月退伍的G-Dragon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前往,只見他以成熟穩重的面貌打招呼,不禁感嘆:「巨星終於歸來了」!

(圖片來源:BIGBANG Facebook)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7、ZE:A—任時完

出道邁入11年的任時完,向來以善良誠實的面貌示人,是演藝圈少見的「零負評藝人」代表。2017年7月入伍後更是創造優良紀錄,像是從新兵訓練被選拔為助教到射擊、體育項目皆優等而晉升「特級戰士」,再次證明任時完是完美的男子漢!尤其當兵期間,還能維持一如往常的逆天顏值,根本沒有黑歷史!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任時完 IG)

8、EXO—D.O.

2019年宣布以料理兵身份入伍的D.O.,主要工作為負責軍人們的一日三餐,從分發食物、洗碗、清潔廚房等繁重工作樣樣不能少,被視為最辛苦的兵種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世勳也在綜藝《認識的哥哥》透露:「D.O.所屬營隊的人都會向他人炫耀『自己營的飯很好吃』」,成為有名的軍中美食店。2021年迎接退伍的D.O.,依舊維持出道初期的童顏,看來歐巴去軍隊的期間,老的只有粉絲啦!


(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9、EXO—Xiumin

同樣和D.O.在近日退伍的Xiumin,雖然在出演圭賢的綜藝《肩膀舞要跳到什麼時候》時,因為太久沒面對鏡頭而顯得害羞,但看得出來Xiumin在服兵役的期間,身材明顯精壯,就連俐落髮型也讓他顯得更童顏,直接夢回2012年出道時期啦!


(圖片來源:EXO Facebook)


(圖片來源:Xiumin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Super Junior—金厲旭

在Super Junior擔任「美聲主唱」之一的厲旭,在2018年7月正式退伍後,相較於以往白皙膚色,以因為近兩年的軍隊生活,皮膚明顯黑一階,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看來軍隊雖然是粉絲失去歐巴的惡夢,同時也是挖掘內心真男人的重要階段啊!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Facebook)

11、SHINee—崔珉豪

以「熱情運動idol」聞名的珉豪,同樣也在軍隊中付出百分百的努力!2019年4月以海軍陸戰隊現役入伍的珉豪,除了在1200名新兵訓練中拿下第三名外,更於2020年2月由一等兵獲升上等兵,之後更晉升為兵長。而為因應「Covid-19」疫情,軍人在最後休假中不回歸退伍,而珉豪卻拒絕提議,堅持參加護國訓練並向後輩傳授個人戰術經驗而放棄提早離開軍營,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的舉動,非常令人驕傲!

(圖片來源:SHINee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看完韓國男星當兵前後的對比照,有沒有為他們感到驕傲呢?以誠實的態度去完成義務兵役,期間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光看照片就能深受感動呢!也希望上述歐巴在演藝圈繼續發光發熱啦!

撰文編輯 #佳佳

#D.O.當兵 #EXO XIUMIN #EXO XIUMIN退伍 #EXOD.O #GD退伍 #SHINee珉豪 #SHINee珉豪退伍 #Super Junior厲旭 #任時完 #任時完入伍 #任時完當兵 #光熙退伍 #厲旭退伍 #崔珉豪 #張賢勝 #張賢勝入伍 #李昇基 #李昇基入伍 #李昇基退伍 #李棟旭 #李棟旭當兵 #李燦赫 #樂童音樂家 #權志龍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厲旭 #韓國男星入伍 #韓星入伍 #韓星當兵前後 #韓星黑歷史 #黃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