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明天早上都不會放過你」!盤點10首「超火辣19禁歌詞」KPOP,男女情事、露骨暗示樣樣來!

1 / 1

大家偏好哪一種音樂類型呢?不管是嘻哈、抒情甚至是唱跳歌曲,許多藝人為了增加情調或是滿足旋律意境,會加入19禁歌詞,享受音樂的同時還會不禁臉紅心跳呢!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加入「19禁歌詞」的韓文歌,究竟有哪些露骨煽情的內容,就讓我們往下揭曉吧!

1. 宋旻浩《BODY》

宋旻浩首張個人單曲《BODY》除了呼應歌名整首歌離不開「身體」的話題外,歌詞「好懷念你的身體,令人發癢的喘息聲,想念你腰間的刺青,依舊在工作室裡,那時的那張床,累的話就睡上一整天才走」,耐人尋味的「床、喘息聲」單詞,配上宋旻浩帶點慵懶歌聲以及MV親熱畫面,簡直超有fu啊!

(影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2. Crush(Feat.SIK-K)《Don’t Be Shy》

Crush演唱的《Don’t Be Shy》歌詞「我現在想聽你的呻吟,分開洗吧,把浴室門打開,不要害羞。濕的原因在於淋浴,And I Slide,在你的兩腿之間,你的身體不會撒謊,你知道你現在不能停止」,直接把19禁男女性事寫進歌詞,是不是很大膽呢?尤其歌曲進入尾段,Crush直接唱一句「Just wanna fuck with you girl」,把氣氛升至害羞最高點!


(圖片來源:Crush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Crush(Feat. ZICO)《Oasis》

《Oasis》整首歌都在比喻對方是綠洲,用來填滿自身乾涸的心靈的意境。而Crush所唱的歌詞「Get closer to my body,我會帶你到天堂 body to body,直到白天變成夜晚,你就是waterfall,我想暢遊在其中」,無需過多解釋,大家是否已經自動腦補19禁的畫面呢?

(影片來源:1theK)

4. Simon Dominic(Feat. Loopy & Crush)《Make Her Dance》

先不說歌詞,光看MV充斥比基尼辣妹的畫面,就已經激情滿點!從Simon D所唱的副歌「搖起那翹臀,我就喜歡這樣」到Crush的Rap「我中間的腳直直上升,直到明天早上我都不會放過你,更猛烈一點。我們要達到巔峰,讓我教你怎麼在我身上律動,翻雲覆雨,像是阿拉丁和阿布那般的默契」,整首歌充滿成年人「快樂」的內容,不愧是嘻哈界才能達到的境界啊~

(影片來源:AOMG)

5. Jay Park (Feat. Ugly Duck)〈MOMMAE〉

朴宰範演唱的〈MOMMAE〉動感旋律配上撩人歌詞,成為嘻哈音樂祭熱門曲目之一,尤其朴宰範每唱必脫、扭腰擺臀的舞蹈總是能掀起活動最高潮!歌詞中「想跟twix一樣,就我們倆擁抱,在我的床上跳舞,沒有規則無止盡的與你跳」,展現出對性感女孩的渴望。下次如果要開派對,不妨選這首來炒熱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JAY PARK)

6. BTOB(Feat. G.NA)《Neverland》

韓團對於19禁的歌詞相較於嘻哈歌曲較隱晦,像是BTOB演唱的〈Neverland〉當中歌詞「即使是初次體驗也no matter,房間雖然很寬,我們卻黏很緊,我們每天在那裡碰撞,帶碰碰車來碰撞,不用擔心違規超速,Cause I’m a nice driver」,用碰碰車來暗示兩人的動作,雖然沒有明講,但還是引發不少遐想。


(圖片來源:徐恩光IG)

7. Triple H《是夢還是醒著》

由泫雅、Hui以及E’Dawn組成的小分隊Triple H主打性感風格,其中《是夢還是醒著》的歌詞「昨天晚上做了某件事,讓我們倆合為一體」暗示男女之間親密床事,遭KBS電視台判定尺度過大遭禁播,失去宣傳打歌的機會。

(圖片來源:Triple H IG)

8. GD&TOP《不要回家》

GD&TOP演唱的《不要回家》用歡快的旋律來表達「不讓對方回家,想做壞壞事」的心境,歌詞中「在今晚消逝前,只有我們兩人的Secret Party,本來是Wild但會Soft的做,無法負責的話乾脆就不說,緊緊扣上的釦子,稍微解開點吧」,把兩人獨處一室的悸動以及渴望表現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BIGBANG)

9. Gary(Feat. Jay Park)《JOA》

Gary首張個人專輯的主打歌《JOA》括號的韓文歌名為「臀部」,可想而知歌詞一定也不簡單!其中像是「抱著、撫摸著,又重新佔有彼此的身體,直到我嘴唇像凋謝的玫瑰一樣,將你送上高潮喊叫,直到昏厥過去」,直接把男女性事搬進歌詞中,果然成人的世界就是如此刺激啊!

(影片來源:1theK)

10. San E 《Body Language》

San E的《Body Language》說是19禁歌曲的大魔王也不為過!整首歌詞充斥露骨的性話題,像是「用清純的臉說著髒話,上下前後各式的做,進去你裡面前我先確認一下」、「我是一隻馬,騎在我上面吧,一顫一動的體位 up and down,想要奔馳 ,掏出準備的那東西」,本來聽歌還好,實際把歌詞了解一番後,真的很衝擊啊!

(影片來源:1theK)

看完「韓國19禁歌詞盤點」後,有沒有大開眼界呢?如果已經成年的你,不妨再把上述歌單聽一遍,享受屬於大人的特權啦~(怎麽有點歪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19禁 #19禁歌詞 #AOMG #BTOB #Crush #E’Dawn #GD&TOP #Hui #JAYPARK #Loopy #SanE #SikK #SimonD #Triple H #Zico #宋旻浩 #性暗示歌詞 #朴宰範 #泡菜精選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泫雅 #色色話題 #韓國19禁 #韓國19禁歌曲 #韓國19禁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