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詞離曲》收視創電視台紀錄!首播評價公開,3大看點入坑成勛主演的狗血劇!

1 / 2

隨著人氣韓劇《Penthouse》第一季、《驅魔麵館》紛紛迎來大結局,大家是不是很空虛呢?但劇荒只是暫時的,由成勛、李太坤以及朴柱美登人領銜主演的《婚詞離曲》講述各自身為30代、40代與50代的三名女子,在愛情與幸福面臨崩解危機之時,她們能否重拾幸福的故事。從首集就注入刺激的婚姻秘密,收視率達到6.3%直接刷新電視台TV朝鮮歷史最高紀錄,以下就跟著編輯了解該劇的評價及看點吧!

👉《驅魔麵館》結局收視創紀錄!第二季5大走向推測,蘇炆再進化、新血加入?
👉比八點檔浮誇!10部「超適合長輩看」的狗血韓劇推薦,每部都是收視冠軍!

《婚詞離曲》劇情簡介

《婚詞離曲》由2015年引退五年的編劇Phoebe復出執筆,其實他就是打造人氣韓劇《新妓生傳》、《歐若拉公主》的林成漢編劇,預計將帶來全新的狗血內容,滿足劇迷期待!該劇講述同樣在廣播電台工作的三名已婚女子,透過對話揭發驚人婚姻隱情,在看似美滿的生活下,漸漸陷入愛情崩解的故事。


(圖片來源:TV朝鮮)

《婚詞離曲》首播評價

《婚詞離曲》從首集開始就靠著節奏明快的敘事力與真實的生活台詞,完整展現各角色間的獨特性格,是能激發觀眾婚姻共鳴的破格狗血夫妻劇!也許大家僅對主演成勛有較深刻的印象,因此消滅不少追劇慾望,但正因為如此,反而更能專注於刺激的劇情發展,看過首兩集的網友更是一面倒寫下「一打開就停不下來,大勢預感!」、「林成漢編劇果然沒有背叛我,台詞根本一針見血」等好評留言,因此還沒入坑的人可以放心開追啦!

(圖片來源:TV朝鮮)

《婚詞離曲》看點

《婚詞離曲》看點| 1. 三個家庭的故事

該劇以30代、40代與50代三個全然不同的家庭故事為主軸,展現複雜的感情糾葛。30多歲律師判士賢(成勳 飾)與電台DJ夫惠領(李歌領 飾)組成「頂客族」,在看似美滿婚姻生活下,男方可疑舉動成為感情破裂起點。40代家庭由精神科院長申儒信(李太坤 飾)與廣播節目PD史避影(朴柱美 飾)組成,兩人溫暖且風趣的相處方式為「Wanna Be夫妻」。50代家庭由大學系主任朴海侖(全盧民 飾)與廣播電台作家李施恩(全秀卿 飾)組成,長達30年的婚姻在某一天,丈夫以一句「想休息,累了」提出離婚,背後驚人原因將在後續揭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朝鮮)

《婚詞離曲》看點| 2. 女人心事對話

同樣在廣播電台工作的三位家庭女主人,在休息時間所談及的心事,成為推進劇情的重點。尤其以「女方視角」為出發點,在首集中談到「面對男人外遇是否要離婚」的處境,三方各自帶有自身觀點,道出不同年齡層所面對的婚姻想法。透過一來一往的對話,除了讓角色展現鮮明個性,也間接道出現實家庭的矛盾與共感。

(圖片來源:TV朝鮮)

《婚詞離曲》看點| 3. 上一代的家庭糾葛

《婚詞離曲》除了圍繞在三對夫妻的生活外,各自也背負原生家庭待需解決的恩怨情仇,驚人秘密也讓整齣劇情毫無冷場!第三集預告也能看到申儒信母親「金冬美」偶然和初戀「判文豪」相遇,他正是判士賢的父親,橫跨到60歲的感情世界,正是該劇狗血重點!光看到兩代之間的愛情、友情糾葛的情節,是不是就很吸引人呢?


(圖片來源:TV朝鮮)

看完電視劇《婚詞離曲》的評價看點,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新集數將在每週六、日晚間11點於Netflix上線,要是想感受新一波韓國狗血劇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劇 #NETFLIX2021韓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TV朝鮮 #全盧民 #全秀卿 #婚詞離曲 #婚詞離曲劇情 #婚詞離曲收視率 #婚詞離曲看點 #婚詞離曲評價 #婚詞離曲首播 #成勛 #朴柱美 #李太坤 #李歌領 #林成漢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