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SMTM3》亞軍IRON身亡!躺在血泊中送醫不治,得年29歲!

1 / 2

今天的韓國演藝圈依然不平靜!今天早上為大家帶來了《學校2017》演員宋柔靜自殺身亡的消息,沒想到下午又爆出了饒舌歌手IRON在家中身亡的消息。

👉【波波快訊】《學校2017》宋柔靜自殺身亡!曾出演iKON MV,得年26歲!

👉離別總是措手不及!盤點2020離開人世的12位韓星,在天堂當個快樂天使吧~

今年29歲的IRON是在參加《Show me the money 3》後因拿下亞軍而廣爲人知,警方透露,IRON是在某公寓大樓的花叢中被發現的,當時他躺在血泊中,第一發現人是保安人員,報警後就送往醫院,但經過搶救後仍無法喚回呼吸。

(圖片來源:IRON FB)

然而比起IRON音樂作品,他混亂的私生活更為人所知。去年他被媒體爆料用球棒毒打認識2年的室友,而且該室友還是未成年的18歲,事件爆發後引起譁然。其實在3年前,他就被爆出在與女友發生性關係時,對方因為沒有遵照他的要求就被揮拳,後來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與社會服務80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RON FB)

而在2016年,IRON也因為吸食大麻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前科累累。如今發生這件事讓不少人震驚。

撰文編輯 #安琪拉

#IRON #IRON身亡 #IRON饒舌 #Showmethemoney #SMTM #SMTM3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