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惡鬼還可怕!盤點《驅魔麵館》金句特輯,經歷生離死別才懂得珍惜平凡!

1 / 2

堪稱OCN近年來最賣座的電視劇《驅魔麵館》終於也將迎來大結局!除了主打的熱血驅魔、打鬥場面之外,這部作品還談論了許多生離死別的議題,在視覺與情感上都滿足了觀眾,能有如此好的成績不例外!而今天泡菜編就整理了《驅魔麵館》金句給大家,希望我們都可以像劇中人物一樣勇敢的去面對悲傷、遺憾的過往~

👉《驅魔麵館》結局是悲劇?劇情5大走向預測,惡鬼開大絕,新人物「孫浩俊」是關鍵!

👉《Run On》口碑爆棚!4大好評原因推薦你入坑,申世景終於擺脫爛演技!

《驅魔麵館》金句| 1. 「道歉不應該對比你厲害的人說,而是要對被你欺負的人說才對。」

校園惡霸對蘇炆接二連三的挑釁與欺壓,驅魔人就聚集起來幫助蘇炆對抗他們,而秋女士看著這些霸凌者說了這句話,勸告他們別只懂得欺善怕惡。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2. 「我不能比外公外婆還早死,不能再讓他們承受那樣的痛苦。」

收到驅魔人任務邀請後,蘇炆因為考慮到危險性,所以沒有即時接下身份。正因為知道外公外婆曾經歷過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所以才會需要謹慎考慮,也證明了他的心思非常細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3. 「我多想和你一起跑步、一起打球,現在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做了。」

蘇炆因為驅魔人能力而腿傷復原,知道真相的雄民和珠妍興奮到哭了出來。多年來一起長大、陪伴彼此度過困境的他們,第一次向蘇炆坦誠這些年來心中的願望。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4. 「你真的能對這調查負責嗎?」

賈模度知道警局針對蘇炆父母案件所做的抹黑後,找了正英警官談判。雖然深知上層不斷被控制,而她一直努力抗爭下也沒有結果。但當賈模度出現,並對她說出事情的真相後,正英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5. 「一定要告訴她不是她的錯,不然她一定會像個傻瓜一樣哭上幾千個日子。」

蘇炆在召喚惡鬼時,遇見了一對登山的夫妻靈魂,他們請求蘇炆向女兒傳話,因為怕女兒終身懷抱著自責活下去,所以必須一定要告訴她,一切都不是她的錯。就像蘇炆一直怪罪自己是害死父母的凶手一樣,或許做父母的都有一樣的想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6. 「有錢有勢都沒事,窮人家的孩子就得承擔一切。」

秋女士因為心疼蘇炆在失去父母,又因意外弄傷脚的情況下,必須獨自面對被欺負的命運,所以就感概的說了這句話,對應了如今社會的現況。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7. 「你們光顧著自保,看不見這凶器成為不幸的種子嗎?」

崔將岉到警局找蘇炆時,看見老師、警察為了包庇惡勢力而把錯怪在其他學生身上,憤怒的向他們說出了這句話。由此可見,當教育、法律牽扯到勢力,一切都會變質。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驅魔麵館》金句| 8. 「有些人比惡鬼還更可怕。」

相信大家在看《驅魔麵館》時,腦海時不時都會浮現這句話吧?其實惡鬼會存在也都是先因人的惡意而開始的,若人沒有殺意,惡鬼就無法找到宿主。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9. 「若你有想殺人的衝動,那就與惡鬼沒有什麼不同。」

蘇炆得知池清臣體内擁有父母的靈魂後,强烈的復仇之心影響了維根,於是決定剝奪他身為驅魔人的資格。而這句台詞其實也代表神與惡鬼之間的一線之差。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10. 「那是因為她知道我們在後面挺著,她才使出最强活力。」

秋為了捍衛蘇炆身爲驅魔人的資格,一行人到融去談判,而其他人還沒來得及開口,秋女士就把大家說得啞口無言。因為知道團隊在背後支持者自己,她才能夠如此勇敢,驅魔人們如家族般的感情令人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11. 「要幸福,我愛你,沒什麼比這些話還要了不起。」

蘇炆找了哈娜幫忙轉達登山夫妻給女兒的話,事後哈娜說:「我還以爲是什麽了不起的話」。而這時蘇炆就回應了這段話。非得經歷過離別後,才知道平凡的快樂多珍貴。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12. 「那時,朝我丟石頭的人就是雄民。」

蘇炆透露自己小時候被雄民欺負過,決定把敵人變成朋友的這個舉動,也顯現了蘇炆的大度。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13. 「因為你的自責,記憶才被鎖住了,放下才能看得見。」

為了幫助蘇炆找回案發現場的記憶,哈娜到蘇炆的房間,帶他回到車禍現場。而在那之前,哈娜就向蘇炆說了這段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驅魔麵館》金句| 14. 「只有我自己活下來,真的很對不起。」

召喚宋萬豪後,哈娜看著妹妹開心的笑臉,滿臉不捨的道歉。雖然毀了自己家庭的壞人已經繩之以法,但失去的家人已經喚不回。

(圖片來源:OCN)

《驅魔麵館》金句| 15. 「希望這東西還真是狠毒,也正是因爲這樣,人才能活下去。」

為了再次找到池清臣身上惡鬼的新宿主,蘇炆日以繼夜的訓練,看著這幅景象的崔將岉與秋女士就有了這句對話。相信大家在生活中也常常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圖片來源:OCN)

看完以上《驅魔麵館》的金句整理,大家是不是又想二刷了呢?趁第二季播出前,不妨再重看一次,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與體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劉俊相 #廉惠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趙炳圭 #金世正 #韓劇台詞 #韓劇推薦 #韓劇金句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台詞 #驅魔麵館結局 #驅魔麵館金句 #驚奇的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