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星IG人氣Top10!李準基僅排第10 ,南柱赫破千萬追蹤人次,但還是輸第1名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南韓演藝圈當中男神眾多,但論起IG可是兵家必爭之地,李準基5百多萬名粉絲的人氣竟然僅排名第9,南柱赫突破千萬人氣粉絲才排名第5,想知道冠軍由誰出線?跟著儂編趕快看下去吧!

Top10.金志洙 526.7萬位追蹤者

憑著經典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走入觀眾內心,扮演十四皇子的金志洙,2009年以話劇《奉三不在那裡》出道,之後在《憤怒的媽媽》和《Page Turner》獲得觀眾矚目,直到《大力女子都奉順》扮演男二「印國斗」才真正大紅,即使是配角仍舊相當有存在感,去年金志洙在《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和林秀香展開虐戀,陷入禁忌愛情、為情所困的模樣,再次以演技讓觀眾們都再重新感動了一次。

Top9.李準基 527.3萬位追蹤

出生於釜山的李準基,迷人魅力多年來始終如一,外表比女人還要美麗的他,帥起來也要讓男人都失色幾分,從2005年《王的男人》一夕爆紅,讓人驚訝這位被封為「鼻祖花美男」竟也一路長紅15年。之後從《我的女孩 My Girl》男二「徐正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深情不悔的四王子「王昭」,到今年《惡之花》扮演患有人格障礙症的殺手「白熙成」,每個角色都數立無數經典,從以往到現在的死忠粉絲人氣助長IG飆升至527.3萬追蹤,成功擠進排行榜當中的第九名。

Top8.朴炯植 629.1萬位追蹤者

出生於富裕家庭的朴炯植,爸爸是南韓寶馬汽車公司理事,身為家中老么的他沒有接下企業重擔,反而是通過試鏡加入Star Empire娛樂公司,演過《繼承者們》、《家人之間為何這樣》、《上流社會》、《花郎》,卻始終沒有走到男主角的位置,一直到《大力女子都奉順》和朴寶英配對人氣才直線上升,然而事業大紅的他竟然曾大哭坦承自己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坦率真性情再次圈了不少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金秀賢 927.6萬位追蹤者

身高180公分擁有巴掌臉的小臉男神金秀賢,退伍後的最新力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展現實力派演技,深情演出和精實肌肉同樣吸睛,與徐睿知的CP獲得觀眾歡迎,讓金秀賢穩坐男神地位。今年1月金秀賢獲得MIDO錶首位亞洲代言人的榮譽頭銜,挾著IG近千萬的人氣帶動貨品買氣,讓粉絲乖乖掏錢也願意!

Top6.李棟旭 940.2萬位追蹤者

IG人氣小贏金秀賢的是我們的九尾狐美叔李棟旭!李棟旭出道21年,帥氣容顏依舊,彷彿吃了防腐劑。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和孔劉搭檔爆紅,被封為「國民老公」,連女神秀智也為之心動,去年推出主演韓劇《九尾狐傳》與趙寶兒展開奇幻愛情故事,將狐妖的性感神秘詮釋更上一層樓,妖媚不失帥氣的外型,更是獲得粉絲的高度讚賞。

Top5.南柱赫 1436萬位追蹤者

「南朋友」南柱赫俊美外型得天獨厚,去年推出《非常校護檔案》反應平平,不過《Start-Up》搭檔秀智獲得不少討論度,劇中扮演「三山科技」的創立人「南道山」,結尾讓秀智披上白紗迎向完美愛情,感動無數觀眾。而私底下的南柱赫不只帥氣也很放得開,喜歡在IG和粉絲互動讓他的追蹤者突破千萬,超高人氣讓人都見識到南柱赫的迷人魅力。

Top4.池昌旭 1532萬位追蹤者

去年的《便利店新星》反應平平,並沒有打倒池昌旭,在Netflix最新韓劇《愛在大都會》當中他和金智媛的「成人式愛情」讓影迷直呼太害羞,吻戲和床戲都走火辣辣路線,超猛的肢體接觸加上曖昧浮動,讓兩人被質疑假戲真做。《愛在大都會》的收視率持續走高,也帶動池昌旭的高人氣,IG突破1500萬讓這位33歲男神po出更多私房劇照,也讓粉絲更加躍動。

Top3.朴敘俊 1675萬位追蹤者

《梨泰院Class》朴敘俊魅力延燒一整年,去年捐款一億給大邱災民,被譽為是人帥心也美,集合精湛演技和時尚指標於一身的朴敘俊,在《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當中的演出讓大家眼睛一亮,在電影界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寄生上流》當中和好友崔宇植合體受到歡迎之後,再次於綜藝節目《暑假》一起現身,當時還打電話給BTS的V,一票男神級好友真的是演藝圈當中的開心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李鍾碩 1734萬位追蹤者

好久不見的李鍾碩在2019年拍攝完《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就低調入伍,直到今年初才在IG向久違的粉絲打招呼「我回來了!」,今年31歲的他之前忙著執行公益兵的義務,直到去年12月31日才低調退伍重回觀眾懷抱,未來確定演出續集電影《魔女2》,是否會搭檔金多美?目前仍未確定,原來是因為當初和《魔女首部曲:誕生》錯過,對不住導演朴勳政的好交情才點頭接演,李鍾碩全新的一步大家都很期待!

Top1.李敏鎬 2205萬位追蹤者

冠軍竟然超車,一舉突破2000萬大關,原來是由33歲超人氣歐巴李敏鎬打敗諸多男星奪冠,平常喜愛用IG和粉絲互動的李敏鎬,無論是工作定裝照或是私人玩樂照都可見其中,他2021年的下一步是即將和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合作拍攝新美劇《Pachinko》,進軍歐美的野心和氣勢銳不可擋,一有動靜就直接在IG發送,讓粉絲能接收到第一手消息,榮登南韓IG人氣男神第一名。

延伸閱讀

鬼門開挑戰你的試膽底線!5部WEBTOON恐怖網漫躍上大螢幕,驚悚指數神還原

韓國人最愛台灣男藝人TOP 10,許光漢竟然贏過彭于晏,第一名不意外是「他」

#南柱赫 #朴敘俊 #朴炯植 #李敏鎬 #李棟旭 #李準基 #李鍾碩 #池昌旭 #金志洙 #金秀賢 #韓國男演員 #韓星IG追蹤人數 #韓星IG追蹤排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