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麵館》結局是悲劇?劇情5大走向預測,惡鬼開大絕,新人物「孫浩俊」是關鍵!

1 / 2

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以及廉惠蘭主演的《驅魔麵館》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打擊惡鬼的故事。該劇靠著懸疑刺激題材以及精彩武打橋段,開播後好評爆棚,收視率榮登OCN歷代冠軍寶座!就在大家對主演群熟悉不過的同時,泡菜編要來預測《驅魔麵館》第一季結局劇情走向,究竟背後藏有什麼秘密,就讓我們下滑看吧!

👉《驅魔麵館》收視破10%創紀錄!盤點10大催淚場面,秋女士母愛爆發最好哭!
👉賈模度形象差最大!《驅魔麵館》漫畫VS韓劇10個不同點,原版還有中國人?

1. 新的驅魔人登場

第14集中,池清臣自殺後的惡鬼靈魂附身在申明輝市長體內,若驅魔人無法在一個月內解決惡鬼完整體,蘇炆將無法和父母相見,就連死去的前輩「張澈中」靈魂也將一併消失。目前寄生在申明輝的惡鬼完全體過於強大,不是Counters能輕易對付的程度,因此在15集預告中,編劇也暗示將有全新人物(孫浩俊 飾)登場的訊息,他的存在勢必將翻轉Counters的劣勢。

(圖片來源:OCN)

在官方釋出的15集預告中,新登場的孫浩俊講了一句:「什麼?是Counter嗎?」令人匪夷所思,也許他真的是大部分網友猜測的「新驅魔人」,又或是隸屬能感應對方是驅魔人的其他組織,大家怎麼想呢?

(影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惡鬼將完全壯大

Counters所施展的「結界」失敗之後,由申明輝為首的惡鬼更加肆無忌憚,不但能簡單對付驅魔團隊,也開始傷害身邊無辜之人!像是在14集中,申明輝至少還能阻止惡鬼去對抗親生兒子,但是最後兩集他似乎已經失去控制,準備大開殺界。泡菜編在此預測,各地惡鬼將在最後兩集聚集起來,Counters面對如此境地將慘敗,並迎來悲劇,但這也將作為《驅魔麵館》第二季反敗為勝的伏筆!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OCN)

3. Counters將開發新技能

「融」提出的結界能力失效之後,這也代表Counters勢必要找出新技能用以對抗惡鬼。而預計在15集登場的新人物孫浩俊就是重要的存在,兩方合作的機率非常高,會激發出什麼樣全新火花,劇迷可以好好拭目以待啦!


(圖片來源:OCN)

4. 都哈娜的秘密?

Counters之中的賈模度、秋梅玉女士以及蘇炆過去慘痛經歷皆明朗,然而都哈娜遭遇仍是個謎。目前可以知道都哈娜全家是遭人毒死的事實,而兇手是誰、她又為何獨自存活的真相不得而知。三級女惡鬼「白相熙」偶然讀取了都哈娜的過去,並在14集說:「不過你當時是不是都知道了,知道你家人會死?」,語帶保留證明背後藏有驚人秘密,或許在第二季才會得到解答。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5.《驅魔麵館》換編劇

日前《驅魔麵館》劇組突然宣佈編劇呂芝娜中途退出的消息,原因是意見和電視劇後半部走向出現分歧,因而從13集開始改由劉先東導演接續編寫。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網友寫下:「難怪看完13集後有點失望」、「拜託不要爛尾」等留言,對此金世正也親自發文安撫劇迷:「大家嚇到了吧?但請先相信並跟隨我們吧」,既然GOD世正都出面說話了,代表我們至少能安半顆心!

(圖片來源:金世正IG)

看完《驅魔麵館》第一季結局預測,大家認同嗎?新集數將在Netflix每周六日23:00準時上線,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的劇迷,就一定要本放死守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OCN電視劇 #OCN韓劇 #劉俊相 #孫浩俊 #廉惠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趙炳圭 #金世正 #韓劇分析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分析 #驅魔麵館情節 #驅魔麵館第一季 #驅魔麵館結局 #驅魔麵館結局分析 #驅魔麵館編劇 #驅魔麵館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