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炳圭、路雲都來破案!《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看點介紹,李光洙回歸啦!

1 / 2

大家有看過《Busted!明星來解謎》嗎?這個懸疑推理綜藝節目自2018年開播以來就廣受全球粉絲的歡迎,而第三季即將在1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在這之前,泡菜編先貼心的幫大家整理了《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的3大看點,趕快下滑來看看吧~

👉《尹食堂》新一季回歸!盤點8部「2021必看韓綜」,又有推理節目可以看啦~

👉《尹STAY》首播收視8.2%!崔宇植化身萬能打工仔,4大看點入坑羅PD最新韓綜!

(圖片來源:NETFLIX)

《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看點| 1. 固定嘉賓

《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二季時,我們的亞洲王子李光洙因為行程問題而沒有出演,這次終於合流,粉絲們可以再次期待他與劉在錫的鬥嘴橋段了!這次《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的固定嘉賓由劉在錫、李光洙、金鍾旼、李昇基、朴敏英、吳世勳、金世正組成,幾乎零變動的陣容也算是滿足粉絲的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看點| 2. 豪華來賓名單

雖然《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還未播出,但嘉賓名單已經先行公開了,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豪華!目前得知的來賓就有:趙炳圭、宋智孝、EXO SUHO、SF9路雲、安普賢、林秀香、金寶羅、HOTSHOT的河成雲、柳炳宰、曹世鎬等等,其中不乏與固定嘉賓有淵源的來賓,到時候想必也會製造不少笑料!

(圖片來源:趙炳圭IG

(圖片來源:路雲IG

(圖片來源:安普賢IG

《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看點| 3. 幕後製作團隊

《Busted!明星來解謎》集結了曾拍攝過《X-Man》、《家族誕生》和《Running Man》等節目的張赫宰PD、趙孝鎮PD、金柱亨PD等人共同製作造。每一集都有各自的主線劇情與任務,成員們必須完成各自的任務才能得到線索,進而解開懸案,找到犯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撰文編輯 #安琪拉

#Busted #Busted明星來解謎 #Busted明星來解謎3 #Busted第三季 #EXO #HOTSHOT #NETFLIX綜藝 #SF9路雲 #Suho #劉在錫 #吳世勳 #安普賢 #宋智孝 #明星來解謎3 #明星來解謎NETFLIX #明星來解謎第三季 #明星來解謎第三季播出 #曹世鎬 #朴敏英 #李光洙 #李昇基 #林秀香 #柳炳宰 #河成雲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趙炳圭 #金世正 #金寶羅 #金鍾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