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粉絲進行詐騙!盤點8個「韓星圈外女友」的荒唐事蹟,高調放閃、人氣形象一落千丈!

1 / 1

以往只要看到自家藝人談戀愛的消息,許多粉絲二話不說一定都是秒崩潰在退坑!不過近年隨著時代的變遷,在多數粉絲都已經經歷過各種大風大雨的情況下,面對這種問題其實也都抱持著祝福的態度!但倘若今天藝人的另一半其行徑一直觸碰到你的底線,並毀了他們的演藝生涯之外,接不接受又是另當別論了!而今天編輯也為各位盤點了幾件令人傻眼的韓星女友事蹟,一起來看看吧!

1、EXO—CHEN

自2012年作為EXO一員出道便憑著治癒嗓音與溫柔性格擄獲不少女心的「CHEN」,本以為出道至今皆零緋聞的他還沒有談戀愛的想法時,沒想到卻在去年首度認愛就直接宣布結婚!這顆猝不及防的震撼彈不僅快的讓粉絲一時無法接受,當CHEN女友的放閃IG在飯圈曝光後更是讓風波越演越烈!

CHEN CHEN (圖片來源:EXO官方IG

小則發上各種象徵著CHEN的物品與hashtag,大則於2018年便開始上傳新婚房裝修照。雖然對於一名圈外人來說網友以肉搜的方式挖出她的帳號明顯已經侵犯到個人隱私,但對於那些整天給CHEN刷音源、買專輯,陪他一路走過來的粉絲來說,在一覺醒來看見這些消息後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們失望的原因啦~

(圖片來源:EXO官方IG

2、Super Junior—晟敏

雖說藝人也是人,談戀愛、結婚很正常,但若將這件事擺在「晟敏」身上的話,想必應該也是許多人揮之不去的陰影吧~撇除他本人將粉絲禮物轉送給老婆、要求站姐製作結婚影片、正值團體回歸期卻一意孤行要趕快結婚等事蹟不談,身為她的老婆,本該是賢內助角色的音樂劇演員「金思垠」,其行徑也是讓人直呼根本是火上澆油!

晟敏 晟敏 (圖片來源:晟敏 IG

繼多年前點讚一則「世界E.L.F.(支持晟敏留下派)打臉南韓E.L.F.(要求晟敏退出派)」的文,並間接宣布與老公一同對抗粉絲後,近期出演《Miss Trot 2》的她更是邀請老公助陣與她性感熱舞!雖然最終被對手以11:0完敗讓不少粉絲表示大快人心,但晟敏睽違4年出現在螢光幕前又搞這一齣,這夫妻倆的行為也不是能用傻眼形容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金賢重

俗話說神隊友帶你上天堂,豬隊友讓你忙上加忙,自2014年開始便與崔姓前女友展開5年之久的官司之戰的「金賢重」應該也算是遇到最高等級的豬隊友了吧~當時遭崔姓前女友指控施暴致流產的他,不僅讓辛辛苦苦打造出的演藝事業於一夕之間瓦解,甚至還被女方以對話紀錄、超音波照片索取了高達6億韓元的和解金!而正當外界認為該事件隨著金賢重判賠已經告一段落時,萬萬沒想到隔年卻出現這一切都是女方自導自演的反轉!隨著檢方以詐騙未遂及侵害名譽等罪名將崔女起訴,她事後也在法庭上承認所有罪行與獲得懲罰!而雖然演藝事業因此重挫的金賢重要回到當年的巔峰期勢必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但從近期他在戲劇、音樂上皆有作品來看,這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啦~

金賢重 金賢重 (圖片來源:金賢重 IG

(圖片來源:金賢重 IG

4、朴有天

身為人氣男團東方神起與JYJ的創始成員,再加上韓劇《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的成功,曾在韓國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朴有天」近年也因為接二連三的醜聞導致形象一落千丈!從2016年以無嫌疑收場的性侵案到2019年與前未婚妻「黃荷娜」一同吸毒被捕,回看當時朴有天表示不知道毒品如何進入體內、要求重新化驗卻被拒絕,再看看再爆吸毒案的黃荷娜,與她老公在說出對她不利的口供後便於隔天自殺身亡的案件,種種巧合與詭異的行徑也讓不少網友多想:「若朴有天不是藝人的話可能早已被滅口!」,不過在連狗血劇編劇都不敢這麼寫的情況下,身為一介觀眾的我們還是不要妄下斷言的好。

朴有天 朴有天 (圖片來源:朴有天 IG

(圖片來源:黃荷娜IG)

5、BTOB—炫植

雖然比起上述幾位韓星的女友,這位行徑的討厭程度應該可以算是最輕微的,但比起大大方方的承認戀愛,lovestagram在事後被粉絲發現時,其背叛感也是挺嚴重的啦~該篇貼文指出BTOB的某位造型師不光在7名成員中只關注了炫植一人,從女方過往所發的照片來看也不難發現兩人還有同款手機殼、褲子,與經常在同一地點打卡、出遊!不過在對此貼文該所屬社至今都沒有發表立場的情況下,或許也是因為沒有回應的價值吧。

炫植 炫植 (圖片來源:炫植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6、水晶男孩—姜成勳

身為韓國樂壇傳奇水晶男孩的門面兼主唱,於2016年進行重組時本該迎來演藝事業第二春的「姜成勳」最終則是將這個大好機會斷送在自己與女友手裡!從自己涉嫌詐騙、貪污、恐嚇前經紀人,到女友以粉絲團團長的身份挪用營運款項造與利用粉絲的愛心進行詐騙等,雖然有些罪嫌最終以證據不足為由不予起訴,但看著這對奇葩情侶做出的一連串事蹟確實也不免讓人感到心寒啊~

姜成勳 姜成勳 (圖片來源:姜成勳 IG

7、BIGBANG—T.O.P

身為紅遍宇宙的BIG BANG人氣成員T.O.P的前女友,「韓瑞希」不僅是上述幾位韓星女友中最有名的一員,素有男愛豆剋星之稱的她在近年更是讓好幾個人的演藝生涯都葬送在她手裡!於2017年聲稱並不知道韓瑞希給自己的電子菸液中含有大麻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吸食的T.O.P,雖然最終被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與罰款12,000韓元讓不少網友表示太輕微,但事發至今改過向善的他,比起仍處處鬧事且不斷放話的前女友來說,也算是替自己當初一時昏頭的行為負起最大的責任了。

T.O.P T.O.P (圖片來源:T.O.P IG

(圖片來源:韓瑞希IG)

8、INFINITE—金明洙

2013年時金明洙被爆與模特兒與「臉讚」金度妍傳出戀情,韓國媒體蒐集了女方在Twitter上放出的系列照片、寫著「好想你明洙」的藏頭詩等證據求證,如此高調放閃的手段讓不少粉絲憤怒,加上當時明洙還在上升期,認為女方此舉無疑會影響他的事業。後來經紀公司Woollim發聲明表示:「熱戀報導時,兩人已經交往了4個月,但由於Infinite行程繁忙,兩人關係已經疏遠」。

(圖片來源:金明洙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以上就是令人傻眼的「韓星女友」事跡盤點介紹!雖然不能將他們演藝事業重挫的原因都歸咎在女方身上,但身為公眾人物的他們,遇上好的另一半真的是比什麼都來得重要!在此就希望仍未婚的幾位在改過自新的同時,以後找另一半時還是好好睜大雙眼吧~

撰文編輯 #joyce

#BTOB #BTOB炫植 #Chen #CHEN女友 #CHEN結婚 #EXO #T.O.P #T.O.P韓瑞希 #圈外女友 #姜成勳 #晟敏 #朴有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炫植 #燦烈 #燦烈劈腿 #燦烈女友 #金思垠 #金明洙 #金明洙女友 #金賢重 #韓星圈外人女友 #韓星女友 #韓星結婚 #韓星認愛 #韓瑞希 #黃荷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