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雲新劇收視不如預期!《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首播評價公開,年下男直球攻勢失靈?

1 / 2

由元真兒搭檔路雲主演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於1/18首播啦!這部作品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未播出就已經備受矚目,可望再掀甜寵姊弟戀的熱潮。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追這部劇,不妨先往下看看泡菜編整理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劇情大綱、首播評價與看點!

👉《Run On》口碑爆棚!4大好評原因推薦你入坑,申世景終於擺脫爛演技!

👉《驅魔麵館》收視破10%創紀錄!盤點10大催淚場面,秋女士母愛爆發最好哭!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劇情介紹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描述年下直球男與年上高冷女間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故事,集結元真兒、路雲、李賢旭、李主儐等人演出。導演李東允表示,因為劇情以化妝品公司為背景,口紅也意味著女主角元真兒要去見男友時都會特意裝扮自己,劇名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代表著暗戀她的路雲在得知她遭男友背叛後的心聲。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首播評價

目前已經播出2集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評價可說是好壞參半!首集收視率來到2%,算是不錯的開始,但第2集開始下滑到1.5%,後勢不太看好。不少網友表示看了兩集後表示:「女主角元真兒的演技比想像中好」、「第一集根本只能靠看路雲的臉撐過去」、「台詞有點尷尬」、「職場戲刻畫很深刻」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看點

1. 直球男與年上高冷女的火花

在《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中,元真兒飾演尹頌雅,而路雲則飾演蔡賢承。兩人在劇中是職場前後輩,不止年齡有差距,就連個性也相差甚遠!直球的年下男與高冷女的設定,讓人感受到小鹿亂撞、怦然心動的感覺。而且身高191公分的路雲和163公分的元真兒,萌萌身高差也符合浪漫愛情劇的設定,讓人期待直進男後輩路雲接下來的撩妹橋段!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2. 養眼的主演群

一開始發出預告照時,粉絲就被元真兒與路雲的超高顔值給吸引,兩人意想不到的濃濃CP感讓人超期待播出!而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男二李賢旭在2011年通過參演電影出道,曾出演《模範刑警》、《他人即地獄》、《Search》等。女二李主儐則是最新活躍在各大演劇的女神人物!她最近的作品就是《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飾演男主角的前女友鄭西淵,漂亮臉蛋加上精湛演技在當時引起不小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3. 寫實的職場故事

除了浪漫的愛情故事之外,《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針對職場生活也有深刻的描寫!所以如果大家想看甜寵韓劇,又想從中得到生活共感的話,泡菜編很推薦大家觀看這部作品喔!不論是想欣賞路雲美顔、感受小鹿亂撞的心動,或是瞭解韓國職場文化,都能夠從《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中得到心得。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從1月18日起每週一、二晚間8點於愛奇藝國際站全網獨播,喜歡的話就別錯過播出資訊喔~

撰文編輯 #安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