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On》口碑爆棚!4大好評原因推薦你入坑,申世景終於擺脫爛演技!

1 / 2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任時完、申世景主演的《Run On》集結高顏值主演群以及貼近現實的劇情,開播後好評不斷!雖然被同期作品《Penthouse》、《女神降臨》搶去不少風采,導致收視率、討論度不如預期,但泡菜編還是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部好劇,所以今天要來整理《Run On》口碑爆棚的原因,如果你還沒入坑,就一定要下滑看!

👉首播收視超慘!任時完、申世景《奔向愛情》評價公開,甜蜜情節讓人心癢癢!
👉JTBC力挽狂瀾!14部「2021新劇」故事大綱、卡司公開,趙寅成、韓孝周回歸!


(圖片來源:JTBC)

《Run On》劇情簡介

《Run On》劇情描述在這個即使都用同一種語言卻還是難以溝通的時代,猶如生活在不同世界裡的翻譯員吳薇朱(申世景 飾)和田徑明星奇善謙(任時完 飾)相遇,努力使用各自的語言溝通並且建立關係,打破彼此的規範及框架,相互影響、成長,進而展開一場浪漫愛情的故事。

(圖片來源:JTBC)

《Run On》好評看點

《Run On》好評看點 | 1. 申世景擺脫腳演技

向來因「面癱演技」無法讓觀眾買單的申世景,這次在劇中飾演專業電影翻譯員「吳薇朱」,除了把翻譯家的現實職場生活演繹到位外,面對教授打壓做出的一系列反擊及不滿情緒,成功讓劇迷入戲,不再只有「板著一張臉」的演技負評。(泡菜編保證:大家不用再同情任時完了,兩人製造出的化學反應非常有可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Run On》好評看點 | 2. 感情線明確,CP感爆棚

《Run On》主要有兩條感情線,觀眾不必擔心會有糾結在三角戀的情況!由任時完飾演的田徑選手「奇善謙」善良且富有正義感,但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直男」,總是無法了解吳薇朱的心思。兩人在一次次的試探、磨合之中,更加確定彼此的心意,循序漸進地感情發展正是該劇打動人心的重點,尤其「任時完、申世景」同框的逆天顏值CP感爆棚,看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JTBC)

次要感情線由秀英飾演的Dan體育經紀公司代表「徐丹雅」與姜泰伍飾演的美術系大學生「李映禾」組成!傲嬌有個性的女代表遇上呆萌男大生的「姐弟戀」情節,光聽描述是不是就很吸引人?徐丹雅面對年下弟弟李映禾積極追求攻勢,漸漸敞開心房,果斷不拖拉的劇情設定,讓觀眾一刻都不無聊。

(圖片來源:JTBC)

《Run On》好評看點 | 3. 寫實的社會現況

從首集開始《Run On》就體現職場生活的黑暗面,像是擔任翻譯的吳薇朱在一場聚會中表達自身意見,卻惹怒教授遭來一頓謾罵,在失去重要工作機會的同時還得低頭道歉,把職場階級的困境呈現在劇中。另一方面,奇善謙所屬田徑國家代表隊也發生學弟遭受霸凌的事件,從高層選擇視而不見到抗爭的橋段完整演出,沒有過度美化的劇情,反而激起觀眾現實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Run On》好評看點 | 4. Run On的含義

劇名《Run On》不只代表對愛情的憧憬,更多的是表達「奔向未來」的含義,就像奇善謙從小就在父母的期望下長大,他所謂的「夢想」就被看作是「父親事業光環的一部份」,有時還會不小心失去自我。也許生活本就沒有所謂的「夢想」,顧及眼前的事都來不及了,還談何理想,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向未來奔跑,實現目標的同時也許就離那抽象的「夢想」更近了吧!


(圖片來源:JTBC)

看完《Run On》的好評原因後,有沒有心動開追了呢?新集數於每週三、四在Netflix上線,想為生活注入一點浪漫氛圍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JTBC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JTBC韓劇 #JTBC韓劇推薦 #NETFLIX2021韓劇 #RunOn #RunOn看點 #RunOn評價 #任時完 #奔向愛情 #奔向愛情看點 #奔向愛情評價 #姜泰伍 #崔秀英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申世景 #申世景演技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