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金宣虎搶下前5,「2021爆紅男演員」排行冠軍是《Sweet Home》的他!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國媒體CINE21近期進行票選,評選出2021年南韓最有爆紅潛力的男演員,《Sweet Home》兩大明星宋江、李到晛入榜,看得出這部劇有多麼火熱,還有《驅魔麵館》趙炳圭以及《Start-Up》金宣虎,每一位都是前途不可限量!

Top5.《Sweet Home》宋江、《浪漫的體質》孫錫久

宋江:Netflix韓劇《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捧紅了1994年次的小鮮肉宋江,身高185公分的他擁有巴掌小臉和一雙大長腿,儂編注意到他在和《Sweet Home》和怪物對打時的迷人寬肩,還有流汗時的精實下顎線條,外型真的是相當優質,而他在《喜歡的話請響鈴》扮演校園男神,更是迷倒萬千少女,出道短短四年就擁有火熱的高人氣!

孫錫久:36歲男星孫錫久代表作是Netflix美劇《超感8人組2》,當初還和女星裴斗娜傳出緋聞,去年就在《指定倖存者:60日》擔任代理總統池珍熙的秘書室室長爆紅,兩大熟男的演出精彩過招相當有看頭!但你知道孫錫久的真實身分竟然大有來頭嗎?不但是身價1.6億元台幣的製造業老闆,還曾經自願到韓國駐伊拉克部隊服役,戲劇之外的真實人生根本比電影還精采!

Top4.《驅魔麵館》趙炳圭

《驅魔麵館》當中扮演意外成為驅魔的高中生,男主角趙炳圭第一次擔任男主角就一炮而紅,為了演好這部新戲他整整狂瘦10公斤,體脂率降了3%,過去在《對,因為是家人》《七日的王妃》都沒能大紅,直到《SKY CATSLE》扮演雙胞胎弟弟才受到外界的注意,然而真正受到關注的是他和同劇演員金寶拉的戀情,今年24歲的他燦爛的演藝之路才正要開始綻放呢。

Top3.《Start-Up》金宣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當中除了「國民初戀」秀智Suzy和「南朋友」南柱赫,最亮眼的莫過於男二金宣虎啦!舞台劇出道的他在演藝圈苦熬多年,去年在電視劇《抓住幽靈》開始受到矚目。不說還真的不知道,外型相當年輕的金宣虎其實已經34歲了,外型高大帥氣還有小酒窩,目測比同齡演員都來得凍齡,還有「酒窩男」的可愛綽號,金宣虎在《Start Up》當中深情又有魄力的演出讓他意外圈粉,讓粉絲紛紛鼓譟希望秀智和他在一起,可是說是2020韓劇當中演出地最成功的男二啦!

Top2.《梨泰院Class》金東希

還記得《梨泰院Class》長家集團二兒子「長根秀」嗎?在劇中從小被哥哥虐待,讓不少影迷都相當心疼,從充滿熱血到逐步黑化,當中轉變都令不少專業影評人眼睛為之一亮,他就是今年21歲的新銳演員金東希。1999年出生的金東希,早期是從辛苦的練習生開始做起,除了演技精湛,唱起歌來也相當好聽呢!稍早儂編提到《SKY CATSLE》雙胞胎弟弟,可別忘了金東希就是《SKY CATSLE》的雙胞胎哥哥呢,難怪有這麼多網友喜歡拿金東希和《驅魔麵館》趙炳圭作比較!

Top1.《Sweet Home》李到晛

究竟是誰有那麼大能耐能打趴其他男演員呢?被封為「寶藏男孩」的李到晛,從《德魯納酒店》、《機智牢房生活》、《重返18歲》出道以來的作品討論度都相當高,從校園風雲人物、體育健將到去年底爆紅的《Sweet Home》扮演大樓領導者,帶領大家逃出生路,每個精湛演出都讓影迷記憶猶新。話劇系專科畢業的李到晛,因為戲劇人氣攀升,在韓綜《Running Man》當中的機智反應更是廣受粉絲喜愛,就連IU也和他情同姊弟,讓這位25歲的潛力新秀,無論做什麼都能成為熱議話題!

延伸閱讀

Netflix韓劇《Sweet Home》李施昤再登熱搜!無畏整形爭議,真實生活中就是拳擊女王

泡腳養身也抗寒!!5招秘訣變美又保暖,晚餐後泡腳能排毒、還能防靜脈曲張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weetHome #孫錫久 #宋江 #李到晛 #梨泰院Class #浪漫的體質 #趙炳圭 #金宣虎 #金東希 #韓國男演員 #驅魔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