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卡通萌物大集合!粉紅雜貨咖啡店「Pink Baketsu」大眼怪跟史迪奇好想收!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看到這爆炸粉紅的雜貨店,保證你少女心跳蹦超快,腳步停不下來~韓國有一間必訪的粉紅雜貨店「Pink baketsu」,集結全世界的卡通萌物,從史努比泡泡先生,甚至迪士尼全系列通通在這裡!不只如此,還可以在這裡喝咖啡、拍美照。姐妹們,一個字,衝!

【延伸閱讀】

光屁股的Sonny Angel主題咖啡廳在弘大,微凸小肚好欠摸!

Kakao Friends旗艦店萊恩咖啡廳可愛登場!不去被燒我不甘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玩偶雜貨區」,一眼望去就有蠟筆小新、三眼怪、頑皮豹和SNOOPY等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卡通人物,通通可以在這裡看得到!大家來找碴,找找最愛的角色在哪裡!

同場加映:這次就來找毛怪跟大眼仔喝下午茶,領一張怪獸大學學生證回家!

 

除了販售各種小物,最夯的就是各個角色的「大玩偶」,不論是美女與野獸的蠟燭臺時鐘、SNOOPY角色玩偶、韓國的泡泡先生和日本的奇奇與蒂蒂,樣樣逼瘋少女心,來這裡就算買不走,也要抱一抱再離開!

同場加映:泡泡先生商品大集合~看BARBAPAPA如何席捲韓國便利商店GS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韓妞和遊客最愛買的「實用小物」系列,熱門款除了USB電風扇、錢包、小吊飾等等,還有卡通的行動電源、文具、計算機、滑鼠、鏡子和杯子,總之,你想得到的生活用品,這裡挖一挖,就會莫名其妙地冒出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逛累了,尖叫夠了,口一定會渴,來~我們一旁的咖啡區休息一下!除了有基本的咖啡飲品,也有提供無咖啡因的果汁飲料,雖然位置不多,大部分的人都外帶拿在手上喝,如果有搶到位置的話,也不妨在這塊粉色天地,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再進去花錢花個痛快唷~

Info.

地址:京畿道高陽市一山東區鼎鉢山洞1338-8

營業時間:11:3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k baketsu #京畿道 #卡通 #咖啡廳 #少女心 #泡泡先生 #泡菜旅遊 #粉紅 #粉紅雜貨店 #角色 #迪士尼 #韓國 #頑皮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