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彩蛋滿滿!6大橋段致敬《鬼怪》、《來自星星的你》,你發現了嗎?

1 / 2

由文佳煐、車銀優、黃仁燁主演的《女神降臨》,大家看了嗎?隨著劇情進入高潮,關於劇中兩男搶一女的情節也引起了討論。與原版漫畫不同的是,電視劇除了針對角色設定進行改造之外,也驚喜的穿插許多致敬經典韓劇的設計,令人看了會心一笑!今天泡菜編就整理了《女神降臨》的致敬菜單給大家,快下滑看吧~

👉韓書竣根本神還原?《女神降臨》漫畫VS韓劇的10個不同點,這個角色改變最大!

👉你是哪一派?《女神降臨》李修豪VS韓書竣魅力PK,車銀優男主光環太圈粉!

《女神降臨》致敬橋段| 1.《鬼怪》

在第二集中,任熙靜到妹妹朱靜學校時,意外發現朱靜的班主任韓雋宇,她當時就對正在逗小孩的雋宇一見鍾情!當時畫面充滿了陽光,加上秋天的紅楓葉,神還原《鬼怪》中金信與池恩倬的相遇場景。而且劇組還逗趣的加入了《鬼怪》的OST《Hush》,除了重溫了當時的心動,同時也令人會心一笑!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女神降臨》致敬橋段| 2.《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大家還記得朱靜曾經某天做夢,夢到自己變成一隻豬嗎?在夢中,她因為素顔被發現而崩潰,這時卻有一位黑馬王子李修豪出現,身上穿的服裝就是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同款服裝!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小知識補充:大家知道為什麽朱靜夢到小豬後並沒有難過,反而很開心嗎?因為小豬在韓國代表財氣的意思,是有財運的代表動物。如果夢見豬就是好的徵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女神降臨》致敬橋段| 3.《雞不可失》

劇中朱靜的爸爸失業後,開始學做香氛蠟燭並在妻子的美容院中販售。而他販售香氛蠟燭的開場白就致敬了韓國電影《雞不可失》高尚起炸雞外送的台詞!

(圖片來源:《雞不可失》)

(圖片來源:tvN)

《女神降臨》致敬橋段| 4.《來自星星的你》

在第8集中,朱靜媽媽被奧客找上門,不只指責她手藝不好還要求退錢,而這時朱靜爸爸突然衝出來轉身擋住對方潑向妻子的水!這時插曲播放了《來自星星的你》的經典OST《My Destiny》,兩人此刻就像總是拯救千頌伊的都教授,粉紅泡泡滿出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SBS)

《女神降臨》致敬橋段| 5.《偶然發現的一天》

比起致敬,這個橋段比較像是彩蛋!第4集中,修豪為了掌控朱靜與相親對象的一舉一動,放棄考試跑到電影院監視,這時誤把《偶然發現的一天》的端午、白經CP錯認為朱靜,間接破壞了他們的約會,端午更喊出「河路」的名字,《偶然發現的一天》的劇情植入《女神降臨》讓不少粉絲都超興奮!

(圖片來源:tvN)

《女神降臨》致敬橋段|6. 《春香傳》

而在最新一集中,有段朱靜與修豪穿上古裝的情節,則是在致敬《春香傳》!《春香傳》是韓國著名的愛情傳說故事,故事描述在端陽節春香巧遇當時使道的兒子李夢龍,二人一見鍾情,卻走向悲劇的故事。而《女神降臨》中修豪在蕩鞦韆中見到掩面的朱靜,而《春香傳》則是女方蕩鞦韆,設定類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春香傳》)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編輯整理的《女神降臨》致敬彩蛋,大家是不是覺得該重頭再看一次了呢?如果還有更多編輯沒發現的細節,也歡迎大家補充喔~

撰文編輯 #安琪拉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來自星星的你 #偶然發現的一天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WEBTOON #女神降臨劇情 #女神降臨彩蛋 #女神降臨情節 #女神降臨致敬 #女神降臨韓劇 #孤單又燦爛的神 #文佳煐 #春香傳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車銀優 #雞不可失 #鬼怪 #黃仁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