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Sweet Home》李施昤再登熱搜!無畏整形爭議,真實生活中就是拳擊女王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漫畫改編的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Sweet Home》,在年末收視節節攀高,在劇中扮演502號房住客,特種部隊出身的前消防員「徐伊景」是由南韓女演員李施昤(李詩英)詮釋演出,驚人的蝴蝶背肌就連男生都自嘆不如,原來她是曾代表南韓角逐奧運的拳擊女王,大方坦承整形的豪爽性格也引來不少粉絲大讚!

《流星花園》扮演整形女自嘲獲讚

別看李施昤在《Sweet Home》剽悍模樣,長相秀麗的她,其實是同德女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準設計師,既有著觀眾看到極限體能強悍的一面,也有心靈手巧的小女人溫柔,她在2008年以電視劇《都市怪談Deja Vu第三季-症候群》為處女作,同年以《風之國》正式進入演藝圈,剛出道的她還曾經以韓綜《我們結婚了》和神話當中的成員前進假戲真愛成為情侶檔,當時獲得不小的關注,可惜的是戀情並沒有維持太久,真正要讓李施昤開始走紅的是《流星花園》扮演整形女「吳旼芝」,當時戲外受訪時李施昤被問到整形話題,她坦承自己在23歲就動過整形手術,笑說自己「一看就是有做」,坦率性格瞬間圈了不少粉!

代表南韓角逐2016奧運拳擊賽

約莫在10年前李施昤接到女子拳擊為主題的電視劇女主角演出機會,為了把戲演好,她開始接觸拳擊並意外愛上這項運動,即使電視劇沒有拍成功,但就此展開了她的拳擊之路。當時李施昤被爆傳出安眠藥自殺的消息,豈料逆境竟然迎向了轉機,把生活重心投入拳擊的李施昤,參加首爾新人業餘拳擊賽和韓國女子新人業餘愛好者拳擊錦標賽都贏得優勝,更驚人的是她在之後的大小賽事上屢次奪冠並取得首爾代表選手資和國家隊的資格,代表國家爭取2016年奧運女子國家隊,可惜因為右肩膀脫臼宣布引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嫁入豪門當貴婦仍然超拚命

即使在運動路上沒有達到夢想,李施昤仍抱持一定程度的體能訓練,內外兼修的她在2017年找到自己人生的真愛,甜甜蜜蜜地嫁給餐飲企業家趙承賢,即便嫁入豪門,懷孕時期的她還在為韓劇《守望者》拍攝武打戲和吊鋼絲,甚至懷孕6個多月堅持參加半馬,即使身為孕婦仍保有強悍體魄,儂編對李施昤的勇氣和毅力相當激賞!

《Sweet Home》苦練6個月展現蝴蝶背肌


(圖片來源:daum)

拍攝《Sweet Home》時李施昤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包含拳擊和跑步,當時體脂率甚至只有8%,由於劇中飾演的「徐伊景」擅長格鬥與槍械,李施昤也開始接觸新的體育項目,花了半年時間魔鬼訓練才練就一身令人讚嘆不已的蝴蝶背肌,就連空檔時間也拚命運動維持體態,就為了呈現戲中特種部隊出身的前消防員強健又精實的體能狀況。果然《Sweet Home》戲一播出就再次爆紅,儂編覺得她最令人欽佩的不只是一再挑戰體能極限,而是能夠克服憂鬱,以自己喜愛的方式活出最亮眼的自我,同時也讓人見識到38歲的女人仍舊能保有巔峰等級的體能神話!

延伸閱讀

Netflix美劇2020排行Top10!冠軍不意外,意外的是《艾蜜莉在巴黎》竟榜上無名!
玄彬、李敏鎬等韓國6位男星片酬曝光!金秀賢突破紀錄位居第一,長腿歐巴緊跟在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eetHome #李施昤 #李詩英 #韓國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