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合體了!盤點11位I.O.I成員現況,世正影視歌三棲、SOMI單飛比較紅?

1 / 2

從2016年首次以練習生的身份出現在國民製作人面前直至2017年在眾人的不捨中解散,轉眼間國民女團I.O.I居然也要迎接出道5週年了!究竟在這5年的期間發生了什麼樣的大小事,今天就讓編輯為各位盤點一下成員們的現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吧~

👉MAMAMOO難逃7年魔咒?10組「2021合約到期」的偶像團體,這團已形同解散!

👉【泡菜網友票選】2020「年度最佳KPOP歌曲」TOP10,BTS就有兩首上榜!

【2021/4/14更新】

I.O.I自2017年解散後,粉絲都期盼能看到11人合體,而這個願望終於要在今年5月實現啦!根據韓國媒體報導,I.O.I預計在5月4日合體進行直播活動,除了慶祝出道5周年以外,也是一圓粉絲的心願,意義重大!然而,成員中的周潔瓊因為目前事業中心在中國大陸,以及康美娜因爲個人行程無法參加。

1、SOMI

自2015年以JYP娛樂練習生的身份參與《SIXTEEN》後,便開始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SOMI」,雖然當時無緣以TWICE一員出道,但隔年再次挑戰《PRODUCE 101》時,也一舉以第一名之姿成為國民女團I.O.I的C位!而在I.O.I活動結束後,被認為有極大可能以SOLO身份再出道的她,則是選擇與JYP娛樂解約改簽YG娛樂旗下獨立廠牌THE BLACK LABEL!先後排除各種問題直至2019年6月13日才正式出道的她,近年以《Birthday》、《What You Waiting For》等歌曲活動也有不錯的成績。

SOMI SOMI (圖片來源:SOMI IG

2、金世正

近期因在黑馬韓劇《驅魔麵館》中飾演「都荷娜」一角而讓演藝事業再創高峰的「金世正」,除了有著陽光的外型與精湛的演技之外,一提到我們的GOD世正,當然就不得不提起當年在《PRODUCE 101》時期的輝煌成績啊~當時在參賽時便憑著《IRONY》、《楊花大橋》等經典舞台穩居冠亞軍座位的她,不僅在最終以第二名的成績順利加入I.O.I,後來以Jellyfish娛樂旗下女團「gu9udan」再出道後,更是跨足影視歌三棲成為一名全能型藝人!而雖然近期因gu9udan解散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痛,但相信往後各個成員們一定也會在各自領域走花路的!

👉GOD世正不是叫假的!10件事帶你認識「金世正」,男友級二頭肌太衝擊!

金世正 金世正 (圖片來源:金世正IG

3、磪有情

身為《PRODUCE 101》主題曲《PICK ME》的C位,「磪有情」不僅在I.O.I時期便以清純可愛的外型與爆發力十足的舞蹈實力擄獲人心,近年以Fantagio娛樂旗下女團「Weki Meki」再出道的她,更是在隊內以主領舞、主Rapper活躍著!而雖然該團在出道後的成績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聽聽《Crush》、《COOL》等歌曲,包準你們一定會喜歡磪有情在裡面的表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磪有情 磪有情 (圖片來源:磪有情IG)

4、請夏

從STARSHIP、JYP練習生出身,到《PRODUCE 101》首輪分級任務就被評為A級!雖然I.O.I成員各個都極具魅力與實力,但說到解散後發展最成功的一位,勢必還是非「請夏」莫屬吧~2017年以首張迷你專輯《Hands On Me》SOLO出道的她,不僅立刻被業界評為最具潛力的新人歌手,後來的《Roller Coaster》、《Gotta Go》更是首首空降音源榜一位!而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導致行程全面暫停的她,目前除了已回到家中休養之外,近期也有望重啟活動並發表正規一輯《QUERENCIA》!因此喜歡她的粉絲們就在耐心等等吧~

請夏 請夏 (圖片來源:請夏IG

5、金素慧

於2016年參加《PRODUCE 101》前,原本就是以演員為目標的「金素慧」,在2017年結束了I.O.I短暫的女團生涯後並於同年開始以演員身份活動!而近年她除了在《詩STORY》、《契約友情》都獨挑大梁擔綱女主角之外,2019年出演首部電影《致允熙》更是直接入圍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的女子新人演技獎!看著金素慧短短三年的時間就有著如此成就,想必未來也是大有可期!

金素慧 金素慧 (圖片來源:金素慧IG

6、周潔瓊

和請夏一樣,同樣於《PRODUCE 101》首輪分級任務就獲得A級評分的「周潔瓊」,不僅在當時便以精湛的歌舞實力碾壓眾人,自帶仙氣的驚人美貌更是成為加分條件讓她一路過關斬將獲得最終出道門票!而在I.O.I結束活動後,周潔瓊先是以Pledis娛樂旗下女團「PRISTIN」活動了好一陣子再轉往中國SOLO發展,日前PRISTIN無預警宣告解散後,周潔瓊則將演藝重心全都移回了家鄉,有發行新曲也有拍攝電視劇。

周潔瓊 周潔瓊 (圖片來源:周潔瓊IG

7、鄭彩娟

自2015年作為MBK娛樂旗下女團「DIA」成員出道,直至2016年憑著《PRODUCE 101》爆紅,身為I.O.I隊內的最強門面,於解散後本該有著大好前途的「鄭彩娟」 ,除了在兩、三年前以《獨酒男女》、《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進行演員活動,與帶領DIA以《WooWoo》獲得音樂節目首次冠軍之外,近期則因為所屬社的種種雷包行為而處於半消失狀態!沒有接戲、沒有回歸,儘管粉絲表達不滿仍毫無改善!在此就希望MBK娛樂2021年能別在雷了!趕快放她出來活動吧~

鄭彩娟 鄭彩娟 (圖片來源:鄭彩娟IG

8、金度延

作為從練習生時期一起挺過各種難關的戰友,與I.O.I時期一起締造輝煌成績的同團成員,「金度延」在結束I.O.I活動後,當然也是回歸Fantagio娛樂與磪有情一起以Weki Meki重新出道啦~而在隊內擔任門面與領唱的她,不僅歌舞實力自不在話下,近期也開始透過《漫撕男女》、《不要單身要戀愛》等網路劇朝著演員發展!在此也期待往後金度延的發展能夠更加順遂,成為另一位全能型藝人!

金度延 金度延 (圖片來源:金度延IG

9、康美娜

當年在《PRODUCE 101》中於首集一出場便以一首《Something New》備受矚目的「康美娜」,於I.O.I畢業後也和世正一樣一起加入gu9udan!這些年美娜除了作為主領舞、主Rapper積極參與團體活動之外,還曾作為《Show! 音樂中心》的固定主持與出演《雞龍仙女傳》、《德魯納酒店》等影視作品!而去年12月31日團體解散後,美娜往後大概還是會以主持、演員的型態繼續演藝生涯。

康美娜 康美娜 (圖片來源:康美娜IG

10、林娜榮

憑著穩定的舞蹈實力與完美的高挑身材而備受國民製作人喜愛的「林娜榮」,在當年結束I.O.I活動時也和周潔瓊一起成為「PRISTIN」的一員!身為隊內的隊長與Rap擔當,林娜榮不僅比誰都希望團體能趁早發光發熱,但最終仍敵不過豬隊友Pledis的雷包以解散收場!而如今改簽Sublime Artist Agency的她,則在去年以《惡之花》為首轉往演員發展。

林娜榮 林娜榮 (圖片來源:林娜榮IG

11、俞璉靜

以極具爆發力的清爽高音而在演藝圈小有名氣的「俞璉靜」,不僅在I.O.I時期便以獨特的嗓音擄獲眾人的心,2016年作為「宇宙少女」追加成員再出道的她,更是在其餘的12名成員中脫穎而出成為主唱擔當!而在那之後宇宙少女所發行的《As You Wish》、《Butterfly》也曾獲得數個一位,算是發展的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俞璉靜 俞璉靜 (圖片來源:俞璉靜IG

以上就是11位「I.O.I成員現況」的盤點介紹!雖然短短五年的時間內就讓許多人又再度面臨了出道與解散,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相信大家在經歷了各種摩擦後,有朝一日也一定能一起在頂峰相見!

撰文編輯 #joyce

#Gugudan #gugudan解散 #I.O.I #I.O.I成員現況 #IOI #IOI成員 #Pristin #produce101 #SOMI #SOMI單飛 #WekiMeki #世正 #俞璉靜 #周潔瓊 #宇宙少女 #康美娜 #林娜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磪有情 #請夏 #鄭彩娟 #金世正 #金度延 #金素慧 #韓國選秀 #韓國選秀節目 #驅魔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