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t也太好買了吧~五大Peacock超高CP值甜點隆重登場,就是要征服你的甜點胃!

韓國新世界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新世界食品」,近年開發了Peacock피코크袋裝即食品牌,成為新一代主打明星!這次特地幫大家整理了五大韓妞們喜歡的Peacock甜點系列,在美食面前還談什麼減肥呢~好吃的零食都是零卡路里啊!

신세계 피코크 공식계정(@peacockti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Tiramish&Tiramisu Cake

甜中帶苦,絲滑內餡口感的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很難不讓人喜歡,Peacock當然沒有錯過,推出了提拉米蘇和提拉米蘇蛋糕,不同口感一次到位,而提拉米蘇系列也是Peacock甜點裡面最熱門的甜點產品唷!

신세계 피코크 공식계정(@peacockti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최혜령(@hyeryeong._.v)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二、Carrot Cake

做工複雜不容易的胡蘿蔔蛋糕,託Peacock的福可以方便買到啦~濃濃的奶油起司配上鬆軟的蛋糕,一口咬下讓你回味無窮,討厭胡蘿蔔的人也能吃的胡蘿蔔蛋糕,是韓國網友分享過,超乎預期的好滋味唷!

@lsh__0621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MOCHACCINO

義大利奶油甜點摩卡奇諾蛋糕,共有三層,底層咖啡口味紮實的蛋糕、中間冰涼綿密的冰淇淋,最後再搭上鮮奶油,撒上細緻的咖啡與可可粉,咖啡與巧克力的苦甜就是絕配!

@nal_0128 分享的貼文 張貼

@_jiyunkyu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四、布丁、果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軟Q口感甜點的人有福啦!Peacock也貼心推出了不同水果口味的果凍,像是葡萄、水蜜桃、鳳梨等,除此之外,居然還有芒果口味。而布丁也有甜香濃的楓糖與黑芝麻口味,只想吶喊:「好幸福呀~~~」,濃濃的鮮奶製作成滑順的奶酪與其他起司甜點,全部都要買來吃吃看!

신세계 피코크 공식계정(@peacockti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잉끠(@pjh_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五、迷你小泡芙

滿滿奶油餡又酥脆迷你小泡芙,一口一個剛剛好,完全適合追劇的時候放在旁邊慢慢享用啊!這些甜點在E-mart超市中裡都買的到,韓國網友們紛紛表示:「物美價廉,物超所值!」

@lively_bbo_lovely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in(@hydrangea.s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甜點系列以外,Peacock從麵包、煎餃、包子、泡菜,到韓食類的大醬湯、泡菜湯,中餐系列海鮮麵、炸醬麵通通都有,完全不用思考今天必須準備什麼食材,周一到周日天天變換新菜色,省時省力輕鬆又簡單,記得到E-mart,除了掃空No Brand貨架外,也別忘了把Peacock帶回家,平價好滋味,甜到心坎裡~

#E-mart #emart shop #Peacock #泡菜 #甜點 #피코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