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認識《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金曜漢!曾是跆拳道選手、超暖寵妹魔人!

1 / 2

大家有看過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嗎?日前傳出韓國將翻拍這部作品,而NETFLIX也終於在12月28日與韓國同步播出由金曜漢、蘇珠妍和呂會鉉主演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在其中飾演「車憲」的金曜漢,除了是選秀節目冠軍之外,他還有許多不爲人知的秘密喔~

👉天生的STAR!13位「練習不到一年」就出道的韓國愛豆,aespa的她也上榜!

👉年底必追神劇!盤點「近期收視爆棚」的6部新劇,除了《驅魔麵館》還有這些!

1. 金曜漢是跆拳道選手

金曜漢出道前是一位跆拳道選手,曾於全國少年體育大會中獲得過2次金牌,而且還是跆拳道國家代表常備軍。他在出道前就擁有13年跆拳道經歷,隨後以跆拳道獎學金生進入大學體育系。另外,他的兩個妹妹也是跆拳道選手,父親於首爾中浪初等學校旁經營跆拳道道場,祖父曾於羅州經營道場,目前已是第三代的跆拳道世家。他之前也曾在《Produce X 101》與各大綜藝節目展現自己的跆拳道實力。

(圖片來源:金曜漢IG

2. 金曜漢的練習生時期

在以跆拳道選手生活的同時,金曜漢對演藝圈產生了興趣,其實他從學生時期就收到來自不同娛樂經紀公司的邀請,但因為父親的反對所以通通都拒絕了。上大學後他加入OUI娛樂,才進入公司一個星期,就被推選加入Produce X 101,直到節目開始錄製前,他的練習生涯只有3個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曜漢IG

3. 金曜漢的Produce X 101時期

雖然金曜漢的練習生涯只有3個月,但他在舞台上的眼神與台風都顯得非常熟練,讓觀眾在第一眼就注意到他,是天生的偶像!除了外型吸引人之外,金曜漢積極學習的態度也備受讚賞,一開始就擁有高人氣。憑藉不懈的努力加上先天的優勢,讓金曜漢最後以第一名之姿脫穎而出。

4. 金曜漢11歲就曾出演電視劇

其實早在金曜漢成為練習生前。他在11歲時就曾出演過電視劇《善德女王》!當時小小年紀的他和朋友在遊樂園玩耍時,意外被星探發掘,後來才在電視劇《善德女王》中擔任小配角,甚至還有踢腿的動作,非常可愛。

(圖片來源:MBC)

5. 金曜漢膽子很小

各位有看過《Produce系列》的話應該會知道,節目有個環節是「鬼屋體驗」,而金曜漢在其中被嚇到跌坐在地上,驚嚇反應實在是太經典、讓攝影師、觀眾都獲得大滿足。另外,粉絲也常常捕捉到他在音樂節目中被烟火嚇到的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Mnet)

6. 金曜漢的外號

因爲金曜漢的門牙形狀是兔子牙,所以擁有「兔兔」的外號。另外他也有「憨憨」、「金憨」的稱號,因為與可愛帥氣的外表不同,他在私下、節目上常常表現出憨厚、傻氣的模樣。他在《Produce x 101》還與韓勝宇、車俊昊被封為 「三傻」,憨厚可愛模樣深入民心。

(圖片來源:X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7. 金曜漢是寵妹魔人

金曜漢曾被發現手機殼背後貼上了女生的照片,引起粉絲間的熱烈討論,但後來才發現照片中的女孩其實就是他的兩位妹妹!曾說過嗜好是陪妹妹玩的他,之前還因為錯過妹妹的比賽而愧疚,所以在參加《Produce x 101》期間抽空去為妹妹應援,暖哥哥行徑備受網友讚賞。另外,他也說過妹妹的笑容與撒嬌會讓他一掃一天的疲憊。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pann論壇

8. 金曜漢運動生涯結束

前面有提到金曜漢作為跆拳道選手生活時,擁有不少好成績,但沒想到在長期練習下造成了嚴重傷害,他的兩隻腳踝都已沒有韌帶,只好忍痛結束運動員生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曜漢IG

9. 金曜漢歷年戲劇作品

X1解散後金曜漢加入團體WEi,雖然僅僅出道2年,但憑著實力已經有好幾部戲劇作品!去年他特別出演了《殭屍偵探》、12月主演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開播,完美演繹外冷内熱的車憲一角。接下來他還會主演《學校2021》,在劇中將飾演一名曾在全國體育比賽中拿下銅牌的跆拳道選手,與他本人的經歷相似。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看完以上關於金曜漢的介紹,大家有沒有更瞭解他了呢?各位粉絲如果喜歡他的話,目前在NETFLIX一、四、六晚上六點同步播出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記得追起來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0韓劇 #2021韓劇 #NETFLIX2021 #Netflix韓劇 #PRODUCEX101 #呂會鉉 #善德女王 #學校2021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蘇珠妍 #車俊昊 #金曜漢 #金曜漢善德女王 #金曜漢練習生 #金曜漢跆拳道 #金曜漢選秀 #韓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