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蓮CP最有優勢?《Penthouse》8大角色戰力分析,金素妍地位不保了!

1 / 2

很快的《Penthouse》第一季要迎來大結局啦~隨著劇中「閔雪娥墜樓案」兇手明朗的同時,角色之間一系列報復及感情反轉,更是讓收視率衝破23.5%,再次證明「狗血教母」金順玉編劇真的沒有極限!今天泡菜編要來分析主演群之間的「戰力現況」(滿分十星),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大魔王,誰又正在走下坡,就讓我們往下揭曉吧!

👉《Penthouse》家庭大亂鬥!一窺劇中5個婚姻悲劇,利益和愛情哪個重要?
👉是誰害死了閔雪娥?6點分析《Penthouse》嫌犯人選,神秘長髮男成關鍵!

(以下有雷,斟酌觀賞)

1. 千瑞璡

壞心指數:⭐️⭐️⭐️⭐️⭐️

戰鬥力:⭐️⭐️⭐️⭐️

殺人數:1.5人 (父親+監禁閔雪娥)

身為清雅集團的長女「千瑞璡」,從小就在父親的庇護之下成為「最強女高音」,從此和對手吳贇熙結下冤仇。靠著顯赫家世,千瑞璡做盡出軌、造假成績等一系列惡舉,甚至為了保住自身「集團繼承人」的地位,冷眼看著父親中風死去,沒有一絲愧疚之心,當時他的壞心指數其實已經爆表!但隨著千瑞璡的神經質日趨嚴重,加上朱丹泰成功被吳贇熙勾引,原本佔有的優勢地位直接減半,明顯有走下坡的趨勢。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沈秀蓮

壞心指數:⭐️⭐️⭐️⭐️

戰鬥力:⭐️⭐️⭐️⭐️⭐️⭐️⭐️

殺人數:1人 (趙相憲議員)

自從沈秀蓮與閔雪娥哥哥「Logan Lee」相認後,報復能力可說是直線上升,兩人甚至譜出戀情,也算是一舉兩得啦🤣!在19集中,沈秀蓮與Logan Lee成功把赫拉皇宮德嫌疑犯綁架,讓他們嘗了不少苦頭,並揭發自己就是「閔雪娥親生母親」的事實,戰鬥力直線上升。不只如此,沈秀蓮終於正式與墜樓案真兇吳贇熙槓上,將分為「吳贇熙、朱丹泰」&「沈秀蓮、Logan Lee」兩派對決,至於後續輸贏以及沈秀蓮會不會選擇跑去美國都是未知數。

(圖片來源:SBS)

3. 吳贇熙

壞心指數:⭐️⭐️⭐️⭐️⭐️⭐️⭐️⭐️

戰鬥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人數:1人 (閔雪娥)

《Penthouse》最反轉的人物絕對是「吳贇熙」!除了把閔雪娥推下樓致死外,甚至還洗腦自己都是為女兒裴露娜好所以不用自責,陰險態度也是他正式黑化的開端。而掀起節目高潮的絕對是「朱丹泰再次出軌吳贇熙」的片段,這些舉動也將成為「千瑞璡、沈秀蓮、吳贇熙」三女混戰的引爆點,然而泡菜編想在此預測,目前吳贇熙之所以能與朱丹泰自成一派,最主要是因為他擁有沈秀蓮僅剩的友情價值,隨著情勢變化,吳贇熙最後大概會像千瑞璡一樣被打入冷宮,甚至讓女兒裴露娜陷入危機。

(圖片來源:SBS)

4. 朱丹泰

壞心指數:⭐️⭐️⭐️⭐️⭐️⭐️⭐️

戰鬥力:⭐️⭐️⭐️⭐️⭐️⭐️⭐️

殺人數:1.5人 (沈秀蓮前夫+監禁閔雪娥)

赫拉皇宮最大掌權者朱丹泰,為了滿足自己的控制欲以及事業野心,做盡出軌、綁架等惡舉,最厲害的是他還成功攻陷千瑞璡、吳贇熙的心房,導致《Penthouse》的感情線大亂!自從發現房地產投資以及朱慧仁生死被沈秀蓮擺了一道後,夫妻之戰正式開打,目前朱丹泰藉吳贇熙之力得以綁架沈秀蓮,但畢竟Logan Lee與女方為伍,若後續得知房地產投資是場騙局後,估計戰力會大大減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5. Logan Lee

壞心指數:⭐️⭐️

戰鬥力:⭐️⭐️⭐️⭐️⭐️⭐️⭐️⭐️

殺人數:0人

偽裝成體育教師具虎東的「Logan Lee」為了幫閔雪娥洗刷冤屈,利用自身權勢與沈秀蓮合作打擊朱丹泰以及赫拉皇宮所有共犯!除了打算與沈秀蓮到美國展開全新生活外,他所計畫的一切假投資案也是打擊朱丹泰的一大利器,在此希望《Penthouse》最養眼的「羅蓮CP」能成功報仇,戀情能夠成真啦~

(圖片來源:朴殷碩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河尹哲

壞心指數:⭐️⭐️

戰鬥力:⭐️⭐️⭐️

殺人數:0.5人 (閔雪娥棄屍共犯)

成為清雅醫院院長的河尹哲總算能少看前妻千瑞璡的眼色了!然而看似中立的他,只要遇到投資失利的狀況,就會先怪罪他人,在外人眼裡十分沒擔當。此外,當時千瑞璡與朱丹泰出軌時,他也持續去找前任吳贇熙討拍,明明自己有錯卻還很理直氣壯去找千瑞璡理論,如此矛盾的性格讓他戰鬥力無法提升。但值得肯定的是,河尹哲對女兒的關愛是真心的!

(圖片來源:SBS)

7. 李奎鎮

壞心指數:⭐️⭐️

戰鬥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人數:0.5人 (閔雪娥棄屍共犯)

《Penthouse》最大牆頭草兼媽寶的「李奎鎮」唯一目標就是「賺大錢」,因此客觀來看的話他其實很單純!然而其最大的缺點就是很不會看臉色,總是在重要場合上酸言酸語,非常討厭!

(圖片來源:SBS)

8. 河恩星

壞心指數:⭐️

戰鬥力:⭐️

殺人數:0.5人 (霸凌閔雪娥)

赫拉皇宮小孩裡,戲份最重的就屬「河恩星」了!從小就在爺爺及母親千瑞璡所寄予的高度期望下成長,導致他變得非常神經質!從親眼看見閔雪娥監禁現場到得知母親千瑞璡與朱丹泰外遇的事實,他的精神狀況也到達崩潰邊緣,因此本身性格就很膽小的他,加上生活中面臨的所有苦難,戰鬥力幾乎為0!大概也是孩子群中最弱的人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看完《Penthouse》主演群目前的戰力分析,有沒有認同呢?下禮拜就要迎接第一季的結局,在此希望編劇能為第二季留下驚人伏筆,滿足我這個狗血劇迷的期望啦!要是有其他想法,也歡迎在留言底下討論喔!

撰文編輯 #佳佳

#19禁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Logan Lee #Penthouse #Penthouse19禁 #Penthouse分析 #Penthouse劇情 #Penthouse感情 #Penthouse犯人 #Penthouse真兇 #Penthouse角色 #千瑞璡 #吳贇熙 #嚴基俊 #朱丹泰 #朴殷碩 #李智雅 #柳真 #沈秀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羅根李 #金素妍 #韓國狗血劇 #韓國狗血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