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個月就求婚!回顧「劉俊相夫婦」的愛情故事,靠劈腿擄獲岳母芳心!

1 / 2

大家相信一見鍾情的真愛嗎?最近在電視劇《驅魔麵館》飾演怪力者賈模度的「劉俊相」,展現堅強武打實力及精實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0歲了!回歸私下,他可是變身專情好丈夫、好爸爸,就連當初結婚的故事也像連續劇一樣精彩,而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劉俊相夫婦」的愛情故事,跟我一起下滑看吧!

👉年底必追神劇!盤點「近期收視爆棚」的6部新劇,除了《驅魔麵館》還有這些!
👉賈模度形象差最大!《驅魔麵館》漫畫VS韓劇10個不同點,原版還有中國人?

劉俊相

1995年作爲SBS公開招聘第5期演員正式出道,先後出演《白夜3.98》、《狐狸和棉花糖》等電視劇。除了影劇作品,劉俊相也在2004年開始參與音樂劇演出,磨練演技的同時奠定知名度,並於2012年在《順藤而上的你》飾演體貼丈夫「方貴男」,被韓國媒體譽為「國民丈夫」人氣直升。2020年先後出演《優雅的朋友們》、《驅魔麵館》展現殺人嫌疑犯以及正義刑警全然不同的魅力,演技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劉俊相IG)

劉俊相妻子:洪銀姬

1998年作為MBC第27期演員班學員培訓,並在隔年出演電視劇《獨家的你》正式出道。洪銀姬冷豔美麗的外貌,讓人產生距離感,因此在早期經典作品《紅豆女之戀》、《射星》皆飾演壞女人的惡角,始終無法晉升女主角。2003年與劉俊相步入婚姻後,除了接演《黃金新娘》、《不要動搖》等電視劇外,多把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經常可以在IG上看到幸福近況。


(圖片來源:洪銀姬 IG)

1. 劉俊相一見鐘情的愛

劉俊相曾在綜藝《我家的熊孩子》分享與洪銀姬的愛情故事,他說道:「當時看到洪銀姬作為航空公司模特兒的廣告就被迷住了,因為照片太漂亮直接產生好感,還拜託經紀人幫我介紹」,而後就像命中註定般,兩人於2002年在電視劇《4月的故事》合作並成為戀人,正式交往一個月後劉俊相就向僅24歲的洪銀姬求婚,並於2003年3月步入婚姻,從初識到結婚僅花了11個月,這對相差11歲的演藝圈夫妻就此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2. 洪銀姬決定結婚的理由

當時正值青春年華的洪銀姬選擇閃嫁大11歲的劉俊相,無疑成為演藝圈震撼彈,但她也在節目上解釋說道:「會嫁給年齡稍長的劉俊相,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補足了父愛。父母在我9歲的時候離婚了,小時候在缺乏父親關愛的環境下成長,他的貼心讓我感到很踏實」。值得一提的是,劉俊相第一次求婚被洪銀姬拒絕,原因是女方認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很有負擔,但男方也不死心的追問:「你想成為女演員還是劉俊相的STAR呢?」,當時陷入愛情的洪銀姬則是回答:「我想做歐巴的STAR!」便點頭答應,也多虧當初的衝動,造就這對完美佳侶啦~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3. 劉俊相擄獲岳母的心房

交往一個月就決定結婚的劉俊相、洪銀姬,到女方家進行「見面禮」時,卻慘遭岳母大力反對。當時才24歲的女兒要嫁給大11歲的大叔,無疑讓岳母很不放心,但不死心的劉俊相,先是突然轉了兩圈後直接上演劈腿等伸展運動,想證明自己還很健壯,然後走到鋼琴面前演奏一番,展現魅力逗樂眾人,最後再自豪的說:「今天雖然有點誇張,但我就當您是同意了,先走一步!」,劉俊相的膽量和用心成功翻轉岳母先前的想法!

(圖片來源:洪銀姬 IG)

4. 一家四口甜蜜生活

婚後育有兩子的劉俊相夫婦,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生活。從節目中公開的全家福中,大兒子靦腆的臉蛋與洪銀姬很相像,而二兒子開懷大笑的模樣則是遺傳到劉俊相,整體畫面非常和諧!而夫妻倆平時對孩子的教育很上心,認為「禮儀」是最重要的,教導孩子的同時,也盡全力花時間陪伴彼此,這也是劉俊相夫婦相愛18年仍維持熱戀的秘訣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News24)

(圖片來源:eNews24)

(圖片來源:洪銀姬 IG)

5. 互相應援的心意

同為演員的劉俊相及洪銀姬經常公開為彼此作品宣傳應援,像是洪銀姬在2015年出演話劇《浪漫劇》(音譯)時提到:「丈夫親自到現場看了我的演出,也給予了很多稱讚,雖然我知道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通常他都不會挑我的缺點,如果他真的想講我還會阻止他;相反的我是屬於會點出他缺點的人,多虧有我他的演技才能進步」,有著互補個性的兩人宛如天生一對!


(圖片來源:洪銀姬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看完「劉俊相、洪銀姬」的愛情故事,有沒有心動了呢?從相識到決定共度一生的短時間內,也再次證明世上真的有所謂一見鍾情的真愛,在此希望熱戀快20年的劉俊相夫婦能持續幸福下去啦~

撰文編輯 #佳佳

#4月的故事 #劉俊相 #劉俊相兒子 #劉俊相妻子 #劉俊相小孩 #劉俊相結婚 #劉俊相老婆 #劉俊相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洪銀姬 #演藝圈夫妻 #韓國明星夫婦 #韓國演藝圈夫婦 #韓星假戲真做 #韓星愛情故事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劉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