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一月韓劇清單公開!路雲、金英光、成勳來襲,從浪漫愛情到狗血劇都有!

1 / 2

隨著2021年的到來,在近期韓國各大電視台深受疫情影響,也依舊卯足全力準備將嘔心瀝血的作品呈現出來時,今天編輯也不免俗的整理了即將在1月開播的韓劇!從奇幻浪漫到家庭狗血,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他們居然搭檔過!12部「卡司絕無僅有」的韓劇清單,現在絕對看不到這些組合!

👉年底必追神劇!盤點「近期收視爆棚」的6部新劇,除了《驅魔麵館》還有這些!

2021一月韓劇| 1、《做一頓飯》

開播時間:1/11

主演名單:鄭雨妍、權赫、在喜、姜多賢

由鄭雨妍、權赫、在喜、姜多賢領銜主演的《做一頓飯》,是一齣以傳統宮中料理專門店為背景,講述著天生擁有秘訣手藝的女主人公與圍繞在她周圍的人們之間的成長故事。雖然有些人可能會因為主演群較為陌生或沒有那麼多時間追日日劇而就此放棄,但這些演員的演技其實也都曾受過業界肯定!因此有興趣的話開播時還是可以先試試水溫啦~

做一頓飯 做一頓飯 (圖片來源:MBC)

2021一月韓劇| 2、《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開播時間:1/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路雲、元真兒、李賢旭、李主儐

改編自人氣同名小說,《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講述著長相帥氣、性感且真摯的直進男後輩,與不把年下男當成男人看的女前輩,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該劇不光從劇本開始便有著曾奪下現代羅曼史部門大獎的原作加持,主演陣容更是集結了《意外發現的一天》路雲、《請融化我吧》元真兒與《他人即地獄》李賢旭、《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李主儐!光看如此華麗的陣容就能想像得到該劇的好看程度勢必也是期待值爆表!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圖片來源:JTBC)

2021一月韓劇| 3、《嗨,是我!》

開播時間:1/~

主演名單:崔江姬、金英光、李蕊、陰文錫

隨著近年《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浪漫史是別冊附錄》等大勢韓劇啟用「姊弟CP」都有著不錯的效果,即將於1月開播的《嗨,是我!》也請來了童顏女神「崔江姬」搭檔韓劇男神「金光英」!講述著對工作、戀愛與夢想都失去熱情的37歲女子,在因緣際會下遇見了當年那個滿腔熱血的17歲的自己,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還會遇見一名男子與她一起找回自我並相愛的故事。該劇除了有崔江姬、金英光這兩位新鮮組合外,今年在《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中有著亮眼表現的「李蕊」,與在《便利店新星》中展現搞笑演技的「陰文錫」也預計會成為一大看點。

嗨,是我! 嗨,是我! (圖片來源:KBS)

2021一月韓劇| 4、《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開播時間:1/~

主演名單:成勳、李太坤、朴珠美、李佳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著人生一路順暢的30代、40代、50代的三名女主人公在遭遇到無法想像的不幸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結婚作詞離婚作曲》除了是成勳首次進階為人夫角色的作品之外,該劇還是由憑著《人魚小姐》、《新妓生傳》與金順玉編劇一同並稱韓國狗血劇教母的「任成漢」編劇所執筆!究竟這次任編劇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故事,就讓我們本放死守確認吧~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圖片來源:TV朝鮮)

以上就是4部即將於2021年1月開播的韓劇盤點介紹!雖然從數量來看可能不如以往,但無論是演員的華麗度還是劇情的精彩度基本都無可挑剔!在此就讓我們靜待開播的到來吧~

撰文編輯 #joyce

#1月韓劇 #2021一月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做一頓飯 #元真兒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嗨,是我! #在喜 #姜多賢 #崔江姬 #待播韓劇 #必看韓劇 #成勳 #朴珠美 #李主儐 #李佳玲 #李太坤 #李蕊 #李賢旭 #權赫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路雲 #鄭雨妍 #金英光 #陰文錫 #韓劇推薦